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老公呢?夫妻開心遊阿里山 她回頭驚見老伴墜5米邊坡

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0:44
黃姓男子吊橋上行走時重心不穩跌落5米深邊坡。(圖/TVBS)
黃姓男子吊橋上行走時重心不穩跌落5米深邊坡。(圖/TVBS)

一名73歲的黃姓男子昨(25)日與妻子參加旅遊團到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遊玩,正當兩人開心走福美吊橋欲遊覽山景時,妻子回頭發現老公不見,往下一瞧驚見對方跌入5米深邊坡,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黃男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搜救人員以吊掛方式將黃男拉起。(圖/TVBS)

 
更多新聞:菲遊客平安夜到清境玩 箱型車撞護欄「起飛」8人墜山谷畫面曝

據了解,黃男與妻子跟隨旅遊團從高雄到山美遊玩,夫妻倆從山之美山莊旁走福美吊橋到達對面,由於黃妻腳程快先走至嘉129線公路,回頭看時走在後面的老公卻不見了,狐疑回頭尋找時,驚見黃男在吊橋下方呼救,嚇得黃妻趕緊報案求助。

警方獲報後隨即通知嘉義縣消防局派遣搜救人員與救護車,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黃男跌落約5米深邊坡,搜救人員以吊掛方式將黃男拉起,過程中警方請村民及遊客同心協力,所幸黃男意識清醒、頭部有紅腫情形,最後在妻子的陪同下由119救護車送往聖馬醫院檢查。

 
過程中村民及遊客同心協力加入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北宜山道猴「超車打滑慘摔」墜山崖 卡樹叢全身傷送醫

初步了解,黃男因年邁反應較慢,在吊橋上行走時重心不穩,整個人從吊橋橋頭的縫滑落到深達5米深的邊坡下,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里山#福美吊橋#山景#墜橋#旅遊團#吊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5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