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在我店面便溺」 大地主譙蹓狗夫妻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動粗的男子,其實是當地的大地主,在案發地點,擁有多間店面,他供稱,經常在自己的店面看到狗狗便溺的痕跡,1日當天晚上,看到周姓夫妻正在蹓狗,上前理論,因為喝了酒比較衝動,但有沒有索討清潔費,秦姓男子供稱「忘了」。

監視器裡頭穿著紅色橫條紋上衣的中年男子,就是動手打人的秦姓男子,這段畫面,他拿著球棒,殺氣騰騰。

TVBS記者林韋龍:「當天發生爭執的地方,就在這根柱子旁邊,涉嫌施暴的秦姓男子,在這條馬路上有很多店面,他發現很多人蹓狗,放縱寵物隨地便溺,因此當天喝了酒之後,對周姓夫妻施暴。」

這裡是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秦姓男子供稱,他的店面雖然租給別人做生意,但自己晚上出來散步,經常看到狗狗便溺的痕跡,每次清完,隔天又有,現場就發現一隻臘腸狗,解放完撇撇腳,一附舒爽的姿態。打人男子親友:「我們這邊碰到下雨天,就常常會有狗的大便,晴天就沒有,大多在下雨天。」

狗主人牽著狗離開,留下熱呼呼、黃黃的液體,秦姓男子到底有沒有索討昂貴的清潔費?他供稱,當天喝酒早就忘記了,其實,狗狗經常便溺在柱子、汽機車輪胎上,不管是機車、汽車,洗車價大約100元上下,但狗尿還可能讓鋁圈生鏽,臭、而且不好清理。

有人拿木板擋住輪胎、灑花露水、有公德心的狗狗主人,則是會帶著礦泉水,寵物紓解完,倒水清潔,大打出手,是稍微激動了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74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