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外婆 結果共767筆

  • 初一好!宥勝公開驚人「紅包數字」 周曉涵被問這題好苦惱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男女主角宥勝、周曉涵,趕在大年初一與觀眾拜早年!兩人分享自己的過年行程,宥勝笑說最期待補眠休息,周曉涵則想吃到外婆的好手藝,談到今年給長輩的紅包數字,宥勝自爆有「5位數」以上。
    2022/02/01 12:00
  • 深夜直擊祖父母「恩愛做運動」 她崩潰:到現在還忘不掉

    父母親熱時難免會被孩子撞見,尷尬程度令人難以啟齒,但若直擊家中高齡長輩「做運動」,畫面恐怕更震撼。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他們全家趁著元旦假期回到嘉義老家替外公慶祝80大壽,怎料深夜起床上廁所時,卻意外目睹外公和外婆恩愛的場景,讓她崩潰直呼「到現在還忘不掉那個畫面」。
    2022/01/09 22:44
  • 傅娟母親離世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發照悼念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及其3個寶貝女兒,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各自在演藝圈內有所發展,特別是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的發展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歐陽妮妮卻在社群中低調透露,外婆已經離世的消息,而歐陽娜娜也在今(8)日發出與外婆的合照悼念,引起網友關心。
    2022/01/08 20:45
  • 孫女咳不停!外婆拿戒指「刮痧祛寒」 害頭破皮潰爛

    身體不適要尋求專業協助!日前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眼見吃藥卻沒有好轉,外婆便拿銀戒指加上蛋清,對著小孫女的額頭一陣猛力刮痧,還稱「銀戒指變黑就是有寒氣」。結果此舉造成女嬰額頭破皮,最後患部直接潰爛被送醫治療。
    2022/01/08 05:54
  • 收被單踏破採光罩摔地 妹大喊「屁股好痛」

    苗栗一名13歲女學生,昨天傍晚跨過陽台,爬到採光罩上要收被單,採光照突然裂開,少女摔到地面,她自己掙扎坐起來,大喊「屁股好痛」,外婆這才發現,孫女從遮雨棚重摔著地。
    2021/12/13 20:32
  • 砰!苗栗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 大喊:屁股好痛

    苗栗縣卓蘭鎮昨(12)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施姓少女與外婆同住,兩人利用假日洗棉被,當施姓少女上2樓陽台準備將棉被收進屋時,發現棉被被風吹落在採光罩上,為了撿棉被,她冒險站在採光罩上,沒想到下秒直墜近3公尺的地面,採光罩破了一個大洞,施女喊:「屁股好痛!」外婆聞聲立即前往察看,並報警送醫,幸好施女僅身體擦挫傷,人無大礙。
    2021/12/13 12:19
  • 2百萬現金發霉!老婦用吹風機烘乾 結局超慘崩潰了

    辛苦掙來的積蓄,在一夕之間幾乎全部化為灰燼!江蘇南通一名張姓女子近日向銀行求助,表示家中80歲的外婆將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0萬元)存於家中2年,日前卻發現鈔票嚴重受潮發霉,情急之下用吹風機烘乾,孰料最後卻發生慘劇,紙鈔因太過脆弱碎成渣,損失2萬多人民幣(約10萬元新台幣)。
    2021/12/12 20:33
  • 2歲孫不見了外婆急哭 竟是跟著狗去玩

    苗栗南庄一名2歲男童跟著媽媽回外婆家玩,自己在門口玩耍的時候,看到一群狗往前走,好奇跟著上去,離家出走了。孫子不見了,外婆急哭了,報警協尋,警方先找怎麼失蹤了,發現他跟著狗走了,最後在附近的土地公廟找到人。
    2021/12/10 19:17
  • 邊落淚邊接電話 返台奔喪遭衛生局狂叩

    桃園一名史小姐控訴,自己特別從德國返台要參加外婆喪禮,但明明都申請好要離開防疫旅館4個小時,結果公祭當天,衛生局人員卻不停打電話來問怎麼一回事,甚至警方也接力打來,劈頭就質問她,為何擅自離開防疫館,讓她根本無法好好跟親人道別,整天都被奪命連環叩騷擾。
    2021/12/09 20:23
  • 3歲女童32樓住家墜落 摔防護網幸骨折輕傷

    台中市發生3歲女童,從住家32樓墜落意外!這名女童,因為跟外婆獨自在家,外婆因為到頂樓晾衣服,回家後發現孫女不見了,急著找人,才發現樓下都是消防人員,下去查看發現愛孫從住家陽台墜樓,幸好女童就剛好掉在防護網上,除了臉部手部擦傷、右手骨折之外,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8 19:31
  • 余文樂首度聊身上刺青 曝光背後故事超催淚

    港星余文樂身上有許多刺青,但他卻很少提起刺青背後的意義和故事,近期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Inside out》第7集中,分享其紋身感人故事。余文樂指刺青是很個人的東西,代表自己想紀念的事情,將有意義及有紀念價值的事留在身體上,包括他生命中的摯愛親人。
    2021/12/07 13:57
  • 外婆確診新冠肺炎病逝 丫頭崩潰:還沒帶老公看過她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外婆於韓國確診新冠肺炎,併發呼吸困難,經插管搶救無效後病逝。丫頭昨(29)日在臉書崩潰發文,感嘆人生無常、充滿遺憾,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遇讓人措手不及的打擊,而且這2年因為疫情的緣故,還沒有機會帶老公王惟立到韓國拜見外婆。如今外婆驟然離開人世,丫頭難過地說:「一輩子的遺憾,再也沒有機會去做的事。」
    2021/11/30 09:19
  • 陰影難減!襲眼案女店員夜夜惡夢 怕生人

    屏東超商女店員襲眼案,發生至今兩個多月,受害的潘小姐,也出院一個多月了,但是內心陰影一點都無法散去,外婆說,潘小姐每天晚上都做惡夢,本來個性就內向的她,歷經這一次驚魂,更是完全不敢跟外人接觸,也很少出門,讓家屬非常心疼。
    2021/11/21 19:09
  • 疑「視線死角」釀追撞! 砂石車駕駛:沒看到

    這回不幸身亡的祖孫兩人,其實是住在新北市蘆洲,當時在市場買完菜後,準備要前往女童的外婆家,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而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也向警方供稱,當時並沒發現有機車在車頭前,是視線死角裡面。
    2021/11/15 18:36
  • 「外婆妹妹的老公」叫什麼?求助APP無效 網揭正解

    難得見到親戚長輩時,最緊張地就是叫稱謂,總是讓人絞盡腦汁!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要到親戚家作客,會碰到不常見的「外婆的妹妹的老公」,但她想破頭就是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求救APP也無效,因此趕緊詢問大家,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1/10/26 22:21
  • 盧廣仲母「海邊抱嬰」激似少女!網見狀瘋喊:這不是外婆

    今(2021)年是「小隊長」盧廣仲出道第14年,睽違5年再發第6張專輯《勵志論》,日前也趁著宣傳期空檔與家人南下共度親子時光,今(24)日他在臉書發出一張媽媽抱著外甥女在海邊的合影並寫下「外婆與小朋友」,眼尖的網友一見媽媽顏質後全瘋喊:「這是外婆?我不信!」
    2021/10/24 16:19
  • 高嘉瑜外婆打莫德納 不到一周出現血栓

    立委高嘉瑜80歲的外婆,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接種後不到一週卻出現血栓住院,是否和疫苗有關,還要由醫師判斷。不過常見的疫苗副作用有胸悶頭痛,沒想到現在有基隆一名男子,打完高端出現觸覺異常的少見現象,目前指揮中心還在調查釐清。
    2021/10/07 18:36
  • 高嘉瑜外婆打第2劑莫德納 出現「血栓、恍惚」住院觀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外婆日前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在接種後不到一週卻出現血栓情形,對此高嘉瑜今(7)日證實此事,指出目前外婆情況穩定,不過相關症狀是否和疫苗有關,仍需由醫師判斷。
    2021/10/07 14:56
  • 扯!銀行員工遇外婆過世請喪假 主管竟狠酸「沒事找事」

    南韓有位銀行職員在網上抱怨,說道因遇外婆去世,為奔喪不得不向公司請假,沒想到主管竟怒批,「大家都快忙死了,怎麼還沒事找事」,甚至還狠酸一句,「跟去世親人很親嗎?」讓該職員忿恨難平,傻眼說道,「這是人該說的話嗎?」
    2021/10/06 11:53
  • 前女團成員控夫施暴! 兒驚慌找外婆求救

    前女團成員出面指控先生施暴!結婚12年的先生,日前喝酒後,不僅徒手在門打出一個洞,甚至還對女團員暴力相向,同住家中的兒子,嚇得打電話跟外婆求救,親人趕來勸架也差點受波及,直到警方到場,才強制隔開雙方,女團員於是到醫院驗傷,也搬離開住處,並且跟警方申請緊急保護令,將訴請離婚。
    2021/09/28 17:30
  • 確診生足球隊跨班! 北市某國中停課延至9/14

    台北市校園疫情亮紅燈,松山區某國中9日晚間傳出確診,跟他同班29人全隔離檢疫,並停課14天,但因為國中生是足球隊的,接觸到更多不同班級的人,因此北市府決定全校預防性停課增加五天到9/14,但他到底從何感染,北市府不排除因為外婆住板橋,可能有地緣關係!
    2021/09/10 20:12
  • 不忍她打針!嬤帶孫女離家涉略誘罪爆哭 檢方裁定責付

    帶孫女離家出走,檢方裁定外婆責付給兒子!新北市林口這名外婆,不忍心孫女看西醫打針,以出遊的名義把人帶走好幾天,被發現在桃園租屋,想安頓孫女,孩子的父母氣得提告略誘罪,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
    2021/09/04 19:06
  • 帶孫出走8天尋獲! 嬤略誘罪送辦崩潰哭

    帶孫女離家出走,失聯8天終於被找到!這名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愛孫子的她,不忍孩子打針治療,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桃園租房子,甚至還幫孫女準備課表。
    2021/09/04 15:12
  • 快訊/藏孫女8天依略誘罪法辦!外婆裁定責付

    最新消息!因為不捨8歲孫女打針治療,林姓婦人帶著女童,離家出走八天,家屬提告略誘,員警也順利在桃園找到祖孫,婦人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最後裁定責付,由家人帶回家。
    2021/09/04 13:21
  • 妳在哪?女童被嬤帶走失聯八天 遭剪髮換裝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最後出現在桃園,但女童頭髮被剪過,還戴帽子疑似刻意遮掩,種種跡象,讓家屬覺得不尋常。
    2021/09/03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