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照顧血癌尪6年病倒「秒被離婚」 見煽情紀錄淚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5:44
妻子懷疑丈夫劈腿。外面藏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懷疑丈夫劈腿。外面藏有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怨無悔照顧換來絕情!中國大陸一名妻子照顧血癌丈夫6年,一肩扛起醫藥費、家庭生活費、房貸及孩子教育費,豈料她罹患嚴重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丈夫一得知後立刻拋下她離婚,豈料她真撞見丈夫和其他女人的煽情對話,讓她徹底心寒。

綜合陸媒報導,成都一名李姓妻子當初不顧家人反對與吳姓丈夫結婚,至今結婚20年育有1子,原本幸福的生活卻被打碎,丈夫6年前罹患白血病,她無怨無悔扛起丈夫的醫藥費、家庭生活費、房貸及孩子教育費,每天工作、醫院及家中三點一線跑,咬牙苦撐過來。

 

丈夫在治療後逐漸控制好轉,但也換她倒下了,原本已經患有甲狀腺亢進,現在又被檢查出有嚴重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病症,已經受到雙重打擊的她,沒想到丈夫此時又提出離婚,讓她身心俱疲。李妻感嘆說,丈夫晚上還與其他女人用手機私訊、聊天,她一詢問丈夫就開始爭吵,雖然沒有證據,但她心中一直認為丈夫有問題。

丈夫則表示,並非要在妻子生病時拋下,長期爭吵消耗彼此感情,「我也跟她講,有病就積極配合醫生治療。我有時間也會去看她的,同時房子問題,我也提出過,她給我10萬人民幣(約42萬元新台幣),房子歸她,但她不願意。」他同時也感謝妻子多年的照顧,但真的受不了對方一暴躁起來就拿刀或拿東西砸他,多年的心理壓力讓他再也無法承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血癌#白血病#離婚#子宮肌瘤#癌症#卵巢囊腫#劈腿#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