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曬抱狗照「舅舅家生的」!網狂砲轟違法 真相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3:53
唐從聖曬抱狗照,坦言是舅舅自家生的狗狗.(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曬抱狗照,坦言是舅舅自家生的狗狗.(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50歲藝人「從從」唐從聖近日發了一張「抱狗照」,透露是舅舅家生了5隻小狗,跟他說如果喜歡就帶回台北,但他因工作繁忙婉拒,如今狗狗「小白」被領養,讓他超扼腕「太無緣」,豈料貼文曝光後卻引來大批網友謾罵「私下繁殖違法」,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吳慷仁、卲雨薇「被催婚生孩」 她驚曝喜訊:快了啦!

 

唐從聖曬抱狗照。(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2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抱著狗狗的可愛照片,透露疫情封鎖前,舅舅家生了5隻小狗,「這隻小白人見人愛,舅舅說如果我喜歡就帶回台北,我說不行,工作太忙沒時間陪狗狗」,想不到回台北後疫情擴散,現在的他天天都能陪小白,結果舅舅說小白被人家抱走了,讓他嘆息「太無緣,人蔘(生)啊!」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別讓疫情影響心情」。
 
更多新聞:周子瑜接台灣粉絲來電 捐PAPR「甜美回應」網全融化

 
有網友將該篇貼文貼到社團砲轟。(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沒想到文章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網友紛紛怒嗆「狗狗可愛沒錯但不能私繁,私繁犯法了」、「知名人士應該不會不知道動保法飼主責任吧,希望不要讓粉絲失望才是」,不過也有網友好言勸說「真心建議您提醒您舅舅要善盡飼主責任,若是一時忘記,趕緊的跟他居住行政區域所屬的動保處補申請!以免您的舅舅受罰啊」。
 
更多新聞:愛妻病逝1年抽菸等死 黃日華「願折壽換她」淚曝近況

唐從聖回應了。(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對此,唐從聖則回應,謝謝熱心朋友的提醒,由於舅舅年紀很大身體微恙,前陣子剛動完手術休養中,「等到疫情趨緩解封後,我會親自跑一趟,到南部的鄉下了解狀況,如果有任何不合適的情況,我會協助長輩依照法規完善,請大家不用擔心,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從聖#從從#繁殖#犯法#申請#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602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