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長輩的「莫名堅持」?外婆買新吊扇款式超傻眼 網全喊:正常

    不少長輩對於家裡的東西都十分念舊,就算壞了也不肯修,如果非得要換新,也都會選擇同款,近日有網友發現外婆家的吊扇壞了,於是便陪著外婆到家具行挑選新吊扇,結果外婆只想要與舊款差不多的樣式,完全不考慮其它款,讓她不禁疑問「老人家對很多東西是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29 05:10
  • 長輩雙雙以「這方式」同時離世他潰堤 網一片暖回:是福份

    身邊至親的離開總是令人難過與悲傷,有時死亡來的突然更是讓人措手不及。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阿姨前去叫外婆吃飯時發現已沒了氣息,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躺在外婆身旁的外公竟也沒了氣息,讓原PO相當難過,來不及和外公外婆說話與告別,也詢問自己還能在他們的最後一程做些什麼。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是喜喪,兩人一定很有福份。」
    2023/07/19 15:28
  • 女星詮釋吸毒犯「演技獲王淑娟狂讚」 外婆狂勸戒掉:很花錢

    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周浚嫻等人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搜尋者》粉絲見面會」,周浚嫻在劇中詮釋吸毒女個案,驚人演技連前輩王淑娟都大讚,外婆看完預告片,誤以為她真的吸毒,苦勸周浚嫻「妳怎麼吸毒啦!很花錢。」讓她哭笑不得。
    2023/07/15 19:34
  • 救救我外婆!透天厝大火男跳樓脫困 92歲老奶奶魂斷客廳

    本月10日凌晨,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住宅火警,當時許多民眾已進入夢鄉,一處透天厝竄出黑煙,接著全面起火燃燒,41歲的莊姓男子熟睡中漸漸聞到燒焦味,驚覺有火警,緊急從2樓往下跳逃生;而92歲的外婆卻逃生不及,消防人員發現老奶奶時,她已不幸身亡。
    2023/07/10 17:45
  • 阿嬤獨自顧2孫!小姐妹生活品質差 社會局急安置

    台南永康一名4歲女童,趁著家長午睡,翻過陽台站在3樓高外牆,險象環生,目擊者趕緊報警,警消見無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救下女童,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原來,女童和她的姐姐都由外婆照顧,父母不在身邊,生活狀況出問題,目前已經先將這對小姊妹安置。
    2023/07/09 14:12
  • 法暴動火燒市長官邸 被殺少年外婆:拜託!停手了!

    法國因為非裔少年遭警察槍殺,抗議暴動持續六天,而且手段越來越激烈,甚至有市長官邸遭民眾縱火洩憤,導致市長夫人受傷。眼見暴動逐漸失控,非裔少年的外婆站出來,呼籲抗議民眾「該停手了!」,不要再攻擊無辜的人。
    2023/07/03 22:43
  • 全境暴亂第6日 法總改批社交媒體.不提警暴

    連續六天逮捕了超過兩千人後,法國全境大城市郊區的暴亂終於稍微緩和,但民怨並沒有緩和。巴黎郊區拉雷荷斯市市長官邸,遭人開車衝撞縱火,市長妻子受傷,引發輿論批評。引爆這次抗議潮的原因,是南特一位17歲少年在交通臨檢時遭警方槍擊致死,少年的外婆出聲呼籲,停止打砸燒暴亂,卻也強調希望殺害孫子的警員受懲罰。法國總統馬克洪批評社交媒體煽動暴亂,讓青少年「脫離現實」,卻未提檢討警察執法不當。對郊區移民族裔來說,有如火上澆油,讓他們更加不滿。
    2023/07/03 19:55
  • 暴徒開車撞市長官邸!法國暴亂第5夜 輿論風向轉為挺警察

    法國暴亂延燒到第五個晚上!而且還傳出有人攻擊巴黎郊區一個市鎮的市長官邸,結果造成市長夫人和他的兩個孩子受傷送醫。因為這場暴亂開始影響一般民眾生活,也讓法國輿論風向出現轉變。甚至連暴亂導火線,被槍殺17歲少年的外婆,也出現呼籲抗議民眾必須冷靜下來。
    2023/07/03 15:34
  • 不斷更新/法市長住家遭縱火 遭槍殺非裔少年外婆籲停止暴力

    6月27日法國巴黎一名17歲阿拉伯裔青少年納赫爾(Nahel)開車時,被2名警察攔下盤查,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警察近距離開槍導致少年死亡,引發全國各地出現大規模抗議行動,示威群眾在市區街頭焚燒車輛、障礙物,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還有人「趁火打劫」闖進商家行竊,多地緊急宣布實施宵禁。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6月30日提前結束歐盟峰會行程,從布魯塞爾返回法國坐鎮,並取消原定將前往德國的國是訪問,然而示威暴動仍在法國各地持續延燒。
    2023/07/03 09:57
  • 法國非裔青少年遭警槍殺引暴亂 外婆籲恢復社會平靜

    法國非裔青少年奈爾(Nahel)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在全國引發連續5夜暴動。奈爾的外婆今天表示,她希望因孫兒被殺引發的這波全國性暴亂能夠停止,讓社會恢復平靜。
    2023/07/03 05:38
  • 侯佩岑哭了! 自爆當主播「每2週辭職1次」被貼標籤壓力大

    侯佩岑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談到外婆過世噴淚,還爆料當主播時緊張且沒自信,每兩週都向老闆提辭職。作為公眾人物的標籤與框架,讓侯佩岑備感壓力,為避免難過或不想別人失望、不開心,長期忽略自己喜歡什麼,如今想要做回自己,也想挑戰當喜劇演員。
    2023/06/26 13:44
  • 想到外婆!7旬老婦體力不支尿失禁 暖警不嫌髒揹返家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林秉澄與同仁陳冠廷日前接獲報案,一名76歲池姓婦人從醫院看病返家後,因體力不支無法爬上公寓5樓住處,林秉澄便自告奮勇揹起池婦爬上5樓,過程中池婦因尿失禁不慎滲漏尿液,導致尿液沾上林秉澄的制服,讓她相當難為情。對此林秉澄表示,「自己的外婆年紀也大了,可能是移情作用吧,且若將來外婆需要協助時,希望也能得到幫助。」
    2023/06/07 16:32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前主播自爆「超狂特殊身分」!從小在山野盪鞦韆 睡竹簍長大

    前主播蔡逸帆主持原民台節目《Lima幫幫忙》,以生動、流利口條受到觀眾喜愛,她的媽媽是泰雅族人,有2分之1原住民血統,是不折不扣的山野小孩。兒時因為父母事業正在發展,她從小跟著外公、外婆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生活,「當年沒有嬰兒車、嬰兒床,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外公將砍下的竹子交給外婆編織成大竹簍,再把我放進竹簍中,帶我去種菜」。
    2023/05/13 07:18
  • 「展場女王」曝驚人交友圈!36歲貴婦已財富自由 繳稅額可直買東區房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展場女王」錢珊綾利用職務特權,硬是搶單自家的燕窩禮品,準備送給高齡的外婆、媽媽、閨密林美照,相當大方,她笑說:「為了當孝女,我只好先下手為強了!」
    2023/05/10 05:05
  • 楊千霈痛失至親哽咽哭了! 不忍她撐3年病體「瘦成骷髏」淚挺安樂死

    楊千霈今(24)日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41歲的她分享自己已有50度的老花,她會叮嚀2個女兒少碰3C,適度讓眼睛休息,坦言外婆生前罹癌,眼睛完全看不見,生活都是靠「聽」,所以楊千霈特別注重眼睛的健康,說到外婆她不禁哽咽泛淚。
    2023/04/24 16:43
  • 請阿姨當外婆看護!她開價1天3千惹怒舅舅 網挺爆:很合理

    家中年紀稍長的長輩若發生任何意外,如生病、跌倒等導致生活無法自理,有經濟能力的晚輩們大部分都會請看護協助照料,一起分擔看護費用和其他開銷,想出力的人則可安排時間,親自照顧。然而,一名網友卻煩惱,外婆生病後只有阿姨一人有空幫忙,但阿姨要求一天務必給付3000元,讓舅舅們相當不滿。
    2023/04/21 14:56
  • 侯佩岑夫妻褒愛之旅突泡湯 結婚12週年慶「老公前一刻放鳥」原因曝

    44歲女星侯佩岑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在台上哽咽透露疼愛她的外婆已在2021年過世,對她來說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只要提到她就會想哭,讓人心疼。談到夫妻相處,她表示前陣子才剛從日本北海道回來,原本要跟老公黃伯俊一起慶祝結婚12週年,男方卻在出發前一刻臨時取消行程。
    2023/04/15 07:03
  • 侯佩岑突然宣告「外婆過世」!登台到一半淚崩 遺憾臨終沒說到話

    44歲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她受訪表示,該本書花了她2年的時間籌備,希望可以透過繪本,讓每個人有更多的幻想空間。記者會進行到一半,侯佩岑突然在台上淚崩,坦言從小帶她到大的外婆在2021年、也就是2年前過世,遺憾地是,外婆在臨終前已經無法言語,她也來不及跟外婆說話,一想到就崩潰。
    2023/04/14 18:45
  • 90多歲阿祖煮一桌菜 孫只想吃「微波雞塊」 舅身教惹哭萬人

    從來都不覺得家遠,直到長大後才明白,原來和家人的每一次見面、吃的每一頓飯,都值得「感恩」。日前知名作家、網紅「大師兄」在臉書分享,前一陣子與外甥回阿祖家後,外甥吵著吃超商的微波雞塊,讓大師兄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是那樣任性,長大後才覺得外婆的滷豬腳比外面餐廳還要美味,如今外婆已經年邁「真的是吃一頓少一頓」,貼文感動近3萬名網友。
    2023/04/07 15:25
  • 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翻轉台灣流行音樂 46年前曾破主持界紀錄

    資深歌手劉文正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憂鬱、白馬王子的氣質深獲歌迷愛戴。今(15)日經紀人證實他因心肌梗塞於去(2022)年底過世,享壽70歲,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經紀人夏玉順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胡說」,確定死訊。劉文正除了在歌唱領域受人景仰外,電視主持、戲劇、電影皆能看到他的身影,可說是70年代的超級巨星。
    2023/02/15 15:19
  • 家住淡水通勤3小時「比工作還累」 網友曝解方:時間成本也是錢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薪資之外,也會將通勤距離列為考量因素之一,畢竟若住處離公司太遠,就得花上許多時間往返,長期下來容易令人煩悶;近期有網友就表示自己住在淡水的社會新鮮人,每日光通勤往返就要花上3小時,才1個月就撐不下去了,想借住離公司較近的外婆家卻又怕打擾長輩,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3/02/11 16:14
  • 今解剖!感情爭執疑縱火 害三歲女童喪命

    桃園大溪七日上午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縱火,釀成三歲女童當場死亡,檢方今天下午解剖要釐清女童死因,她的外公外婆以及生父都到場,對於這起事故,女童家人相當悲痛,除了想知道女童死因,更想釐清當下怎麼發生的;目前女童的媽媽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2023/02/09 18:43
  • 疑感情糾紛!母跟男友吵架 3歲女童命喪火窟

    桃園大溪今早(2/7)發生住宅火警,一名3歲女童命喪火海,當時女童是跟媽媽還有媽媽男友在屋內,火警發生當下,外公外婆立即趕回家,想救孫女,外公卻因為火勢太大,進不去屋內,還因此受傷,鄰居跟警方稱早上有聽到爭吵聲,懷疑是感情糾紛引發火勢。
    2023/02/07 14:33
  • 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歌手吳亦帆是星二代,爸爸是知名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出道19年的她曾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片尾曲〈淚崩了〉而小有名氣。在這個農曆春節,她和家人並不好受,因外婆於除夕當天離世,享耆壽96歲,昨(31)日舉辦告別式,今(2/1)日恰巧是外公冥誕,讓她感嘆:「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
    2023/02/01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