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2023/01/26 11:19
  • 新手大禮包!外公外婆包50萬紅包給滿月嬰 網羨:還缺孫嗎

    家中增添新生兒,是不少人生命中的大喜事,有網友就分享,家中有新生兒寶寶滿月,外公、外婆竟大手筆包超厚一疊紅包給孫子,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1/23 16:11
  • 才新婚就失寵!雞排妹和「日本孔劉」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

    鄭家純(雞排妹)迎來升格人妻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她曾說老公是身高177公分的小兒科帥醫生,長相神似韓星孔劉,讓網友笑封是「日本孔劉」。昨(21)日她表示老公Akira特地飛來台灣陪她和家人吃團圓飯,過去她備受外公、外婆疼愛,但卻從飯桌互動上深感自己「失寵」,更甚至嚇到「瞳孔地震」、「內心波濤洶湧」。
    2023/01/22 10:51
  • 悲痛新年!鄧紫棋淚訴外公離世 「我愛你,我們在天國相聚」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日前在IG分享回到家鄉一事,更透露自己無故落淚,讓粉絲相當擔心,今(17)日她在IG寫下401字長文,吐露年約85歲的外公於昨日離世,她傷心表示「如今你已經見到外婆了,我相信你此刻一定是在笑著,請一直笑著,你值得一直笑著。親愛的公公,我愛你,我會一直想念你,直到我們在天國相聚。」
    2023/01/17 19:10
  • 三胞胎兄弟鬩牆!為買油漆打架 兄倒地不起

    苗栗通霄鎮昨天發生兄弟打架身亡事件,33歲的徐家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因為購買油漆要去外婆家粉刷,哥哥責怪弟弟亂花錢,買太貴,兄弟吵架打了起來。哥哥突然倒地送醫不治。
    2023/01/17 13:31
  • 超療癒「烤糰子禮盒」!7口味一次嚐 還可自創鹹食吃法

    日前IG暴紅「炭烤燒肉便當」賣到嚇嚇叫,現在「外婆的茶屋」也發揮創意,祭出「烤糰子禮盒」,內附贈迷你燒烤爐,讓你在家也能邊烤邊吃,趕緊下訂打卡炫耀了!
    2023/01/13 15:16
  • 房子給姪子繼承!父提「1理由」外婆也贊成 2女兒心寒

    女兒會比姪子親嗎?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家中沒有男丁,就她和姊姊兩個孩子,父親認為女兒出嫁後,即便生了孩子也是外孫,不是跟自己姓,日前竟說要將房子「給弟弟的兒子繼承」,沒想到外婆也支持父親想法,母親也被說服,讓她忍不崩潰直呼,「老一輩的思想我完全不能理解啊!原來宗姓居然比的過親血緣」。
    2023/01/11 16:05
  • 本土劇女神為生計放棄留學夢 半工半讀苦當酒促妹

    「台劇女神」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為生活拼了命打工的高晶晶,為了照顧外婆,半工半讀甚至當酒促妹,她表示這次的角色讓她想到年輕的自己,因為從小也是家境不好,學生時期就半工半讀,一心想賺錢給家人過好生活,但現在她想法改變了,直言:「的確有些東西是錢賺不到的」,可惜當年為了過生活放棄很多機會,像是在大學可以申請交換學生,但學費跟當地住宿也是需要費用,後來只能放棄這個好機會。
    2023/01/10 15:29
  • 金音新人首登「大團誕生」突淚崩 她曝外婆確診又罹肺癌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街聲StreetVoice與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共同合作的創作音樂新秀推動計劃「大團誕生」,透過每年、每個月持續不間斷的線上徵選,提供音樂人首次站上千人大場地的表演機會。去(2022)年末迎來首度完售場次,由超過3萬5000票選出「貝克小姐」、「LÜCY」、「王彙筑」、「芒果醬」共同出演人氣4強特別場,展現各異風格。
    2023/01/08 10:59
  •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2023/01/02 18:00
  • 電鍋竟和冷氣一樣耗電!神人激推3招節電「1年省2千」

    天氣好冷,來吃鍋麻油雞湯吧!煮個雞酒油飯也不錯,媽媽們最愛用的電鍋,每天除了用來煮飯以外,冬天進補要燉湯、蒸買來的團購美食,都少不了它。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從外婆、媽媽傳授下來超好用的電鍋耗電量,竟然跟1台冷氣差不多!該如何省電?快來看專家傳授的密訣!
    2022/12/29 14:46
  • 「別怕,我們在!」女童與外婆耶誕城走失 3警協力讓她展笑顏

    昨(25)日是耶誕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舉辦「耶誕平安晚會」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在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突然發現一名女童在路中徘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和外婆走散了,趕緊先將小妹妹帶回前進指揮所,還提供暖暖包及熱茶暖身,其中一名員警發現女童的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主動上前和她聊天、互動,過沒多久也順利聯繫上女童的外婆,讓祖孫倆團圓。
    2022/12/26 17:05
  • 狠父縱火燒死母!法院判死刑 兒淚求:拜託立即執行

    中國大陸雲南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和妻子感情不睦,竟潑汽油縱火燒死對方,日前判處死刑。判決出爐後,陳男兒子表示認同,完全支持這個判決結果,還提到先前與父親見面時,對方態度囂張至極,他更是無法原諒,如今判決結果出爐,他欣慰地說,「替母親主持公道了!我和外公外婆的請求就是判處父親死刑立即執行」。
    2022/12/19 18:00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外公過世獲13萬補助 4舅舅分錢排除姊妹:男生傳香火

    許多家庭常常會因為「錢」,導致成員之間翻臉不認,引發家庭糾紛。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外公才剛過世,二舅去申請喪葬補助,沒想到卻打算把那筆錢,平分給包含他自己在內的4個兄弟,沒媽媽和外婆的份,這讓外婆非常生氣,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2/11/16 22:49
  • 蔣萬安首越濁水溪輔選 合體張麗善憶童年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9日)一早離開北北基桃主戰區,首次越過濁水溪,到雲林輔選,他合體張麗善,出席眷村改造記者會,活動前還特地先回到,外婆家舊址看看,回憶童年,不過被網紅爆料,餐敘一桌吃5萬,蔣萬安反擊是不實指控,談到是否辭立委專心參戰市長,他也賣關子,表示很快就會跟大家報告。
    2022/11/09 14:53
  • 金馬準新人外婆過世 上山打獵突接噩耗情緒潰堤

    電影《哈勇家》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原創歌曲、女配角及新演員等6項大獎提名,日前再度成功進軍國際,獲選美國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San Diego Asian Film Festival)的「亞洲熱門」單元。片中飾演「孫子」、現年17歲的張祖鈞,第一次演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其實張祖鈞在拍攝《哈勇家》時,曾遭逢自己外婆過世,意外讓他的演出更加真實動人。
    2022/10/23 16:00
  • 有片/烤肉不慎釀電線爆炸!台南民宅火警 祖孫3人葬生火窟

    台南永康11日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整間民宅陷入火海,警消最後在屋內二樓找到三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晚間都宣告死亡,包括91歲外公、77歲外婆,和21歲孫女,警消初判是烤肉不慎,電線爆炸引發大火。
    2022/09/11 21:29
  • 朱芯儀「乳癌病情好轉」心情像中樂透 剩12次標靶向已逝外婆看齊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第三期,挺過難熬的化療後,5月底隨即入院開刀,平安度過17小時的手術。而開刀至今已3個月,朱芯儀稍早在IG發文抒發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表示自己的復原狀況很好,「醫師恭喜我說檢體部分只剩原位癌,算是『病理完全緩解』,後續也不用化療,還能省下每次10到25萬的費用,開心地說:「心中的喜悅像中了樂透一樣!」
    2022/08/11 11:21
  • 心疼!6至7歲小兄妹冒雨帶板凳叫賣 要幫媽媽賺錢

    讓人心疼的小兄妹,妹妹六歲,哥哥七歲,媽媽要照顧生病的哥哥,搬到桃園龍潭外婆家暫住,小兄妹今天凌晨,趁著阿嬤熟睡,拿著小板凳,帶著媽媽平時販賣的小飾品,到附近超商前販售,要幫忙賺錢。
    2022/08/04 17:55
  • 媽媽帶去找男友 2個月後2歲童遭虐全身傷

    屏東一名女子,五月份帶著2歲半兒子到雲林找一名男子,一起住進汽車旅館長達兩個月時間,日前她帶著小孩回屏東時,被外婆發現,2歲男童身上多處傷痕,立刻帶他去就醫,醫院發現男童除了有多處淤傷,掐傷痕跡,甚至大腿小腿都被燙傷,因此立刻通報,檢方介入偵辦,將兩人約談後,申請羈押獲准。
    2022/07/18 18:21
  • 力挺姊妹!郁方控「舅趁母病奪房產」 賈永婕:貪婪是萬惡之源

    藝人賈永婕指控舅舅騙走母親房產,好友郁方力挺賈永婕,在臉書揭露家中也有類似狀況,她指出媽媽在生病期間,二舅及三舅引導她將房子過戶給外婆,意圖在外婆過世後繼承房子,最後是花了2百萬元才買回來。
    2022/07/17 18:26
  • 力挺賈永婕!郁方自爆「家醜血淚」:貪心就起了壞心腸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賈永婕,昨(16)日驚爆她遭74歲母親指控不孝,弟弟因舅舅騙走媽媽的2700萬而提出訴訟,母親則稱「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啊!」,賈永婕後發聲明力挺弟弟。郁方不惜揭開家醜力挺好友賈永婕,表示媽媽也曾被其中兩個弟弟慫恿將房子過戶給外婆,她直言「人往往是貪心的,貪心就起了壞心腸」。
    2022/07/17 11:48
  • 好危險!10歲童路邊攔車 哭「載我找媽媽」

    桃園蘆竹一名10歲男童,昨天(7/10)下午在路邊,邊哭邊攔車,拜託駕駛載他去台北找媽媽,就有熱心民眾怕發生危險,趕緊通知附近執勤員警,這時男童外婆也趕來現場,表示男童媽媽在台北工作,暫時把小孩託給她照顧,但男童很黏媽媽,就趁機偷跑想搭車上台北,幸好經過警方開導,男童乖乖跟著外婆回安親班上課。
    2022/07/11 14:37
  • 媽中風婆婆冷回6字 「禁孫看外婆」惹眾怒:之後比照辦理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的媽媽,先前突然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但眼睛還能睜開且意識清楚,只是已經無法表達,只能默默流淚;結果婆婆聽完,第一句話竟然是說「那可能不行了!」不僅如此,婆婆還不讓她的小孩去看外婆,更冷血的要她和老公別去見媽媽最後一面。該文一出,也讓網友炸鍋,直呼「輪到她的時候,妳也比照辦理!」
    2022/07/0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