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以軒捐149台PAPR 「又搶到4台」急送重症醫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4:51
人美心善的安以軒目前已捐出153台PAPR。(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人美心善的安以軒目前已捐出153台PAPR。(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女星安以軒雖嫁到澳門依舊心繫台灣疫情,號召身邊親友一同捐贈21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送給警消跟醫護人員,昨(26)日上午第一時間收到4台馬上就由女星夏于喬(喬喬)送往雙和醫院,目前合計已送出153台。
 
更多新聞:唐從聖曬抱狗照「舅舅家生的」!網狂砲轟違法 真相曝光

 

安以軒請閨密夏于喬第一時間將PAPR送至雙和醫院。(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昨(26)日宣布好消息,「全台一直缺貨的PAPR,繼上次我們的努力下拿到149台,昨天傍晚終於又收到4台PAPR!」上午就請夏于喬第一時間送達本月收治重症人數50人的重症醫院「雙和醫院」,「我有收到許多的醫護人員的私訊,都很急需PAPR。因為現在還有很多貨沒到!之後一到手都將第一時間發送到各收治重症醫院為優先」。

更多新聞:吳慷仁、卲雨薇「被催婚生孩」 她驚曝喜訊:快了啦!

 
最新到貨的4台PAPR已送至雙和醫院。(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事實上,安以軒號召捐贈210台PAPR,先前曾曝光決定做此事的背後原因,是看見消防和醫護人員累到暈倒,敬佩又心疼,雖然弄不到疫苗,但透過爸爸向警消探聽PAPR的專業性、效果和需求數量,決定贈送210台,又由於身在澳門無法飛回台北,立刻聯絡三五好友集資,再由爸爸和公司鄭總負責採購聯絡,即刻救援努力收購全台的機器。
 
更多新聞:周子瑜接台灣粉絲來電 捐PAPR「甜美回應」網全融化

起初爸爸的聯絡結果是,廠商告知「全台沒有貨」,但安以軒憑藉不放棄的性格,天天對他們奪命連環call,終於找到149台現貨,距離目標210台非常近,「我真的哭了,還好我沒有等待!還好我沒有放棄!還好我有一個神奇老爸配上小叮噹老公」,並請閨密夏于喬(喬喬)第一時間送往新北市政府70套、台北市消防局40套、國軍桃園總醫院15套、三軍總醫院15套、衛服部新莊醫院9套,更貼心安排專人教學使用方式和清潔保養。
 
此外,安以軒也曝光熱心名單,包括詹雅雯夫婦25台、詹蕙如夫婦15台、贊泰建設邱耀正夫婦10台、耿畫廊10台、文心建設10台、夏姿王陳彩霞5台、盧南君3台、夏于喬夫婦1台、許茹芸夫婦1台、薇薇1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以軒#夏于喬#呼吸裝置#PAPR#重症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6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