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女頸部竟有勒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9:05

台南仁德傳出年輕情侶陳屍在租屋處!女子的外婆21日到這裡找人沒回應,其他房客也聞到異味,破門才發現,屋裡在燒炭,年僅21及22歲的兩人送醫搶救後不治,令人震驚的是,檢方相驗發現,女子的頸部有疑似勒痕,檢警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加工自殺」的可能。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21歲的男子戴著安全帽,走進賣場裡,他什麼都沒買,只買了2袋木炭,他篤定拎著木炭,付了錢就走,5個小時後,竟然在租屋處燒炭,與同住的22歲女友雙雙死亡。

鄰居:「只知道裡面有2個人這樣子?對!應該是情侶吧。」

意外是發生在一日晚間6點多,女子的外婆來找人,在外頭叫喊,沒人回應,引起其他房客關切,由於聞到異味,幫忙撞開門之後,才發現這對情侶躺在床上,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檢方相驗十分震驚,因為,女子的頸部竟然有可疑的勒痕。

 
圖/TVBS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初步解剖,這個女性死者的頸部有這個勒痕,比較深層的地方有出血的狀況,是被勒死?還是一氧化碳中毒?或是還有其他的因素?沒有其他外傷,也沒有其他的掙扎傷,檢察官就請法醫採取2位死者的血液化驗。」

TVBS記者黃筱淇:「1日下午,這名吳姓男子就到住家附近這間超市,購買木炭,而他在買木炭之前,曾跑到四草大橋尋短。」

圖/TVBS

吳姓男子一早6點多,在四草大橋跳河未成,自行上岸,接著在下午1點多,跑到賣場買炭,晚間6點半,被人發現在租屋處燒炭,他看來死意堅決,但女友頸部怎麼會有勒痕?到底是自願還是加工自殺?家屬相當質疑。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這2名死者都是有在外面工作的,他們交往已經有一段時間,女方的家屬是有希望,檢察官能夠查明原因。」

屋裡沒有外力侵入,也沒有打鬥的痕跡,疑似勒痕從何而來?家屬要知道答案。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痕#租屋處#陳屍#情侶#加工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61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