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接台灣粉絲來電 捐PAPR「甜美回應」網全融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2:04
周子瑜捐贈50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圖/翻攝自TWICE IG)
周子瑜捐贈50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圖/翻攝自TWICE IG)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雖身在韓國仍心繫台灣,日前透過陶晶瑩聯繫上賈永婕,捐贈50台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善舉令人感動,而她近期在直播時開放和粉絲聊天,意外有台灣網友發聲感謝,而她超甜回應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愛妻病逝1年抽菸等死 黃日華「願折壽換她」淚曝近況

 

 
(圖/翻攝自Twitter @Gru0519)

TWICE於昨(26)日舉辦線上簽售會,過程中有台灣粉絲和周子瑜連線,該名台灣粉絲感謝「謝謝子瑜的善心,台灣的大家都愛妳!」接著只見子瑜露出害羞又甜美的笑容,「哇~謝謝,要小心哦!」
 
更多新聞:罕曬親密照!侯怡君曝蕭大陸貼心舉動:謝謝你捧我在手心

 
周子瑜笑容令人融化。(圖/翻攝自TWICE IG)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子瑜說要小心哦~我聽到整個要融化了…怎麼可以那麼溫柔」、「謝謝天使子瑜」。事實上,賈永婕先前透露,周子瑜透過陶晶瑩聯絡上賈永婕說要捐贈醫療器材,當作生日願望,讓賈永婕笑說「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真的好暖心」,2個女兒也大讚子瑜才是真正的女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賈永婕#陶晶瑩#PAPR#台灣粉絲#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521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