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要求和夫分房睡 婆婆超狂理由「我也這樣」少婦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20:46
婆媳問題在世界各地屢見不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在世界各地屢見不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之間的鬥爭,幾乎在世界各地無時無刻地上演。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她生完小孩後,婆婆卻要求她得和先生分房睡,提出的理由讓人妻覺得「超扯」,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一名27歲的嫩妻抱怨剛生完孩子後,婆婆要求她和丈夫分房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詢問,各位碰過自己「巫婆」最無理的要求是什麼?接著她分享自身經歷,自從小孩出生後,婆婆要求她不能和老公一起睡,「因為小孩會吵到對方休息睡覺」,夫妻倆必須分房睡。婆婆接著說,她和老公也是分房睡,這讓人妻無法接受,「甘窩p4(屁事)?我才27歲ok?」

人妻還分享婆婆要求這樣做的理由讓她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

如此誇張的要求,網友們看完也超傻眼,直呼,「妳婆婆是哪來的勇氣要求?換了身分換了腦袋嗎?」、「當著大家的面問婆婆,因為妳和老公分房所以也要媳婦也一樣嗎?」、「婆婆也管太多了吧!叫先生硬起來!!跟婆婆説夫妻之間的事不用妳管」、「自己的老公不顧好管別人的老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分房#靠北婆婆#巫婆#人妻#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