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外傷 結果共1,103筆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媽媽還在坐月子!嘉義男嬰睡覺「棉被蓋頭」昏迷 送醫急救不治

    嘉義縣近滿月男嬰日前睡覺棉被蓋住頭部,被發現已昏迷臉色蒼白無反應,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檢警今天下午會同法醫相驗,因無外傷,明天將解剖釐清死因。
    2024/01/30 18:21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走到對街等垃圾車「違規穿越分隔島」 婦遭猛撞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昨(22)日晚間傳出死亡事故!22歲王姓騎士,騎機車返回新北市住家途中,行經士林區忠誠路1段時,疑因未注意前方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猛力撞上,導致78歲徐姓婦人頭部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4/01/23 10:07
  • 惡作劇過頭!陸國中生拉椅子「女同學重摔全身傷」 父母下場慘了

    上學時期總會遇到幾個難比較調皮的同學,性格活潑還愛開玩笑惡作劇,不過惡作劇千萬要懂分寸,否則一不小心就釀成他人一輩子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國中生正是如此,只見他拉開女同學的椅子,造成對方摔倒在地受重傷。
    2024/01/19 09:14
  • 台中機械車位離奇命案!女駕駛「探頭停車」夾頸亡 驚險畫面曝

    今(11)日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使用破壞機具,將女子抬出時,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令人相當遺憾。 ​​​​​​​
    2024/01/11 17:56
  • 新竹惡男超商想騙吃涼麵 店員制止遭鐵棍痛打視力剩0.1

    新竹市一名有多項前科的林姓男子先前到便利商店購買啤酒和香菸,卻向店員謊稱他的阿姨會來付錢,隨後便直接拿起店內的涼麵要拆封食用,立刻遭到店員制止,林男心生不滿,氣得拿安全帽和鐵棒毆打店員,造成店員右側眼外傷性白內障,視力嚴重受損,度數僅剩0.1,法院依傷害致重傷罪判林男5年10月徒刑。
    2024/01/11 17:50
  • 血滴子?台中機械式停車場夾死人 女駕駛急救15分鐘不治

    今(11)日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年約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使用破壞機具,將女子抬出時,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急救15分鐘,因創傷性致死,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5:47
  • 暖氣開到近攝氏600度 美8旬老夫婦疑「活活熱死」陳屍家中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有對老夫婦上周末被發現陳屍在家中,當警方抵達他們居住的房屋時,發現家中的暖氣溫度竟設定至高達華氏1000度(約攝氏537.7度),調查後也未能在2人的屍體上發現外傷或打鬥的跡象,再加上2人的體溫過高,因此懷疑他們是被「活活熱死」的。
    2024/01/11 15:18
  • 快訊/高雄某技術學院42歲男陳屍教室 嚇壞目擊者急報警

    高雄市某技術學院今(10)日下午1時50分發現一名42歲張姓男子陳屍舊校舍的教室,民眾發現後嚇得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男子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全案報請檢方相驗。
    2024/01/10 16:32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施工範圍沒有共識!台東住戶、工人爆鬥毆 西瓜刀砍耳朵濺血

    台東昨(2)日晚間發生西瓜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賴姓男工人與鄰近的蘇姓男住戶因施工範圍發生爭執互毆,隨後蘇男氣到返家拿西瓜刀攻擊,造成賴男左耳和左手臂遭砍傷,蘇男則頭部外傷,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4/01/03 12:42
  • 豪宅裝潢出意外 2裝潢工疑吸入大量有機溶劑中毒身亡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處住宅,昨(2)日驚傳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因為失聯多時,家屬前往施工地點尋找,卻赫見2人已倒臥在臥榻下方的狹小空間內,明顯死亡多時已屍僵。警方事後調查,2人並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未發現可疑物品,由於現場散發濃厚的化學藥劑氣味,初步研判2人恐因吸入大量有機溶劑才導致中毒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1/03 09:38
  • 床下傳出鈴聲!內湖傳2死命案 工人離奇「仰躺掀床內」

    北市2日晚間驚傳命案!事發在內湖區新明路晚間11時,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倒臥在室內,已明顯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兩人已明顯身亡、並未送醫,初步研判,當時兩人使用強力膠黏合新建大樓房間中的開闔式掀床,不料掀床卻突關起,兩人疑似為吸入大量甲苯中毒身亡,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1/03 08:38
  • 衰爆!車禍準備拖吊又挨撞 駕駛愛睏「車頭對撞」黏在一起

    高雄路竹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轎車駕駛超倒楣,被撞後準備要上拖吊車前一刻,又被另一輛小貨車撞上;另外在左營,駕駛愛睏疲勞上路,直接跟待轉車對撞,兩車的車頭黏在一起,還波及到後方大貨車,肇事者頸部受傷,其他三人則是皮外傷,沒有大礙。
    2023/12/28 12:42
  • 我的老公呢?夫妻開心遊阿里山 她回頭驚見老伴墜5米邊坡

    一名73歲的黃姓男子昨(25)日與妻子參加旅遊團到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遊玩,正當兩人開心走福美吊橋欲遊覽山景時,妻子回頭發現老公不見,往下一瞧驚見對方跌入5米深邊坡,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黃男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26 10:44
  • 馬祖體感-2度 男童深夜頭受傷無船班就醫海巡即刻救援

    近日寒流襲台,馬祖地區出現6度低溫,體感溫度甚至僅有-2度,沒想到昨(22)日深夜11時許,一名小男童因童因頭部外傷疑似有腦震盪情況,經評估有就醫急迫性,海巡獲報後立即出動巡防艇將男童送往南竿就醫。
    2023/12/23 12:47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腿部中刀,倒臥在泰山區中港西路某汽車旅館內,警消到場後發現,34歲楊男右腳膝蓋附近疑遭利器刺穿,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40歲陳男、27歲曾男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9 16:51
  • 中和科大男學生墜樓 「6樓墜至1樓圍籬」命大無外傷

    今(18)日上午10時許,位在新北市中和區、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合併的華夏科大,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19歲的男學生從6樓駕駛墜至華新街的圍籬上頭,幸好救護人員緊急獲報到場,初步查看男學生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也未有骨折情形,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檢查治療,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8 15:33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台中松竹車站10多歲女落軌 頭、四肢受傷站務人員急拉起

    今(16)日下午,台中北屯區松竹火車站驚傳人員落軌事件,一輛3227次區間車和民眾發生碰撞,據了解,傷者為一名10多歲的女子,其頭部、肢體有外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中,此事件造成中部路段部分列車有所延誤,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6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