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夏天 結果共5,906筆

  • 金曲歌王爆「遭冷凍7年」近況曝 1合約拖垮他:以為要起飛

    金曲歌王李玖哲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在初舞台表演獻唱〈夏天〉一曲,他接受節目訪問,感嘆2007年拿下金曲歌王獎座後,原以為事業要起飛了,沒想到簽了一個合約,就此被冷凍7年之久。
    2023/08/26 07:24
  • 妹子在家「這穿著」被阿嬤罵噁心 一票人挺:路上很多都這樣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女生在家會脫下內衣,讓身體輕鬆一下。對此,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在家沒有穿內衣,結果被阿嬤發現,竟被阿嬤怒罵,「怎麼這麼不檢點,噁心人」讓她不解表示「不穿真的這麼糟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21:05
  • 解密日本國民飲料魅力!全新日式麥茶風潮來了!

    締造飲品奇蹟!全球暖化氣溫上升,日本麥茶快速成長台灣人最愛去日本旅遊,2023年4-6月《訪日外國人消費動向調査》報告,台灣人在這段時間赴日旅遊大概有近百萬人次,大家造訪日本一定會發現包裝飲料總是琳瑯滿目,綠茶、烏龍茶、奶茶、紅茶……等,便利店、超市的飲料專櫃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茶飲。然而,越來越熱的夏天強化了消費者抗暑需求,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包裝麥茶以穩定的步伐成長,過去七年市場銷售翻倍增長。
    2023/08/25 10:08
  • 沒保責任險你敢下水? 自由潛水尚未強制教練陪同求償恐無門

    民眾身著潛水裝,配備著氣瓶,和朋友們一同躍入湛藍的海洋,這是新北市龍洞灣一帶,夏天的日常景象。然而,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輕裝上陣。自潛教練Nicky表示,在過去的三年裡,自由潛水的發展呈現爆炸性的增長趨勢。曾經有數據初步估計,台灣的自由潛水愛好者人數已超過十萬人。主要原因包括自由潛水的入門裝備相對較為經濟實惠,因此這成為大眾的選擇之一,讓人能夠輕鬆地享受水中的快樂,並捕捉美麗瞬間。
    2023/08/24 22:59
  • 毛孩抓癢抓不停 恐是疥癬蟲毛囊蟲作祟

    夏天高溫潮濕,加上寄生蟲猖獗,毛孩可能會染上皮膚病,醫師提醒,如果發現狗狗不斷抓癢,皮膚出現紅腫、脫毛,就要特別注意。
    2023/08/24 15:48
  • 台男超過「這歲數」都很臭?她崩潰提問掀兩派論戰

    台灣夏天高溫炎熱,悶熱的氣後常常讓人汗流浹背。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排隊買東西的時候,前方40歲男子飄出一股汗臭味,讓她好奇「為甚麼可以那麼臭」,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4 13:57
  • 南歐熱浪美加野火 臉書擋新聞加拿大總理震怒

    全球各地在這個夏天繼續面對氣候變遷致災的大挑戰,北美野火肆虐加拿大與華盛頓州,熱浪也還在義大利、西班牙和法國等地持續,氣溫攝氏40度以上已成常態。土耳其與希臘邊境野火蔓延,醫院緊急將病患撤到港口渡輪上以策安全,但希臘偏遠小村卻發生慘劇,偷渡的非法移民死於野火。天災逃生時即時資訊很重要,加拿大野火讓超過三萬人被迫撤離,居民形容自己腎上腺素爆發,可以連開20小時車不睡,而加拿大總理此時卻被臉書的一項政策惹怒,痛批該公司罔顧人命。
    2023/08/23 19:30
  • 吹冷氣也累!染「1症候群」吃不下、睡不好 5招有效改善

    夏天的室外很熱,會讓人只想待在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就算待在冷氣的有冷氣的地方,也還是覺得很累,這就是染上「夏季疲勞症候群」。營養師指出,染上夏季症候群可以用5招來驅趕疲勞、提振精神。
    2023/08/23 15:26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快看!房間沒裝冷氣「這樣也能吹」 全場驚:生活智慧王

    夏天一到就想要吹冷氣,為了省電大家也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近日有民眾分享1「引流」妙招,將房間外冷氣分一半的涼風到房間內吹,有趣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投來羨慕眼光,直呼「傑出的一手」、「生活智慧王」!
    2023/08/23 12:32
  • 天熱被叮滿頭包! 中醫師揭「2體質」易流汗:蚊子最愛

    夏日蚊蟲多!只要一出門就被叮滿頭包?翰醫堂中醫診所日前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2種體質最容易被叮。中醫師陳國誌說明,從中醫角度來看,「濕熱體質」和「陰虛內熱」體質,比較容易受到蚊子的青睞,因為這兩種體質人比較常出現體溫偏高,容易流汗,汗出異味的情況。
    2023/08/23 10:49
  • 2女兒帶對象回家!林美秀「家中坐鎮把關」自嘲:很像評審

    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林思宇、徐鈞浩主演的台劇《妳是我的姐妹》,歷時3個多月拍攝順利殺青,日前舉辦殺青宴,温貞菱回想為了所飾演的角色「尤未來」,她每天花一小時吹整頭髮,才能完成特有的「泡麵頭」,殺青後將暫別角色,她最想做的事就是讓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裡,睡到自然醒!聊起拍戲最辛苦的事,張軒睿苦笑:「夏天穿冬裝拍戲很熱!」
    2023/08/23 07:00
  • 一熱就癢爆!異位性皮膚炎恐「抓到流膿」 3招快速止癢

    地表最熱夏天對許多人都是體能調適的壓力,而對於全台37萬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更猶如酷刑!天氣悶熱汗流不止,導致皮膚慢性發炎、紅斑搔癢,一旦搔抓則破皮滲液,可能造成感染。醫師提醒,含糖飲料影響血糖波動,恐加重皮膚癢的症狀,異膚患者在夏季更須注意穩定控糖。
    2023/08/22 22:24
  • 夏天超熱「男狂灌一冰飲」突意識模糊! 醫示警:昏迷致死率50%

    高溫天氣下,不少人會狂灌清涼飲品消暑,有名糖尿病患者突然覺得口渴,就算喝水也無法止渴,於是買一箱椰子水放入冰箱,口渴了就喝,一個上午就喝了半箱椰子水,下午意識模糊便緊急就醫。
    2023/08/22 10:16
  • 遊義亂象多!遊客點2瓶水 咖啡竟2千台幣

    全球在今年夏天迎來旅遊復甦,尤其義大利是不少民眾蜜月首選地。不過根據統計,今年義大利旅遊花費上漲130%,許多遊客抱怨,像是要求三明治對半切,也要被加收2歐元,另外有民眾只是點2杯咖啡加2瓶水,就要價60歐元、超過兩千台幣。
    2023/08/21 14:45
  • 韓暑假好去處 室內衝浪場、狗狗海水浴場

    正值暑假期間,南韓有許多場所提供親子同樂,其中水上活動特別受到民眾歡迎,像是室內衝浪場以及水上樂園,在炎熱夏天清涼消暑,而慶尚南道巨濟市更開設了,全南韓第一個狗狗海水浴場,吸引不少飼主帶寵物出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21 13:44
  • NBA/真的回不去了?里拉德「退追」拓荒者IG 重申賣我決心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年夏天終於放下對於「忠誠」的執念,決定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甚至還表態只願前往熱火打球,遭到聯盟關切。儘管拓荒者與熱火的交易暫時停擺,但里拉德卻悄悄「退追」拓荒者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似乎也在暗示他與球團的關係「回不去了」。
    2023/08/20 23:02
  • 夏天也要當心!2招防心肌梗塞 「這時段」按摩穴位更護心

    民眾普遍認為,冬天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季節,但其實夏天也不容忽視。中醫師指出,夏天氣溫高又易流汗,會造成電解質不平衡與血液變黏稠,嚴重時會導致心肌梗塞發生,日常中可用2招保養心臟,再按摩4穴位可強心又護心。
    2023/08/20 22:26
  • 社區電費13萬!他嚇壞「有點可怕」 網點一關鍵反喊:便宜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說明自己收到電費單時嚇一大跳,因為帳單上公設電費竟高達13萬,不過網友看了支出明細後,反倒直言「很便宜」。
    2023/08/20 21:52
  • 妹子「1造型」上街趴趴走被轟超瞎!網搖頭:看了都尷尬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常常踏出門外就已經汗流浹背,而面對高溫的氣候,不少女生為了保持劉海的造型,都會在頭上捲著髮捲。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最近看到很多人都這樣做,她看不慣直呼「很像羅漢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論戰。
    2023/08/20 10:41
  • 脫拉庫開唱變脫口秀! 「最帥樂團主唱」衝上台全場瘋了

    資深搖滾樂團「脫拉庫」昨(18)晚在台北Legacy的「2023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自稱「純情大叔」的他們開場表示:「這次帶來不胡鬧、成熟穩重的脫拉庫!」但一說完就破功,妙語如珠的他們將現場打造成有如大型脫口秀,讓全場歌迷笑不停。
    2023/08/19 12:47
  • 加拿大千起野火還在燒!逼近黃刀鎮 2萬人急撤

    今年夏天,全球多地因野火引發的災情不斷。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乾燥炎熱氣候條件下,再爆發猛烈山火,目前火勢已失控蔓延2千多公頃;而在加拿大,全國上下至今有超過1千起野火還沒控制住,如今一場大火正不斷逼近西北領地的黃刀鎮,當局下令疏散多達兩萬人,濃煙也再次衝擊美國的空氣品質。至於夏威夷的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111人,仍有破千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沒有啟動引發質疑,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週四請辭下台。
    2023/08/18 19:53
  • 冰淇淋戰!老字號「双聖」展店 重返北市大安區

    老字號餐廳「双聖」主打冰淇淋聖代,來台39年,全盛時期有5家門市,後來只剩民生店1家,不過業者宣布將在北市大安區展店,原來是因為創始店在大安發跡,附近居民對品牌較熟悉,看準商機再度展店,除了双聖,還有來自日本跟義大利的品牌,最近也推新口味搶客。
    2023/08/18 19:50
  • 毛孩中暑恐熱衰竭!獸醫提供5大消暑妙招 讓寵物舒服度過夏天

    天氣炎熱時不只是人容易因缺乏水分導致中暑,身上披滿毛皮的毛孩也一樣會中暑,嚴重時可能因腎衰竭死亡,飼主不可不慎。獸醫師提供5大消暑妙招,讓毛寶貝也能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2023/08/18 15:51
  • 想涼快看!汽車冷氣保養2招 下車前「1動作」不傷引擎省荷包

    夏天艷陽高照,車子只要停放在太陽底下直射幾分鐘,很容易導致溫度飆高超過50℃,達到「烤箱」般的高溫,若是遇上車內冷氣不涼,就更容易讓駕駛、乘客感到心煩意亂、脾氣暴躁,造成車子冷氣不冷的原因有哪些?
    2023/08/1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