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見病危外公最後一面 媳被婆婆嗆:妳是外孫免回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06:15
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的婆婆就會讓她感到很無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的婆婆就會讓她感到很無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隔代教養」在現今社會中很常見,不少人從小是被自己的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因此祖孫之間的感情十分濃厚和親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一嫁過去就遇到婆媳問題,婆婆三天兩頭找她要錢,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外公病危時,她向婆婆說要見外公最後一面,沒想到對方竟說,「外孫不用回去」,讓女網友氣得搬家離開。

女想回家看病危外公最後一面,卻被婆婆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今(29)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提到,就在結婚宴客完畢後,才剛脫下禮服和卸妝,婆婆竟然跑來向她討4萬元,說是要付宴客的水電費,由於她不想為難老公,於是就把錢給了婆婆,沒想到從那天起,婆婆竟然三天兩頭地向她伸手要錢。

女網友跟婆婆說,老公沒有固定收入,她得留些錢做為以後生養孩子所用,沒想到婆婆卻以輕生要脅,唱作俱佳地博取同情,最後她心軟成為婆婆的提款機,嫁過去才半年,陪嫁的金飾都典當完了,身上的私房錢也被她榨乾,更讓女網友氣憤的是,婆婆竟拿她的錢,去請女兒和女婿吃飯,而且還不找她。

最讓原PO無法忍受的是,家人通知外公病危,要她回去見最後一面,於是她央求婆婆同意,沒想到對方竟無情地回她,「外孫不用回去」。原PO聽了非常心寒,「我是外公帶大的,因為她讓我一輩子遺憾」,最後終於無法忍受搬家離開,於是詢問網友,「不是不孝順她,而是她有讓我孝順她的價值嗎?」

 
婆婆嗆「妳是外孫不用回去」,這讓人妻無法接受。(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直言,「看完很想打醒妳,為什麼妳這麼傻,人家都沒考慮妳了,妳在裝什麼好媳婦」、「為什麼妳要那麼聽話?妳自己也有問題啊」、「如果是我早就讓她出門了!要錢應該去找她兒子,為什麼要找妳?」、「我比較想知道,妳老公是死人嗎?」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隔代教網#婆媳問題#外孫#外公#禮服#卸妝#水電費#私房錢#靠北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69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