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嬤賣家產嫁25歲洋男!到夫家才知「變小三」淚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7:26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切都是假的!美國一名60多的歲婦人珍妮為了真愛,參加實境系列節目想找到婚姻第二春,果真遇到了自稱25歲的印度男子蘇密,原本以為遇到真愛的她「飛半個地球」前往未來夫家時,竟突然被男友岳父揭發已婚消息,讓她瞬間崩潰。

加州60歲老婦人珍妮自從離婚後,只能睡在女兒家中沙發上,但她想到後半輩子就這樣度過度實在太浪費人生,便參加美國愛情實境系列節目《離開美國結婚去》,想要找到真愛度過餘生,沒想到還真遇到小35歲的蘇密,聊天過後發現彼此合拍便迅速交往。

 

60歲阿嬤知道真相崩潰。(圖/翻攝自《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婦人為了愛情也豁出去了,將家產全面變賣換成現金,把所有社會補助金提早領出,為了就是要與25歲的男友結婚,甚至為愛飛到男友老家德里(Delhi),哪知夢境全滅,竟意外得知男友根本不只25歲,但她為愛遮蔽雙眼,在對方多次懇求下大肚原諒。

豈料男友岳父親自登門揭穿真面目,指控蘇密早已經有了婚姻,已經是一名人夫,男友原來向她隱瞞已婚身份,讓次次原諒的珍妮當場崩潰。珍妮的女兒害怕母親遭受第二次傷害,建議母親收到男友白紙黑字的離婚證書後,再重新準備前往印度也不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劈腿#出軌#印度#美國#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0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