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甜姐兒風光入豪門 迪化街田僑卻為千萬神隱


發佈時間:2018/02/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1:24

【鏡週刊報導】 被稱為演藝圈甜姐兒的侯佩岑,7年前與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黃柏俊結婚,外傳黃家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資產超過20億元。

不過,本刊最近接獲爆料,侯佩岑的公公黃進春,4年多前透過賭場仲介業者安排,多次帶女伴到澳門3大賭場豪賭,還花數百萬元送女伴名牌包。不料,最後一次輸了3,600萬元,但他只肯還2,000萬元,欠下1,600萬元鉅額賭債。


 
 

為協調債務,黃進春這幾年與業者溝通超過20次,一度打算用台北市文山區土地抵債,但半年前黃的手機突然變空號,業者找不到人,已經準備提告。

藝人侯佩岑晉升為人妻、人母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去年底她為了新書《為愛朗讀》努力宣傳,登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書店親子教養類排行榜第一名;日前她與藝人Melody、林心如3個辣媽在臉書曬合照,又成為媒體焦點。

外傳,侯佩岑的夫家,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公公黃進春曾是皇爺建設公司老闆,總資產超過20億元,侯佩岑的丈夫黃柏俊是花旗環球證券副總裁,年薪上千萬元,侯結婚時,還被形容為嫁入豪門。區區1,600萬元,黃進春為何還不出來?讓人不解。

賭場仲介業者A先生告訴本刊,黃進春2013年11月在澳門3大賭場輸了新台幣3,400多萬元,加上住宿費及借支,公司共替黃代墊了新台幣3,600萬元。但是黃回台後卻拖拖拉拉,直到隔年9月,才開出1張2,000萬元、1張1,600萬元的支票給A先生,2,000萬元的支票順利兌現,但1,600萬元那張卻跳票。

A先生說:「黃進春告訴我,那張支票是要與他合作的建商開給他的,為什麼會跳票?他也不知道,黃請我給他一點時間,他一定會還錢。我認為他應該會守信用,加上他又苦苦哀求,我心一軟,所以沒再逼他,也沒有提告。」

黃進春想以台北市文山區海巡署後方的山坡地抵債,遭債主打槍。

不料,半年前某天,A先生打電話要向黃進春討債,黃的電話竟變成空號,打給黃的女伴小茹也是空號,他才驚覺黃應該是鐵了心不還錢。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佩岑公公賴賭債】想拿山坡地抵債被打槍 原來地主不是他
【佩岑公公賴賭債】周董、勝文都不要 侯主播最後卻選他
【佩岑公公賴賭債】澳門豪賭狂輸3600萬 他卻拿芭樂票呼攏

 
【佩岑公公賴賭債】黃進春帶她上賭桌 還送百萬名牌包
【佩岑公公賴賭債】豪擲百家樂1注百萬 他前面贏的不夠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佩岑#地主#黃進春#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61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