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找到了!女童被嬤帶走還剪髮變裝 失聯八天在桃園尋獲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至今失聯八天,警方獲報後,剛剛在桃園找到這名阿嬤和孫女。
    2021/09/03 19:24
  • 帶孫去哪了?女童失聯八天 家屬告外婆略誘罪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孫女帶走,原本說要出門玩三天,期間只用公共電話,打過一次電話報平安,家屬希望警方快找到人,也對外婆提告略誘罪。
    2021/09/03 14:31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爺爺嫌「命硬剋父」丟孤兒院 賴慧如淚訴:感謝外婆扶養

    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多情城市》超齡演出,被封為「國民舅媽」,最近在新戲《黃金歲月》扮演動感歌星阿嬌,頗受觀眾喜愛。過去她曾在命理節目透露小時候因為命格的關係,被會算命的爺爺丟到孤兒院,是心疼不已的外婆將她帶回家扶養長大。
    2021/08/12 12:08
  • 外婆基因好強!Ella曬爸媽結婚照 驚覺勁寶隔代遺傳

    雖然疫情打擾生活,但對許多藝人來說,平日演藝工作繁忙,現在能有空檔與家人相處,得到喘息的機會,衝好滿滿電力等疫情過後再回歸舞台。Ella陳嘉樺在這段期間不僅化身為全職的家庭主婦,也經常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近況。之前才上傳小時候穿著泳衣的照片,現在更「出賣」父母,曬出爸媽當年的結婚照,意外發現,原來兒子勁寶的酒窩,是遺傳自外婆,不禁讚嘆隔代遺傳的奧妙。
    2021/08/10 10:01
  • 獨/爸癌逝哽咽「不能再孩子氣」 林凡驚爆想合作嘻哈

    「療愛歌姬」林凡睽違7年發行新專輯《再見》重返歌壇,談及近幾年跟電台主持工作說再見,爸爸和外婆也相繼離開、跟男友分手等等,她一度語氣哽咽地說「不能再這麼孩子氣」,而出道20年的她暢談心路歷程,笑說現在的流行曲風大不相同,有機會也想嘗試嘻哈,雀躍地列出一長串希望合作的名單。
    2021/07/21 16:31
  • 帶80歲阿嬤打莫德納 豬哥亮愛女曝「這舉動」被阻止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35歲么女謝金晶,昨(3)日陪著高齡80歲的外婆現身新北市中和注射站接種莫德納疫苗,謝金晶坦言「阿嬤」患有心臟病,當初為了是否接種疫苗曾掙扎多日,最後因為希望阿嬤能有防護力仍選擇施打,而她自己比阿嬤還緊張,所幸打完一切狀況都良好。不過,她也曝光阿嬤注射當天1個舉動遭護理師阻止。
    2021/07/04 13:53
  • 小S外婆昏迷住院不到一週 今晨病逝享耆壽92歲

    藝人小S徐熙娣今(3日)晚向外界表示,自己的外婆因為膽結石引發敗血症,昏迷住院不到一週,今日上午病逝於淡水馬偕醫院,享耆壽92歲。她透露,母親目前仍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從接到病危通知開始就一直在哭,做了PCR篩檢後,確認陰性才能進入病房跟老人家道別。
    2021/07/03 23:32
  • 不要群聚!台南家庭群聚8人擴大篩檢 警拿大聲公勸退排隊潮

    台南安南區家庭群聚,造成8人染疫,現在要追查感染源,市府經過調查,並非家族的外公外婆去彰化熱區,而是有另一名親屬,PCR採檢陰性,血清抗體卻是陽性,疑似曾經染疫過後來又痊癒,可能造成傳染鏈,由於這一起家庭群聚,確診者曾經多次騎車外出看診,市府擴大篩檢,讓篩檢站一度湧進人潮,警方還要拿擴音器呼籲大家不要聚集。
    2021/06/28 18:24
  • 太沒戒心!台南8例家庭群聚 祖孫多次看診都未篩檢

    印度Delta病毒株入侵屏東,疫情嚴峻,加上台南與高屏都是一日生活圈,因此基進黨建議,中央應思考將高雄設立為區域聯防中心,由陳其邁擔任南台指揮官,對此,陳其邁沒正面回應,只說要當屏東最強後盾,倒是台南27日新增了8例家庭群聚,離譜的是,外公外婆與孫子好幾個人,分別從6月14起連續到多家地區診所看診,卻都沒有採診也沒通報,警戒心似乎也太低了。
    2021/06/27 18:34
  • 7歲女童山區狂餵蚊子!母一問三不知 三峽、板橋警幫協尋

    天黑了怎麼帶著七歲女童餵蚊子,面對警方詢問,這名母親都說不記得!新北市三峽有廟方報案,說疫情期間不開放,卻有對母女逗留,員警到場關心,找不到證件,也問不出名字,就怕山區有蛇,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事後透過人臉辨識,聯繫上開肉羹店的外婆,這才讓母女順利回家,不在街頭流浪。
    2021/06/23 20:07
  • 台南嬤到新北接孫女 「南漂」祖孫都確診

    台南今天(6/9)新增一例確診,由於新北的外婆出現症狀,住在台南的阿嬤,擔心8個月大的孫女,親自開車北上接孫女回家,結果3人先後確診。而高雄小港家族5人染疫,源頭就是阿嬤的閨密,從新北市三重南下高雄,留宿一晚,結果1人傳給5人。
    2021/06/09 22:06
  • 快訊/找到了!高雄小港家族群聚 新北閨密曾住1晚

    高雄小港家庭群聚,一共5個人確診,最小的是才八個月大的嬰兒。衛生局終於找出感染源,是外婆的閨密,住在新北三重,曾經在5/19南下到高雄,當晚留宿,她在五月底出現上呼吸道症狀,今天(6/8)採檢陽性,研判是小港家族群聚的感染源。
    2021/06/08 21:03
  • 高雄+3!小港家族疑「母親節聚餐」染 台北軍人南下避疫確診

    高雄新增3例確診,小港家庭群聚擴大,連外婆和姨丈也染疫,感染源也查到,疑似是母親節時,外婆和北部親戚聚餐被傳染。另一例是在台北服役的軍人,同住室友先確診,但他還沒被匡列,就自行開車回到高雄老家,6/4才被通知要居家隔離,隔天採檢確診。
    2021/06/06 19:14
  • 快訊/母被隔離小兄弟回宜蘭由外公照顧 雙確診

    宜蘭今天新增3例確診個案,2例校正,其中有一對小兄弟,分別為七歲以及五歲,媽媽因為被列為居家隔離,將小兄弟送回宜蘭外公外婆照料,小兄弟也不幸確診。
    2021/06/01 16:55
  • 到底有無確診?染疫嬤與孫同住 感染恐擴大

    一家三口都染疫,10歲的外甥女卻還是跟確診的外婆同住!住在新北市的林小姐,日前爸爸跟妹妹都確診,分別在加護病房跟檢疫所,家中只剩下年邁的媽媽跟10歲的外甥女。25日時,媽媽出現發燒症狀,到篩檢站採檢確診,但衛生局卻說沒有染疫,還找不到報告資料,兩邊的說法不一。現在跟外甥女各自待在房間隔離,但衛浴還是要共用,想帶外甥女去篩檢排不到,媽媽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求助無門。
    2021/05/31 18:46
  • 阿嬤重症插管!護理師幫1歲確診娃餵奶 畫面令人動容

    台北慈濟醫院在臉書貼出這張感人照片,照片上的護理師,在幫一名即將出院的1歲寶寶餵奶。原來這名嬰兒跟外婆一同確診,康復後準備要出院,沒想到外婆病情惡化要插管,護理師變成保母,幫忙餵奶,溫暖舉動令人動容。而于美人也在臉書PO文,提到在急診任職的護理師,不僅要照顧確診者,還要幫酒醉路倒的病人清嘔吐物。
    2021/05/29 14:32
  • 暖心!不捨解隔離小奶娃等家人 護理師充當保姆

    一對確診武漢肺炎的祖孫在台北慈濟醫院治療,但1歲孫女達解隔離標準後、外婆卻仍在插管。有護理師擔心嫩娃被嚇到,也不捨她孤身等家人接回,主動當保姆照料,暖心動人。
    2021/05/28 14:19
  • 台中重慶國小急停課 確診女童曾與外婆參加進香團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昨天公布確診的西屯區重慶國小六年級女童,經初步疫調後,發現女童由外婆自台北帶至中南部參加進香團,事後因同團成員確診而前往篩檢,因而發現確診。
    2021/05/17 10:58
  • 薛楷莉腿斷咬牙考上護理師 鬼門關「救回9旬外婆」噴淚

    今(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消失螢光幕前多年的前主播薛楷莉,離開媒體圈後重返校園攻讀護理專業,如今已是加護病房的護理師,日前高齡逾90歲的外婆在家中全身發冷失去呼吸,她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才挽回對方性命,回想那段過程相當感嘆。
    2021/05/13 05:42
  • 温嵐爆被「送花求婚」超驚喜 解除隔離感動落淚

    歌手温嵐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距離上張專輯《愛上自己》已經5年沒發片的她,上月啟程赴大陸為新專輯做最後階段的錄音工作,選擇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單曲〈如果你在我身邊〉,錄音過程中想起外婆、舅舅和表弟等離世親人,忍不住3度淚灑錄音室。
    2021/05/10 16:28
  • 5歲外孫遭虐慘死 狠心嬤辯「與我無關」:是孩子太皮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魏姓婦人,前年10月報案指稱,5歲外孫在浴室跌倒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不過,檢警調查發現,男童生前曾遭虐待毆打,施暴者就是他的外婆,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上訴二審,4日高院開庭,魏婦不認虐待辯稱是「外孫太皮」,強調一切與她無關,希望能交保出去,法官諭知還押。
    2021/05/05 06:00
  • 殯葬業搶生意行刑式槍殺同行 凶嫌判無期家屬嘆太輕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自己外婆的喪事,被同行的方姓男子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著對方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導致對方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但家屬直呼太輕了,要求一命償一命!
    2021/04/22 18:31
  • 快訊/殯葬同行行刑式轟腦斃命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外婆的喪事被另一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少東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郭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
    2021/04/22 15:19
  • 爆婚變「被媽接回娘家」 許瑋甯外婆:家裡不怕多副碗筷

    36歲女星許瑋甯與廣告導演劉又年交往4年,近期受訪卻直言「沒有對象」猶如對外宣稱單身,原以為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卻遭友人爆料,「許瑋甯與劉又年不是情變而是婚變」,消息震驚娛樂圈。翻開女性雜誌近期的專訪,許瑋甯說家人永遠是他的後盾,更透露外公、外婆對她說:「家裡不怕多副碗筷。」隻字未提劉又年,情變疑似早有端倪。
    2021/04/21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