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外傷 結果共1,101筆

  • 北市環保局大樓失火竄濃煙 1消防員手燙傷、3女受傷送醫

    今(12)日下午3時許,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大樓,地下一樓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往上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拉水線灌救,陸續救出3名女子,幸好她們意識清楚、沒有外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另一名消防員手掌輕微燙傷,就醫後沒有大礙。而事發當下還有不少民眾,淡定的拿著垃圾至大樓丟棄,被消防員緊急請離。
    2023/12/12 16:39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電梯修一半「同事突按上樓」!他遭暴力狠夾 慘卡4hrs失血亡

    新加坡近日針對2年前的一起工安意外作出判決,34歲馬來西亞籍電梯技師,承認在作業過程中有過失行為,導致29歲的孟加拉籍建築工人被「突然上升」的電梯狠狠夾住,在長達4個小時未能脫困的情況下,因鈍器外傷失血過多身亡。
    2023/12/12 08:25
  • 台中女「高樓墜落」 當場失去心跳送醫仍不治

    台中西屯區寶慶街一棟大樓,今(10)日上午8時許驚傳墜樓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名51歲林姓女子倒臥路上,肢體嚴重骨折、頭部有外傷,且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醫後仍不治。
    2023/12/10 11:47
  • 新北警資料庫建功助無名屍回家 今年已尋獲逾4千失蹤人口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碼頭河面發現一具無名屍,該名遺體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身上僅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新北市警察局利用全國首創的「DNA資料庫」,經過快速比對後查出該名死者為居住在桃園市的37歲李女,順利幫助家屬找回失散的家人。新北市警察局就統計,這也是今(112)年1月至11月底,總計尋獲失蹤人口超過4562人。
    2023/12/08 15:42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即刻救援!馬祖男半夜受傷⋯無奈沒船班送醫 海巡火速派艇

    連江縣北竿鄉今(5)日凌晨1時許,有一名嚴姓男子因意外造成頭部外傷及下背疼痛,緊急需要就醫治療,但當時北竿已無交通船班,只好求助於海巡隊派艇協助,立即將他送至南竿就醫,後續順利轉送連江縣立醫院。
    2023/12/05 11:48
  • 巨大耶誕樹!新北男搬造景搭電扶梯遭夾困 「斷頭」獲救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男子搬著耶誕樹的藝術裝置,搭乘手扶梯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物品與天花板的高度,當場被卡住,人遭夾在電扶梯與物品中間。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救出,幸好男子身上沒有外傷、意識清楚,但肢體疼痛,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治療,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4 16:09
  • 還是小心一點啦!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 男甩尾飄移

    台南有民眾開車返家途中,目擊驚險畫面,一輛轎車鑽車縫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還失控甩尾飄移,轉了好幾圈,最後打滑至對向車道才停下,是表演特技嗎,警方到場,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他因為超車不慎而肇事,過程驚險,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02 19:19
  • 快訊/淡水高爾夫球場桿弟撿球 赫見「男子陳屍水溝」

    今(2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一處高爾夫球場內,一名女性桿弟前往撿球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趴在水溝內,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消人員到場,但該名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初步查驗沒有外傷,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29 16:58
  •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2023/11/26 19:36
  • 又是逆向!高雄清晨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駕駛雙雙受困

    今(25)日清晨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毛姓男子駕駛著一台白色轎車逆向行駛中正路內側快車道,與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對撞,撞擊力道之大,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陳男雖無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而毛男則是腿部骨折,而目前兩人皆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搶救。
    2023/11/25 09:46
  • 刀砍火燒 菲籍移工打架引發宿舍火災4傷

    彰化和美外籍移工宿舍火災,疏散29人,4人送醫。起火原因是兩名移工打架,之後用噴燈攻擊,兩人除了嚴重燒燙傷,其中一人還有胸部耳朵的外傷以及骨折。也因此引發宿舍火警,疏散29人,還有另外兩人被波及輕傷送醫。
    2023/11/23 21:42
  • 捧兒遺照出庭 母控張男逼車求償1500萬

    今年二月,國道翻車事故,造成5歲男童拋飛車外傷重不治,媽媽指控遭一輛BMWX6逼車。駕駛67歲的張姓男子被起訴,昨天媽媽捧著兒子遺照出庭,控訴逼車,求償1500萬。
    2023/11/23 13:11
  • 屏科大一生校園騎車自撞 翌日重傷身亡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廣闊,佔地近三百公頃,學生幾乎以車代步,日前17日,一名大一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經過減速帶沒減速,車子失控自撞,當下目擊學生停下腳步協助救援,受傷大學生意識清楚,沒有什麼外傷,但送醫後,大學生內出血嚴重,隔天重傷宣告不治。
    2023/11/22 19:46
  • 新北高中泳將跳水撞地板「四肢癱瘓」 教練、導師逆轉判無罪

    2018年新北市一名體育班的張姓男高中生,課後在校內游泳池進行跳水自主訓練時,頭部不慎撞擊泳池地板,導致外傷性頸椎骨折及脊髓損傷,四肢癱瘓。案經法院審理,一審導師及泳隊教練等3人各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6月到8月不等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教練指導及示範動作均屬正確,也有盡到保護提醒責任,檢察官無法舉證3人有過失,逆轉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3/11/14 15:18
  • 忘記帶鑰匙!新北男攀爬外牆水管回家 失足墜樓

    新北市鶯歌區1名侯姓男子,昨(13)日下午返回住處時發現未帶鑰匙,又想省錢不請鎖匠開門,決定當起「蜘蛛人」,意圖從3樓梯間攀爬外牆水管返回4樓住處,途中不慎失足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侯男並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
    2023/11/14 12:20
  • 嘉義19歲工人墜樓 搶救兩天仍離世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一名19歲的蔡姓工人不幸墜樓死亡,蔡男於本月10日在工廠進行修補作業時,不慎從8公尺高的工地墜落,被其他工人協助送醫搶救,但前(12)日仍因傷勢過重不治,昨(13)日檢警相驗指出,認為死者因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外傷、顱骨骨折等嚴重傷害,判斷死於工安意外。
    2023/11/14 11:44
  • 快訊/高雄校園男大生倒臥廁所 已無明顯呼吸心跳

    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大學,今(10)日上午7時許驚傳有男子倒臥在廁所旁,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死者是21歲的男大生,身體並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凌亂跡象,初步排除人為等外力因素介入,至於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後確認。
    2023/11/10 09:33
  • 新店獨居男沒到醫院洗腎 親友訪驚見他「頭外傷」陳屍住處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死亡意外!新店區1名獨居的71歲陳姓男子,今(8)日上午原本要到醫院洗腎,不料卻未按時出現,親友也聯繫不上,警消獲報後趕抵家中查看,驚見陳男呈現趴臥的姿勢陳屍在樓梯間,經查頭部有明顯外傷,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陳男疑似失足摔倒致死,詳細死因待查。
    2023/11/08 13:54
  • 機車路口衝出 公車反「攔腰撞飛」女騎士臉部慘破相

    嘉義縣水上鄉嘉朴公路大崙村段昨(1)日上午發生機車撞公車事故,女騎士從路口騎出時,疑似未注意左右來車,遭到一輛直行公車攔腰撞飛,造成她頭部外傷、臉部撕裂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02 15:59
  •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2023/10/24 23:27
  • 嚇壞了!BMW車主一開門驚見「陌生女子」陳屍在後座

    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件離奇死亡案件,有名BMW車主將車停在路旁一週,沒想到,準備用車時,卻驚見後座有名女子陳屍在內,嚇得他趕緊報警,經調查發現,死者為33歲失聯三天的曾姓女子,疑似與家人吵架,警方判斷曾女無外傷等,排除他殺嫌疑,死因尚待檢察官複驗釐清。
    2023/10/24 12:35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驚魂記!正妹潛水突失蹤「漂200公尺」在台灣最南端尋獲

    4名女子昨(22)日下午相約到屏東鵝鑾鼻至砂島周邊海域自由潛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3歲女子竟突然消失,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海巡人員在海上全面搜查後,在距離200公尺外的台灣最南端的地標處礁岩處發現她,不過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趴臥在此休息,初步檢傷後確認她意識清楚、無外傷,並把她載回鵝鑾鼻漁港,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10/23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