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屋頂垮遭控拒賠 房東擁北市百間套房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指控拒絕賠償財務損失,李姓房東接受TVBS獨家訪問,他說不是不賠,因為還沒有辦法確定屋頂垮下來的原因,責任還沒釐清,房客索賠太急了,他希望透過司法途徑,由法官判定賠償金額,該賠的一定賠。而這名李姓房東,其實是台北市的大地主,手邊管理一百多間出租套房,光租金收入,一個月保守估計80萬元,也難怪房客不解,為何賺了錢不先把房子好好整修再出租。

帶我們走進中山區小套房,眼前白髮蒼蒼的男子,就是被指控的房東李強,翻開line訊息,上百個群組是和房客的對話,他自己一個人坐擁台北市百間套房,身兼屋主與管理員,曾經是職業軍人的他,現在是全職包租公,台北市中山區、中正區、松山區都有房產,靠收租月收至少80萬。

李姓房東:「每天都在這裡,星期六、星期天通通都在這裡,這樣算一算同時要處理一百多間。」

5、6坪不到的小空間,有床、有電視、衣櫃,裝潢佈置通通靠他一手打理。

李姓房東:「要租出去之前,全部要打理到完善,有缺點全部都要改正,全部都要改正。」

出了老舊公寓電梯,還有好幾間隔間套房,這裡也是他的分租套房,一天內要走遍百間套房巡視,修繕電燈、熱水器不熱,訪客一通電話、一封line,就得來自己動手修,面對房客指控,房屋垮了不肯賠,他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

李姓房東:「退租部分我已經全部還給她了,一毛都沒有扣她的錢,押金全還她什麼都還她,賠償部分我們也是受害方,我們房子修起來多少錢啊。」

喊冤說自己不是不肯賠,而是要交給法官判決,該賠多少自己不會拖延,是大地主也是房東兼管理員,這回租出去的房子出問題,律師指出房東有修繕的義務,房客有反應就該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屋頂坍塌#賠償#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16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