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擄殺女大生 雙親自責躲1晚鬆口:想當面和她爸媽道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21:05
女大生家人相當悲痛,直喊「一命換一命」。(圖/翻攝自臉書)
女大生家人相當悲痛,直喊「一命換一命」。(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老家遭到民眾「蛋洗」洩憤,嚇得父母急忙到外地避難。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透過里長透露,心中感到非常自責,但壓力很大,希望能當面向其父母親道歉。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遭到梁嫌用麻繩勒斃,遺體被載往高雄阿蓮大岡山邊坡丟棄,被警方發現時全身僅剩內褲。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消息一出,引起氣憤民眾包圍嫌犯住家外狂丟雞蛋,梁家在案發後拉下鐵門緊閉,雙親到外地避難。

 

女生大幸福家庭生活遭到梁嫌打破。(圖/翻攝自臉書)

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首度發聲。熟識梁家的里長表示,梁男父母無法承受孩子的錯誤,可能覺得丟臉或不好意思才會暫時關門,雙親有致電跟他訴苦,「如果剛好能見到想親自跟家屬道歉,用誠意跟家屬道歉,孩子真的很過分。」

但里長也強調,他跟梁嫌一家不熟,梁嫌平常看起來單純,而且有正當工作、白牌車也是分期付款買來的,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也很難過,但梁嫌已經成年,家人是無辜的,也呼籲大眾理性面對,不要將怒火波及梁家兩老。

 
民眾憤怒跑到凶嫌老家「蛋洗」。(圖/TVBS)

對此,梁男父母親友心疼表示,看到遇害女學生發生這種事情她也很難過,但梁男已經成年了,所做的行為跟父母已經沒有關係,這樣會給父母很多壓力,「他的阿嬤之前也剛過世,他的爸爸也剛辛苦過」,她極力緩頰說,這個社會讓孩子變得怎樣,不是父母可以決定的,「孩子(梁男)我們很久沒接觸,只有很小的時候見過,但成年人行為要自己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榮女大生#長榮大學#長榮#隨機擄殺#擄殺#女大生#馬來西亞#運屍#大岡山#阿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