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也來送餐!百份下午茶獻醫護 賈永婕2女兒見面嗨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2:38
柯佳嬿(圖中)親自下午茶到仁愛醫院給醫護人員打氣。(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柯佳嬿(圖中)親自下午茶到仁愛醫院給醫護人員打氣。(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向企業界、演藝圈號召募款,至端午節(14日)募得342台被譽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而她自6月起發起日日送100個愛心便當給前線醫護的暖舉,也同步進行中。昨(14)日賈永婕曝光女神柯佳嬿也加入應援,親送百份下午茶讓醫護同慶端午。

更多新聞:獨/私訊賈永婕求募救命神器 「背後傳話人」曝兩人關係

 

 
柯佳嬿(圖右)不僅送下午茶,也贊助醫護人員端午宵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昨在臉書上曝光端午節交貨HFNC的進度,上午將共70台HFNC分別送至新北聯合醫院、慈濟醫院、北市聯合醫院和耕莘醫院,她提到有些機器直接跟醫院方點交完,就直接推到病房給病人使用;期間也送下午茶到仁愛醫院。到深夜賈永婕仍不得閒,還送宵夜給大夜班醫護人員,只為「端午節嘛還是要有儀式感!」

更多新聞: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柯佳嬿親筆手寫信獻醫護人員。(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特別提到端午節的下午茶和宵夜,女星柯佳嬿和老公坤達都有應援,除了送上150個剛出爐的肉桂捲、100個可麗露,宵夜時段還有烤布蕾和手搖飲,希望醫護人員在休息時間,也能有一些「邪惡的療癒食物」。賈永婕說下午4點柯佳嬿親自到醫院送餐時,「兩個女兒看到她開心死了!」

 
賈永婕2個女兒見到柯佳嬿非常開心。(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此外,女神Vivian徐若瑄也應援100個甜鹹港式小點餐盒,餐廳業者贊助50個餐盒,還有飲料業者免費送上百杯咖啡。賈永婕也提到,2個女兒是她的貼心小幫手,因這2天她忙著HFNC,愛心便當事宜幾乎交給女兒聯絡安排,「兩個助理搭配的不錯,一個聯絡醫院,一個聯絡餐廳,再一起討論,good job baby(做得好寶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北醫療緊繃

TVBS暖新聞

#賈永婕#柯佳嬿#坤達#送暖#醫護#救命神器#HFNC#傳話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6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