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催淚電影《有你真好》奶奶金亦芬辭世 享耆壽95歲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講述一名男孩被媽媽送到鄉下,暫時由外婆照顧,起初男孩拒絕與外婆互動,後來卻演變為濃厚祖孫情,讓許多粉絲深受感動,飾演外婆的演員金亦芬昨(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消息一出讓影迷相當不捨。
    2021/04/18 12:02
  • 悲劇重演!舒米恩遠親搭上太魯閣號遇死劫 外婆心痛

    老家在台東的阿美族歌手舒米恩,關心太魯閣出軌事故,坦言很有陰影,因為先前就有親友在2018年的普悠瑪事故中喪生,這次又有遠親在太魯閣的死亡名單上,讓外婆超難過,家中氣氛也非常低迷,希望當局能夠多家正視鐵路安全問題。
    2021/04/04 19:52
  • 未婚女懷孕廁所產子 死胎被外婆當垃圾燒掉

    高雄市一名24歲的吳姓女子未婚懷孕,日前在家中廁所產下死胎,但因為家教甚嚴不敢讓家人知道,於是就將死嬰裝進黑色塑膠袋內準備丟棄,沒想到卻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事後吳父見狀急忙送醫,交代妻子將垃圾清一清,吳妻不知塑膠袋內有死嬰而丟進垃圾車,最後送至焚化爐銷毀,高雄地檢署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6:08
  • 小媽媽偷產子誆嘔吐物裝袋 外公外婆當垃圾丟掉

    24歲吳姓女子懷孕未產檢,在自家廁所產子後見胎兒沒動靜認為是死胎丟到垃圾袋。結果不知情父母當成垃圾處理,遭清潔人員焚化。高雄地檢署訊後依遺棄屍體罪起訴吳女。
    2021/03/30 15:46
  • 想見病危外公最後一面 媳被婆婆嗆:妳是外孫免回去

    「隔代教養」在現今社會中很常見,不少人從小是被自己的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因此祖孫之間的感情十分濃厚和親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一嫁過去就遇到婆媳問題,婆婆三天兩頭找她要錢,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外公病危時,她向婆婆說要見外公最後一面,沒想到對方竟說,「外孫不用回去」,讓女網友氣得搬家離開。
    2021/03/30 06:15
  • 3歲小小愛緊抱外婆不捨分離 意外洩露「福原愛行蹤」

    江宏傑一家昨(20)日突然現身機場,護送行動不便的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是經過兩個家族討論後做得決定,江宏傑則全程低頭不發一語,期間3歲愛女「小小愛」的一舉一動也成關注焦點,她在離開機場時,意外透露母親福原愛行蹤。
    2021/03/21 09:47
  • 韓3歲女餓死成腐屍 DNA檢測揭「外婆才是親媽」

    韓國慶尚北道中西部日前發生詭異慘劇,一名3歲女童被遺棄在家中活活餓死,警方立刻逮捕女童22歲「母親」金姓女子,然而,DNA檢驗後發現女童的親生母親竟是48歲「外婆」石姓女子。
    2021/03/15 19:15
  • 人工流產.家族三代女人 獨守同一個秘密

    家庭的特殊之處在於,成員十分熟悉彼此,卻不知道彼此的一切,可能朋友知道更多自己的秘密。《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晚上十點播出一部德國紀錄片,導演和她的母親與外婆,對彼此坦承深藏多年的一個秘密,不同世代,秘密卻是相同的,那就是他們曾經由於不同的原因與情況,選擇人工流產,中止腹中胚胎繼續發育成型。無論時代與文明怎麼變化、發展,墮胎似乎都是女人難以啟齒的一件事,但可能影響一個女人後續的人生,這部電影是十分個人化的紀錄片,同時提醒觀眾,更人性化去討論墮胎這個議題,確保女性在需要時能得到中立、客觀與專業的資源、關懷以及協助。
    2021/03/04 19:50
  • 陸「最美岳母」同框女婿被誤認夫妻 女兒崩潰:壓力超大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就是為了讓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輕。最近網路上有一組照片爆紅,一名長髮美女抱著小嬰兒,坐在產房照顧寶寶,旁邊還有一名男性,看起來就像是「全家福」,沒想到美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男子的岳母,真相出爐後網友們全都驚呆了。
    2021/02/26 16:09
  • 男童疑遭虐被安置 外婆屏縣府哭喊:還我寶貝孫來!

    屏東縣一名9歲男童疑遭生母與男友不當管教身體滿是瘀青,縣府5日進行緊急安置,男童生父及外公、外婆今天在正義哥徐奕陪同下,到縣府陳情要人;縣府表示,依兒少保護程序安置。
    2021/02/17 22:31
  • 曾遭棄路邊等死! 帥男揪恩人「拍婚紗」盼共度餘生

    近期一張年輕消防員和8旬外婆的婚紗照在網路瘋傳,原來多年前男子曾是一名棄嬰,幸運被婦人撿回家並靠著微薄退休金和販賣回收物養活,日子過得吃力。直到後來,孩子努力念書打拼成為一名消防隊員,他感念道,「是她給了我第2次生命」,決定替老人家圓夢,拍攝一組婚紗照。
    2021/02/17 20:31
  • 外婆超寵送上「一疊紅包」 他爽喊:還要給50張台積電

    每到農曆過年,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收到長輩的紅包,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倍受婆疼愛,每年的紅包數目都不會令他失望,還曬出一疊厚厚的紅包照,表示「疼到快把50張台積電給我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笑回「外婆我不想努力。」
    2021/02/14 13:44
  • 9種年節食物小心噎到 不只哈姆立克法此招也可保命

    即將歡喜迎春節,新竹兩歲大幼兒到外婆家度假,竟因為一顆葡萄慘遭噎死。新光醫院急診科主任張志華提醒,幼兒氣管呈漏斗狀,異物哽喉時千萬別「挖」,會越挖越塞住,宜儘快做正確的哈姆立克法保命。
    2021/02/08 15:45
  • 詐定「愛孩票」台北彰化通勤 台鐵揪內賊

    台鐵一名前員工,台北彰化通勤,車資太高,他熟票務,用已故的外公外婆身分,買票價只有1/4的愛孩票,一年間買了191張,被查獲,判罰降兩級,罰17萬,他案發後自請離職,得不償失。
    2021/02/02 18:40
  • 見外婆車禍倒地 三歲女童哭喊「我要回家」

    苗栗通霄一名外婆騎機車,載三歲外孫女返家,在台一線左轉,遭內車道直行車輛撞上。外婆頭部流血意識不清躺在地上,女童手腳擦挫傷,看到外婆躺在地上嚇壞了,哭著喊我要回家。
    2021/01/31 12:52
  • 2歲男童吞葡萄噎死 外婆見屍悲喊:就快過年了

    新竹一名2歲男童趁著寒假到外婆家玩,昨(27)日晚間8時許,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他將整顆葡萄吞下,意外噎到窒息,其外婆試圖挖出異物,也立即使用哈姆立克急救法,仍然沒能救回外孫的性命,家屬見到遺體悲痛直喊「就快過年了」,沒想到竟會就此天人永隔。
    2021/01/28 16:30
  • 3歲童背臀都瘀青! 母親老闆涉「過度管教」

    台中市一名三歲小男童被人發現背部臀部有大片瘀青,原來是男童媽媽請老闆幫忙管教,老闆疑似管教過當,導致孩子身上多處是傷,媽媽的朋友把照片PO上網,事情才曝光,現在孩子交給外婆照顧,而社會局也將依兒少法,對這名管教過當的老闆處以6萬到60萬罰鍰!
    2021/01/19 15:04
  • 婦人涉虐死5歲外孫 二審開庭稱想回家求停押

    新北市魏姓婦人不滿獨自照顧5歲外孫,涉凌虐外孫致死,一審判她無期徒刑,經上訴,二審今天開庭,她說血壓時常飆高、腳長「疔仔」毛囊炎不良於行,請求撤銷羈押,她想回家。
    2021/01/14 17:36
  • 與男友共謀帶6歲女兒尋短 二審判母緩刑

    呂姓女子被控涉與男友同謀帶她6歲女兒尋短,女童打電話給外婆求助,3人獲救。二審今依殺人未遂罪判董男1年8月;呂女同罪判1年7月,緩刑5年,緩刑期間禁止對女童家暴。 女與男友共謀帶6歲女兒尋短 二審判緩刑
    2021/01/12 13:22
  • 啃老男「15公斤水泥石墩」砸死老父 猛甩外婆巴掌

    台中一名孫姓男子去年向70歲父親索討1千萬元投資未果,竟將對方從家中拖到大街上拿底座有水泥石墩的路障鐵牌狂毆,經送醫仍不治。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無期徒刑,民事部分日前出爐。
    2020/12/23 23:34
  • 為1箱雞肉 狠母送14歲女「同居34歲男」不從還猛毆

    阿根廷一名母親為了一箱免費雞肉及蔬菜,狠心將自己親生骨肉送給陌生人,逼迫女兒與一名34歲男子同居,如果她發現女兒有反抗情緒,就會毆打逼乖乖就範,直到外婆發現才揭開這起慘劇。
    2020/12/18 10:02
  • 掛紙板找失蹤母女12年 罹癌外婆盼團圓

    彰化林姓婦人帶走女兒失蹤12年,直到幾天前才被尋獲,而女童外婆罹患大腸癌,從12年前努力找尋他們消息,揹著紙板走遍全台尋找,日前就在電視看到女兒、孫女尋獲,非常開心,甚至下跪感謝各方協助,希望能與女兒、孫女見面團圓。
    2020/12/11 13:47
  • 女兒帶走外孫女 罹癌嬤「走全台尋12年」掛紙板盼團圓

    彰化田中一名謝姓女童被林姓母親帶走後失蹤12年,直到近日被警方尋獲時人已23歲,未上學還瘦成32公斤紙片人。這12年間,林婦的68歲母親王金蘭罹患大腸癌二期,身上掛著尋人紙牌從北到南苦苦尋找女兒與孫女的下落,盼在她離世前能再見一面,日前得知警方尋獲後非常開心,再次把紙牌掛上身淚崩喊話「我找得好苦,趕快回來媽媽身邊」。
    2020/12/11 11:52
  • 驚!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女頸部竟有勒痕

    台南仁德傳出年輕情侶陳屍在租屋處!女子的外婆21日到這裡找人沒回應,其他房客也聞到異味,破門才發現,屋裡在燒炭,年僅21及22歲的兩人送醫搶救後不治,令人震驚的是,檢方相驗發現,女子的頸部有疑似勒痕,檢警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加工自殺」的可能。
    2020/11/04 19:05
  • 殉情?情侶都是餐飲業 案發前晚外婆家吃飯

    這對情侶年紀都很年輕,女子22歲,大男朋友一歲,兩個人都在單親家庭長大,一樣從事餐飲相關工作,吳姓男子的父親說,兒子退伍後就一個人在外工作生活,交友情況不會跟家人透露太多,跟女友同居爸爸還是案發之後才曉得,案發原因不可能是感情因素,因為事發前一晚,小倆口還去女方外婆家吃晚餐。
    2020/11/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