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罵從從挨轟輸不起!徐乃麟吐真實心聲:影響我很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1 15:07
徐乃麟(圖右)坦言唐從聖事件影響他工作態度很大。(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圖右)坦言唐從聖事件影響他工作態度很大。(圖/華視提供)

61歲綜藝主持人徐乃麟(乃哥)縱橫演藝圈近40年,向來以敢說敢言的大砲個性著稱,直到2017年因在錄影過程中,被藝人唐從聖(從從)吐槽「輸不起」,讓他忍不住失控飆出國罵,至今令人印象深刻。今(11)日乃哥出席節目15週年活動記者會,坦言此事影響他甚大。

更多新聞:交往3年結婚了?納豆「突曬婚紗照」真相曝光驚呆

 

 
曾國城(圖左二)認為唐從聖是乃哥的「逆境菩薩」。(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曾國城等人今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播15周年活動記者會,提到15年來酬勞從來沒漲過,儘管曾經要求製作單位漲價,卻被「已讀不回」。如今物換星移,有節目做就好,乃哥自嘲「輪到別人要脅我『不然不要做』!」

更多新聞:接種AZ疫苗第6天 男星無發燒「卻驚現這症狀」
 
 
被問到15年來印象最深刻的事,乃哥坦言就是當年的「輸不起」風波,當時他對著唐從聖怒飆5字經,事後從從還揚言要提告。曾國城認為唐從聖是乃哥的「逆境菩薩」,徐乃麟也認同表示:「唐從聖事件影響我工作態度很大,我很好強、好勝,現在認為人生順其自然,不需要太強求,就會獲得其他境界。」

 
徐乃麟(圖右二)說這輩子從沒有請辭念頭。(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坦言這輩子沒有請辭的念頭,「有想過走人,但又自己走回來!」強調自己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若是生氣只要壓抑一下,還是能錄完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乃麟#唐從聖#輸不起#飆罵#失控#曾國城#乃哥#從從#不錄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4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