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2:58
賈永婕(圖左)被封為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圖左)被封為抗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女星賈永婕繼日前號召商界及演藝界好友募資捐贈344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後,又霸氣花了逾128萬元買下全台僅剩的46台最新款PAPR(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受封「抗疫女神」。今(23)日凌晨賈永婕嗨喊又有「新玩具」,是在插管時能幫大忙的「電子影像喉頭鏡」,在她1句話號召下,擔任「德杰集團」董事長的公公王明德全買單。

更多新聞:確診併發恐慌症!陳零九再揭「可怕後遺症」仍持續治療

 

 
賈永婕(圖左)捐出許多救命神器。(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更多新聞:淡出台演藝圈8年!李威「虔心修佛近況曝」竟轉這行業

賈永婕今凌晨發文指昨(22)日又到包括和平醫院、基隆長庚等4間醫院,送出總共25台的PAPR,接著開心透露又有新的應援儀器,也就是電子影像喉頭鏡,「美少女新任務,小叮噹的口袋又有新的玩具了!」
 

更多新聞: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賈永婕發文透露又有新玩具。(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提到自己對公公說了1句:「爸爸慈濟醫院需要你!」公公就點頭買單,預計今將有7台電子影像喉頭鏡送達。據悉,電子影像喉頭鏡能提供即時、清晰和插管影像,大大降低插管難度,可避免近距離對病患插管,降低口沫傳染疾病的風險,以保護辛苦的醫護人員。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對賈永婕連日來的付出也感到心疼與不捨,紛紛表示「即便是鐵打的女超人也是要休息的~辛苦了」、「早點休息補充體力,謝謝你們愛台灣」、「出錢又出力,給妳滿滿的祝福」、「謝謝你們的善心善念真的很暖心,也才覺得台灣還有一點希望」、「善的力量一直延伸,要注意休息,謝謝妳」、「全家人都非常有愛心」、「真的很感謝妳對台灣醫療上無私的付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暖新聞

全國三級警戒

#賈永婕#HFNC#救命神器#插管#呼吸防護具#PAPR#電子影像喉頭鏡#德杰集團#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3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