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夏于喬 結果共222筆

  • 柯震東、李心潔《鱷魚》爆滿滿火花 客串卡司超嚇人

    由金馬新人柯震東、金馬影后李心潔、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電影《鱷魚》,不僅主演卡司令人驚艷,電影中的各個角色也都來頭不小!除了故事本身吸引人,演員更是各個臥虎藏龍,包括人氣導演鄭有傑、林暐恆(阿Ken)「導演挺導演」惺惺相惜跨刀客串,分別入圍金馬、金鐘的男星巫建和、侯彥西,金鐘主持人夏于喬,新生代演員楊懿軒,甚至是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藝人王靜瑩,也都特地加盟演出。
    2021/10/15 13:58
  • 五熊吐露請辭《型男》原因 曾國城不捨頻拭淚

    《型男大主廚》自2006年開播後,就一直受到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主持人也從一開始的陳喬恩陸續交棒給夏于喬、五熊(蔡頤榛)、卓文宣,近日隨著疫情和緩,節目也重新開棚錄製,沒想到第一場就是五熊的歡送會,宣布卸下四年半的主持棒,這也讓主持人曾國城一度不捨落淚。
    2021/07/29 14:48
  • 選出舉重女神郭婞淳!網一看九宮格照 崩潰喊:太難了啦

    「舉重女神」郭婞淳昨(27)日在東京奧運上一舉奪下金牌,雖然沒有打破自己締造的世界紀錄,但也打破三項奧運紀錄,讓全台灣人民都為她瘋狂。不過有網友意外發現郭婞淳「撞臉」2位女明星夏于喬和宋芸樺,網友還製作了九宮格對比圖,要大家認認看,倒底哪一位是舉重女神郭婞淳,而這篇貼文也被夏于喬轉發限時動態,並標記宋芸樺笑說「我們沾金了啦」!
    2021/07/28 13:47
  • 安以軒捐149台PAPR 「又搶到4台」急送重症醫院

    女星安以軒雖嫁到澳門依舊心繫台灣疫情,號召身邊親友一同捐贈21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送給警消跟醫護人員,昨(26)日上午第一時間收到4台馬上就由女星夏于喬(喬喬)送往雙和醫院,目前合計已送出153台。
    2021/06/27 14:51
  • 相挺安以軒贈送呼吸裝置 夏于喬「換我們保護警消同仁」

    嫁至澳門的女星安以軒心繫台灣的疫情,號招身邊親友一同捐贈「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給第一線的警消同仁,昨(22)日在臉書上透露已成功購買210套設備以及整個募集過程,並委託好友夏于喬和爸爸這兩日替她送往各消防局,夏于喬事後也在臉書感性發文「謝謝你們守護我們,希望我們也能保護你們。」
    2021/06/23 14:25
  • 安以軒跨海募資捐PAPR 夏于喬代送警消

    藝人安以軒,擔憂家鄉疫情,跨海募資615萬,採購電動過濾式呼吸器,號召親友響應,一共募集到了210台,分送給雙北消防局、桃園軍醫院以及三總,由好姊妹夏于喬幫忙送暖。
    2021/06/22 23:44
  • 捐210台呼吸裝置!安以軒「再加碼這設備」熱血名單曝

    又有藝人號召好友熱血捐贈防疫神器!遠嫁澳門的女星安以軒,近日見台灣疫情突然爆發心繫家鄉,和老公一起號召好友、家人集資捐贈可讓警消出勤時,降低感染風險的「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儘管在收購全台機器時幾度碰壁,但安以軒不屈不撓,經父親協助地毯式搜尋全台廠商,最終成功募集到目標的210套PAPR。稍早安以軒曝光整個過程,並透露「再加購210組獨立頭套」,熱血捐助的演藝圈好友名單也全數曝光。
    2021/06/22 15:44
  • 安以軒號召捐防疫神器!好友夏于喬嚮應 贈警消呼吸裝置 

    藝人賈永婕日前因火速募集300多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還每日親送便當給醫護人員,暖心舉動成為「防疫女神」。而這份熱心也在演藝全傳開,藝人安以軒夫妻號召好友,包括藝人夏于喬也一起捐贈100套防疫神器「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消防及警察人員,上午由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代表受贈。
    2021/06/22 13:56
  • 被稱小天心19年 劉品言合體本尊網震撼:分不出來

    2002年以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外型甜美,曾以戲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因長相與女星天心相似,有「小天心」稱號。她入行19年來首度有機會與天心合體飆演技,讓她相當開心,30日在臉書PO出同框照,引網熱議。
    2021/05/01 05:43
  • 久等了!金馬影后桂綸鎂回歸小螢幕 主演「台北女子圖鑑」

    許久沒有演出小螢幕作品的金馬影后桂綸鎂,首度要演影集,並且和天心以及夏于喬合作,翻拍日本人氣漫畫《東京女子圖鑑》,飾演上班族,敬業的桂綸鎂也為影集做足功課,嘗試不同以往的生活模式,讓自己更融入角色設定。
    2021/04/30 19:41
  • 桂綸鎂成上班族 省錢「3千元買套裝」想面試嘆:好困難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國際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歷時3年籌拍,近日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包括天心、夏于喬、林思宇等多位女神,探討台北各區特有文化特色以及女性個年齡階段遇到的生存議題。為此,桂綸鎂敬業地做了許多角色功課,更盡量搭捷運及公車通勤,希望更接近大家的生活模式。
    2021/04/29 18:49
  • 演藝閨密遊車河! 宋芸樺、夏于喬撞臉放閃

    近來台灣實境節目趨勢,喜歡放慢步調,展現明星私下真實的一面,尤其最近有不少演藝圈閨密都攜手合作,一起錄製實境秀,像是劉品言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特別企劃,找來楊謹華、夏于喬跟宋芸樺出遊,還有曾寶儀在節目中,也跟著隋棠回老家南投,回味童年,感受美景。
    2021/01/30 17:22
  • 老蕭、陳喬恩都到!安以軒挺9月巨肚「曬380萬鑽錶」

    藝人安以軒3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除了兒子「66」,如今又懷有9個月身孕。昨(29)日安以軒喜迎40歲生日舉辦盛大派對,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陳喬恩及夏于喬、戴愛玲、關穎等眾星雲集,安以軒還曬出要價380萬台幣的鑽錶,足見老公對她的寵愛。
    2020/09/30 14:45
  • 劉品言開車路見不平 副駕夏于喬竟羞遮臉?

    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近日邀請專家為大家介紹進入人生不同階段,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藝人劉品言18歲拿到駕照後開過不少車款,開車技術好,讓家人朋友都喜歡坐她車,但每次開休旅就覺得自己像Uber司機,所以Porsche 718 Spyder雙門跑車即是她的夢幻車款,可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劉品言正義感十足,在路上看見危及他人生命安全的危險駕駛,有時會直接搖下車窗罵人。主持人蘇宗怡則笑說:「我開車也常搖下車窗,但都是為提醒對方沒開大燈,屬於雞婆型。」為迎接七夕情人節,蘇宗怡也大膽邀約「三個情人」一起度過,還老神在在表示:「他們彼此之間不會眼紅!」
    2020/08/24 17:00
  • 溫昇豪首當製作人 號召台劇徵多元劇本

    台劇近年以多元性發光發熱,尤其以職人劇、社會寫實等題材特別能製造話題,知名製作人聯手溫昇豪、夏于喬,向素人徵劇本,希望能看到過去較少見的,例如科幻或歌舞類型的題材,期盼透過好劇本延長演員們的職場壽命。
    2020/06/30 20:27
  • 明星瘋露營! JJ推銷咖啡、劉品言獲贊助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們瘋露營,像JJ林俊傑就親自下廚、沖咖啡、自彈自唱等拍成VLOG,也讓業者看準新商機,劉品言和楊謹華、夏于喬、宋芸樺4人出遊,從場地到設備都由廠商贊助,影像紀錄成了最佳宣傳。
    2020/05/16 20:40
  • 認了吸金!夏于喬父40萬交保 可回家過年

    夏世紘捲吸金案,裁定交保,可以回家過年!富南斯集團,遭控涉嫌吸金30億元,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還是高階幹部,羈押期間,檢方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夏世紘等16名被告,但羈押期將滿,法官再度審理,裁定夏世紘40萬元具保停押,限制出境出海住居8個月,暫時獲得自由身。
    2020/01/06 21:29
  • 快訊/涉嫌協助吸金30億! 夏于喬父40萬交保

    司法消息,藝人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被指控,涉嫌協助富南斯集團違法吸金30億元,遭到起訴,台北地院召開接押移審庭,檢方起訴書查出,夏世紘犯協助吸金1400萬,法官初步認定犯罪所得有168萬,加上夏世紘也已經認罪,裁定四十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0/01/06 18:11
  • 涉富南斯不法吸金案遭訴 夏于喬父40萬交保

    富南斯公司涉不法吸金案。藝人夏于喬之父夏世紘涉嫌擔任第一層領導,北檢起訴後今天將案件移審台北地方法院。法院下午裁定夏世紘4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0/01/06 17:38
  • 爸爸涉吸金30億遭起訴 夏于喬吐無奈心聲

    女星夏于喬在演藝圈表現亮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去年(2019年)還開心宣布升格為人妻身分,但她的爸爸夏世紘卻爆出是詐騙集團的成員,不法吸金新台幣33億餘元,今(3日)包括夏世紘在內的核心幹部16人都被提起公訴。對於父親遭到起訴,夏于喬今日除了致歉也吐露心聲。
    2020/01/03 19:58
  • 快訊/投資美股涉吸金30億! 夏于喬父等16人遭訴

    日前檢調偵辦富南斯集團涉嫌違法吸金30億元,逮捕10多名嫌犯,其中藝人夏于喬父親夏世紘也是集團幹部,遭收押禁見,上午檢方偵結,依違反《銀行法》將他起訴。
    2020/01/03 11:00
  • 五月天送新年禮 孫燕姿唱《溫柔》20周年版

    天團五月天第9場演唱會,歌聲中陪大家迎接2020年,五月天也送上新年禮,就是《溫柔》的「20周年版」,力邀天后孫燕姿獻聲,包括胡安安特地從美國返台助陣,當年拍過《心中無別人》MV的夏于喬也回歸演出。
    2020/01/02 13:41
  • 父涉吸金32億! 夏于喬沉重:家人是一輩子的

    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涉嫌吸金超過30億遭收押,被檢方聲押羈押禁見,消息傳出第一時間,夏于喬趕著拍戲不做回應,而昨天(29日)她出席活動,也是首度公開露面,語氣沉重的表示有關心爸爸,並且說家人是一輩子的,言語間透露出心疼。
    2019/11/30 13:17
  • 高以翔熱愛寵物 曾帶愛犬帝歐節目賣萌

    高以翔心源性猝死,震驚演藝圈,包括陶晶瑩、夏于喬都不捨,還有毛加恩也在晚間辦婚禮,可惜伴郎永遠缺席,而高以翔生前很愛狗,還曾帶他的愛犬上節目。
    2019/11/29 20:45
  • 富南斯涉吸金30億 夏于喬父親羈押確定

    富南斯公司涉嫌吸金30億元,檢方7日拘提夏姓女藝人父親等人到案,複訊後聲押禁見夏父等10人獲准,其中夏父等5人不服被押提抗告,高院今認定確有串證之虞,駁回抗告而確定。
    2019/11/2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