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07:16
梁男擄殺女大生害她父母崩潰哭斷腸。(圖/TVBS資料畫面)
梁男擄殺女大生害她父母崩潰哭斷腸。(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原本要當面道歉的梁嫌父母,遭到死者家人淚喊「要嫌犯一命換一命」拒絕後,他們今(3)日透過里長發出130字道歉聲明,「致女大生爸爸媽媽:我們是(梁姓兇嫌)的父母,對你們造成那麼大的傷害,這個遺憾是我們造成的,如果能速審速判,能還你們一個公道,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再多的歉意也彌補不了你們的傷痛,對不起你們!我們教養的問題,過錯,造成這麼大的社會問題,真的對不起。」

 

與梁嫌一家認識的里長代為聲明。(圖/TVBS)


女大生父母昨(2)日晚間8時許抵桃園機場,10時許辦妥入境,連夜搭專車直奔高雄市立殯儀館,一進去雙親直接淚灑現場,哭聲整個迴盪長廊,他們隨後前往歸仁分局進行招魂儀式,一見到梁姓凶嫌犯案的車輛再度崩潰。其父母在與女兒擲筊時1次就聖筊,在天上的她似乎是不忍兩老傷心,直接答應和父母回家。

女大生遺體今(3)日送往雄麒麟會館入殮火化,雙親早上8時在長榮大學校長全程陪同下前往靈堂,預計晚間帶女兒骨灰北上。此外,30名同校同學為了圓夢,穿著學士服提前替女大聲舉辦畢業典禮。
 

相關新聞:

陪妳畢業!女大生今火化 同學換學士服淚送最後一程

殺女大生嫌老家遭蛋洗!雙親逃外地 親友心疼:嬤剛過世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長榮女大生#道歉#馬來西亞#殯儀館#高雄#聖筊#里長#隨機擄殺#阿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441

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