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退追 結果共59筆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2024/04/16 16:02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阿部瑪利亞慘了!當抖音博主「竟爆退粉潮」 無奈:退追沒關係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不過近來卻因嘗試拍攝抖音,意外掀起退粉潮,讓她在社群發聲嘆說:「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2024/04/13 14:00
  • 曖昧Toyz遭嗆「交往就退追燒書」 篠崎泫不忍反擊:不要情勒我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近日遭爆和實況主Toyz(劉偉健)曖昧,男方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向篠崎泫告白:「我很喜歡妳!」還喊話「1個月3萬包養」,篠崎泫也在節目上表達好感,雙方感情卻引來粉絲不滿喊:「跟椅子交往就退追。」篠崎泫也忍不住回嗆。
    2024/04/12 10:14
  • 愚人節就是要開玩笑!黃明志告別式遭罵翻 怒嗆:不要假清高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1日愚人節當天舉辦生前告別式,不過因為一開始先放上死訊,搞到大家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連爸媽都到場哭著致詞,令許多人開始狂罵,認為不該亂開玩笑,甚至引來粉絲要退追蹤,但黃明志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自認宣傳新歌沒有錯,今(3)日又發文嗆酸民,直說愚人節不開玩笑,難道要等到中秋節才來玩嗎?
    2024/04/03 17:53
  • 淪朱軒洋小三!瘦子疑「暗諷吳卓源」 3年前合作後單方面退追

    台裔澳籍女歌手吳卓源(Julia)為了一圓歌手夢,隻身來台打拚發展,憑藉唱作俱佳的實力,在樂壇闖出一片天,外型亮眼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獲封「鄉民老婆」孰料,昨(2)日卻被爆出介入男星朱軒洋與網紅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事後雖聲稱以為兩人已分手,淡但隨即遭Cindy反擊「你確定?」輿論不斷發酵。如今3年前曾與她合作過的饒舌歌手瘦子E.SO,也在Threads曖昧發文,意外掀起討論。
    2024/04/03 08:46
  • 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甚至有粉絲因此失望退追。對此,他再次發聲了。
    2024/04/02 12:52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作風一向大膽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地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消息一傳出,引起不少人的高度關注。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事件水落石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
    2024/04/02 09:32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2024/03/28 14:34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水原一平涉非法賭博 大谷翔平「IG狂刪昔日合照」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道奇隊解雇。日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大谷不僅在IG退追蹤水原,還幾乎刪光與他的合照,展現出要與過去的搭檔切割的決心。
    2024/03/24 10:03
  • 事業不能陪葬!大谷火速退追IG 律師團切割水原

    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水原,涉嫌盜款簽賭,震驚各界。事發後大谷火速退了水源的IG追蹤,據傳大谷律師團也希望,定調為水原單方面竊款簽賭,要徹底切割水原,以免大谷的形象、事業跟著受損。
    2024/03/21 13:01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台南復興國小粉專遭盜狂發「謎片」 校長傻眼:快退追蹤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臉書粉絲專頁日前遭到駭客盜用,不僅整個頁面變成色色謎片,就連大頭貼都慘變成性感美女圖。校方發現後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同時也呼籲追蹤的粉絲家長們盡快取消關注。
    2024/03/17 10:00
  • 影音/都在夏威夷!《京城》韓韶禧爆熱戀柳俊烈 舊愛惠利神祕3字退追蹤

    2024/03/15 16:39
  •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2024/01/25 19:47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金馬60/壓力太大!吳慷仁「被李心潔嚇到」 陳澤耀吐內幕:退追她IG

    第60屆金馬獎順利落幕,前天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昨(25)晚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影帝,問及事後女友邵雨薇有沒有送上抱抱愛的鼓勵?吳慷仁笑說:「那很正常吧!不然我要跟她握手嗎?」不過當晚最令他興奮的,莫過於李安親自到後台恭喜他,並鼓勵他繼續嘗試新的東西和領域,不要怕犯錯,他打趣:「拿獎不代表下一部戲就會演得好,但我也不會原地踏步,不過他叫我不要怕犯錯,說不定我下部戲就一直犯錯。」之後李安也親臨慶功現場,再次鼓勵他「第一次看吳慷仁演戲,真的演得很好,看沒幾秒我眼睛就亮了。」
    2023/11/26 13:32
  • 回歸台籃無望?魔獸IG退追T1聯盟、雲豹隊 只留「這2人」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隊曾掀起「魔獸」旋風,不過隨著各聯盟新賽季開打,台灣球迷今年再看到霍華德的機會似乎越來越小,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霍華德在Instagram上已取消追蹤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及多位台灣球員,似乎暗示不會回歸台灣籃壇。
    2023/11/17 12:37
  • 王大陸親口證實掰了蔡卓宜 無縫接軌新歡遭吐槽:那時候還說很愛她

    男星王大陸日前與「大馬女神」蔡卓宜交往2年多,期間不時甜蜜放閃,更帶著蔡卓宜回台灣見家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不料在6月卻突然爆出情變互退追蹤,9月更被拍到與神似許瑋甯的新歡甜蜜跑趴,間接宣告情逝。不過王大陸近日與香港影帝張家輝一起出席新片《怒潮》宣傳活動時,被爆料王大陸「女朋友都變了」,讓他只能苦笑。
    2023/11/04 11:41
  • GD否認染毒無用!「南韓天才球星」大動作切割 合照、退追急撇清

    南韓演員李善均、前男團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近日紛紛爆出染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即使GD今(27)日透過律師發聲否認吸毒,根據最新狀況,警方已下令禁止兩人出境,還有意對GD下拘捕令,以防他逃往海外。如今,就連「南韓天才球星」李剛仁都與之切割,不僅刪掉合照,還取消IG關注。
    2023/10/27 15:51
  • 斗南分隊粉專遭狂PO清涼謎片 網歪樓「防溺宣導」

    雲林斗南消防分隊臉書粉專16日被駭客入侵,16小時內被狂PO9段不雅影片,加上小編被踢出管理員,完全無法刪除和關閉,不過倒是引來不少網友,歪樓留言;斗南消防分隊回應,已經向臉書官方檢舉等待回覆中,也請民眾退追蹤幫忙檢舉。
    2023/10/17 14:22
  • 業配太多!粉絲嗆「退追」 百萬網紅苦嘆:我也要生活吃飯

    百萬網紅宛宛兒早期靠著網路搞笑影片發跡,而她近年也踏入電視圈發展,在一些主持、網路銷售等工作也頗有成績。不過,近來有粉絲反應,她的業配廣告太多,更揚言「退出追蹤」;宛宛兒則對此表示,「我也不想」但這就是工作,也是要生活吃飯,她還感嘆說:「當網紅真的很不容易」。
    2023/10/16 20:17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