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55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幼兒園體能課,學童們來回踢球,綁辮子的許小妹腳踩到球,人翻了半圈摔在地上,她起身撿球回到位置上,發現手摔傷,她用左手握著,原來手肘斷了兩根骨頭,事發兩個多禮拜,石膏鋼釘還不能拆。

當事家長:「她剛好斷在這個地方。」

事發在高雄唸大班的許小妹,在學校上體能課摔斷手,家長指控園方第一時間,沒先叫救護車送醫,而是等家長來。

 

當事家長:「我孩子在校園摔倒,當你需要架到木板裹到紗布的時候,你本來就應該緊急送醫,園方跟我講的意思是說,如果送的醫院是家長不要的,我說不是你應該要先送醫院。」

幼兒園負責人:「媽媽叫我們等她等她過來,因為學童當下手腫,沒有流血沒有怎麼樣。」

許小妹就讀的準公托私幼,園方出示學童摔傷後課堂畫面澄清,並非老師都沒發現孩子跌倒,女童摔倒導師馬上詢問狀況,女童說不要緊,是幾分鐘後才跟導師喊手痛,老師馬上帶她下樓冰敷,用木板做固定。

幼兒園負責人:「手痛不痛,她跟老師講說不痛,然後又去玩了一下子之後,才又跑回來跟老師講說,她手老師我的手在痛。」

當時體能課有一名體育老師還有班導師,15名大班學童符合1:15師生比,幼兒園事發隔天按程序通報教育局,至於當下為何沒有馬上先送醫,照意外處理程序若沒有明顯外傷,可移動情況下,先通知家長由負責人陪同送醫,若傷患不可移動、有外傷出血,就要先打119。


當事家長:「如果她有要繼續回去讀,就是後半年的學費是免費,你都已經把我的小孩搞成這個樣子,我怎麼會讓她再回去讀書。」

 
家長也抱怨女童出院後,幼兒園不聞不問,但負責人說都有傳訊息關心,只是看到孩子斷骨的手,為人母親心如刀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幼兒園#體能課#足球#手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5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