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真的回不去了?里拉德「退追」拓荒者IG 重申賣我決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23:02
里拉德的交易案雖暫時陷入僵局,但他仍被發現取消關注拓荒者官方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的交易案雖暫時陷入僵局,但他仍被發現取消關注拓荒者官方I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年夏天終於放下對於「忠誠」的執念,決定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甚至還表態只願前往熱火打球,遭到聯盟關切。儘管拓荒者與熱火的交易暫時停擺,但里拉德卻悄悄「退追」拓荒者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似乎也在暗示他與球團的關係「回不去了」。

國外體育推特帳號「Overtime」在台灣時間今(20)日上午10時左右分享了一張截圖畫面,內容為里拉德疑似已經取消關注拓荒者的官方IG帳號,再次重申他的「離隊意向」,也讓全NBA球迷忍不住好奇,里拉德交易案是否有了新進展?

 

有國外球迷發現,里拉德疑似取消關注拓荒者的官方IG帳號。(圖/翻攝自「Overtime」推特)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熱火雖然願意為了里拉德,將年輕後衛赫洛(Tyler Herro)交易到第三方球隊,藉此湊出足夠的首輪選秀權,並搭配手中的到期合約、年輕潛力股送給拓荒者,但拓荒者卻相信里拉德擁有更高的價值,導致雙方的談判暫時陷入僵局。

里拉德在2012年以首輪第6順位之姿加入拓荒者後,整整11年的球員生涯都奉獻給了拓荒者,並以19376分的總得分,成為隊史得分王。儘管這11年間歷經了「前一哥」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後場搭檔麥凱倫(CJ McCollum)等主力球員的離去,但里拉德仍多次向拓荒者表達「忠誠」,希望能在此奪冠、退休。

 
里拉德是拓荒者隊史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卻因為「賣我」的處理方式影響本身聲譽。(圖/翻攝自「@damianlillard」IG)

不過,隨著拓荒者連續2季未能轉進季後賽,且球團又用手中的2023年探花籤,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這才讓里拉德決定「向前看」。只是當里拉德與其經紀人表態「只願去熱火」後,他一貫的「忠誠」人設也隨之崩塌,更重挫了他的聲譽,以及與拓荒者球團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拓荒者#熱火#Damian Lillard#賣我#忠誠#交易#拓荒者IG#退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99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