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失火!訂婚宴客到一半接獲通知 新娘「身穿禮服」速速奔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3:36

這個訂婚插曲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3/31下午2點多,宜蘭市延平路一處巷內住宅,在訂婚的大喜之日卻傳出火警,原來是當時神明廳擺了供品在拜拜,但疑似蠟燭倒了竄出火苗悶燒,屋主接獲鄰居通知後趕回,新娘也是穿上還穿著禮服就跟著跑回家,看著眼前的一切,覺得十分無奈。

圖/TVBS

 
陣陣濃煙(濃煙竄出),不停從頂樓的地方竄出來,而另一邊的窗戶也已經打開,底下消防人員全面戒備,佈水線灌救,但屋內的火煙不小,從一樓大門口的縫隙中(一樓大門竄煙),白煙不斷往外竄,本來是訂婚的大喜之日,卻突然發生火警,新娘還穿著喜氣的禮服,站在路邊非常無奈,親友們也是同樣錯愕,喜酒才吃到一半,怎麼女方家中就失火了。

圖/TVBS

女方親戚:「人家來訂婚啦,我們剛好帶他們去吃飯啦,有準備一些供品去拜拜啦,買蠟燭買蠟燭插在上面,可能蠟燭倒了就燒起來了。」

圖/TVBS

 
因為家有喜事,特別準備了很多供品,放在神明廳拜拜,但過程中疑似是大型的蠟燭倒了,導致火苗悶燒竄出濃煙,鄰居聞到異味發現後才趕快打電話,通知屋主說家裡失火了,而另一邊正在宴客的新娘,也是急急忙忙,不顧身上還穿著禮服就趕回家。

事發在3/31下午2點多,宜蘭市延平路一處巷內住宅,消防隊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第一步就是先確認有沒有人受困,還好大家當時都正開心在參加訂婚典禮,沒有傳出傷亡,在消防人員搶救之下,火勢在半小時左右順利撲滅,訂婚儀式發生插曲,只能換個方式想,就是因為大家都來吃喜酒了,逃過一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訂婚#插曲#火警#禮服#神明廳#供品#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