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夏于喬 結果共222筆

  • 《台北女子圖鑑》戰南北挨轟 綠委痛斥:台劇水準不該如此

    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描繪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從台南永康北漂奮鬥的故事,堅強的卡司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豈料正式上線引發不少台南人不滿,擁有2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台南式」就列出8句台詞,氣喊「把台南人寫成智X。」連民進黨台南立委林宜瑾都批,透過醜化台南來烘托台北的「進步」,這種操作我們真的不樂見。
    2022/09/30 22:36
  • 《台北女子圖鑑》8台詞引戰!他怒飆:把台南人寫成智X

    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的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描繪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從台南永康北漂奮鬥的故事,堅強的卡司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豈料正式上線引發不少台南人不滿,擁有21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台南式」就列出8句台詞,氣喊「把台南人寫成智障。」
    2022/09/30 20:02
  • 丁噹失戀暴哭「大雨中狂奔到發燒」 一秒落淚夏于喬看傻眼

    丁噹近日為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獻唱片尾曲〈女字旁〉,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葛大為填詞,MV找來劇中女主角桂綸鎂好友的夏于喬、妹妹林思宇共同主演,兩人飾演丁噹的好閨密,丁噹則詮釋面臨婚約抉擇的上班族女性,還展現驚人哭功,當場令她們震撼不已。
    2022/09/24 12:52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夏于喬嫁導演尪3年 親吐「婚姻內幕」:想得太沉重乾脆不要

    38歲演員夏于喬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與施名帥演出夫妻,今(21)日公開劇中演員所認為的「婚姻」,與導演老公林書宇結婚3年的夏于喬分享:「你如果把婚姻想得太沈重或太嚴肅,那乾脆不要,讓它輕鬆一點,我覺得會比較好走下去。」
    2022/09/21 12:39
  • 桂綸鎂同框舊愛!「曖昧回應」復合可能:他是踏實的感情

    桂綸鎂主演的Disney+《台北女子圖鑑》今(21)日正式上線,她昨(20)日與「台南幫」的王柏傑、夏于喬和林思宇出席首映會。在劇中參與演出的六月和巫建和特別盛裝出席,演出桂綸鎂舊愛的巫建和,戲裡戲外都是暖男,也被桂綸鎂形容是踏實的感情。
    2022/09/21 10:47
  • 桂綸鎂回春激戰9男! 羞曝「印象最深」竟是他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今(20)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小鎂」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宇宙」林思宇、鳳小岳及陸明君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睽違14年再接台劇的桂綸鎂,戲裡從20歲一路演到40歲,更與9位男演員展開不同戀情,她笑說:「每個戀愛片段都非常有意思,有的是肉體上吸引大家注意,有的是精神層面,都有不同的刺激。」講到精神層面時往鳳小岳方向看去,令鳳小岳笑問:「我不是肉體嗎?」
    2022/09/20 19:35
  • 影音/桂綸鎂唱歌被嗆「聽傻了」 王柏傑不跟楊祐寧拚金鐘紅毯

    2022/09/20 18:41
  • 少女肌養成法!38歲夏于喬「6招保養哲學」 防曬最重要

    女星夏于喬近年來逐步從主持界轉戰戲劇圈發展,演技備受觀眾肯定也獲得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近期更是出演Disney+台日合製影集《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夏于喬飾演桂綸鎂的閨蜜,同為台南人北上打拚的他們,為了夢想咬牙苦撐,真實的訴說著30、40世代的心聲。多年來一直保持健康、甜美形象的夏于喬,大方公開了6大「喬式保養哲學」,38歲的她依然有著超滑嫩的少女肌膚,快來把這幾點筆記起來吧,讓保養過程少走一些彎路!
    2022/09/20 15:42
  • 拿公費談戀愛!劉冠廷「甜摟孫可芳」放閃 新作華麗卡司曝光

    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10)日釋出全新前導詩篇預告,影片中可見劉冠廷、孫可芳、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同台飆戲,他們的喜怒哀樂訴盡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看完不禁起雞皮疙瘩。
    2022/09/10 12:51
  • 李康生成狼師騙少女上床 張孝全「心儀對象」被伸魔爪

    由張孝全、李康生、江宜蓉、尹馨和夏于喬主演的《童話・世界》,將於10月7日全台上映,今(2)日釋出充滿戲劇張力的正式預告,讓許多觀眾對於這部電影充滿期待。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飾演一名熱血律師的張孝全,與江宜蓉一開始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感,卻在知名補習班狼師李康生現身之後,事情開始急轉直下,他以愛為名包裝童話故事誘騙懵懂無知的少女上床,甚至詭辯為何大野狼和小紅帽發生關係後,為何只有大野狼受到懲罰?求勝心切的張孝全在法庭上為李康生辯護後,卻悚然發現自己深愛的女孩,也難逃李康生的魔掌。
    2022/09/02 17:14
  • 柯震東出演性愛家庭劇!交友軟體「約X」 與大勢女星談愛

    《愛愛內含光》主打結合「性愛」的家庭劇情劇,未開播即有高熱度話題討論。今(31)日正式公布主演卡司集結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與大勢新人詹子萱,也同時發布8位主演個人版視覺,從海報中可窺見演員群各樣表情,有哭笑不得、憂鬱苦臉等,彷彿預告每個演員在劇中可能遭遇的情緒狀況,究竟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令人充滿好奇。
    2022/08/31 13:14
  • 《台北女子圖鑑》開播6大亮點 桂綸鎂久違出演北漂族引共鳴

    先前已經釋出預告的《台北女子圖鑑》,是由Disney+獨家原創華語劇,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主演,已確定將於9月21日正式上線。在開播之前,先來預習《台北女子圖鑑》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28 10:25
  • 桂綸鎂新作:北漂青年闖蕩《台北女子圖鑑》 集結楊謹華、天心

    金馬影后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台北女子圖鑑》,用她人生歷練來詮釋,北漂都會女子在青春年華裡的各種蛻變樣貌,這次演員卡司陣容強大,集結王柏傑、夏于喬、楊謹華、天心、曾愷玹等20位一線演員,OTT平台投資的另一部台劇,還有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將和李銘忠同台飆戲。
    2022/08/09 13:14
  • 桂綸鎂睽違14年演出劇集 集結20位「一線演員」卡司驚人公開

    改編自國際IP旗艦大劇《東京女子圖鑑》,《台北女子圖鑑》自去(2021)年開拍到殺青,及去年底Disney+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上首度發表後,加上桂綸鎂及多達20位一線演員的全明星陣容,隨即成為年度最受矚目的華語影集。新劇女主角桂綸鎂睽違14年重返劇集拍攝,以更豐富的演出歷練詮釋都會女子在最璀璨年華裡的各種蛻變面貌。
    2022/08/04 11:41
  • 女星狂戀張孝全 併肩坐火車赴花蓮「握緊拳頭」忍愛火

    由張孝全、尹馨、江宜蓉合演的新片《童話.世界》,在今(5)日舉辦世界首映,男女主角張孝全、江宜蓉皆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江宜蓉坦言一開始知道要和張孝全對戲,內心驚呼:「大家的男神要喜歡我合理嗎?」但礙於保密不能炫耀,拍攝現場也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就連戲中一起搭車的橋段,江宜蓉都是一直握緊拳頭忍住心中興奮感。
    2022/07/05 19:00
  • 夏于喬、鬼鬼赴日當AV女優!穿摔角服上陣曝「肢體超衝擊」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GEmma)主演,夏于喬與吳映潔首度挑戰演出AV女優,兩人坦言此次將有大尺度的突破性表演,不管是肢體或是聲音保證非常衝擊。
    2022/06/15 20:35
  • 大霈秀「設計師」隱藏技能 接棒夏于喬操刀北影聯名款

    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開本屆影展周邊商品,除了以Misc設計主視覺為概念的經典款外,影展副牌「看電影約嗎」繼去年邀夏于喬擔任商品插畫後,今年邀請李霈瑜(大霈)擔任商品設計,以各式有機色塊組成蘊含祈福意義的「平安」主題。
    2022/06/05 19:21
  • 夏于喬想當媽了!自爆備性感內衣 床戰導演老公拚做人

    37歲的女星夏于喬今(8)日母親節擔任品牌活動一日店長,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與導演老公林書宇的備孕計畫,她大方坦承「一直都在努力做人中」,但並不會考慮凍卵,而老公與她都各自在忙工作會不會沒時間「做人」?夏于喬笑著直說:「不用在家也可以做人啦!」
    2022/05/08 18:56
  • 北影開閉幕吸睛/張孝全救清純女學生 PK柯震東姐弟戀徐若瑄 

    2022台北電影節今(5)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陳駿霖導演睽違多年的新作《初戀慢半拍》,邀來徐若瑄與柯震東大談年下姊弟戀,釀出初戀酸甜滋味;閉幕片則是唐福睿首部長片《童話.世界》,該片由張孝全、李康生、尹馨、夏于喬、江宜蓉等人主演,描述律師、嫌犯、被害者在事件中各自的視角與掙扎,挑戰社會寫實題材。
    2022/05/05 14:01
  • 林書宇為田調狂喝手搖飲 身形發福遭「老婆夏于喬嫌棄」

    紅杉娛樂日前發布的大尺度影集《妮波自由式》卡司,獲得台灣媒體與重量級外媒《Variety》美國綜藝報的關注報導,今(23)日CEO賴宇同再宣布,今年將攜手金馬名導林書宇打造全球首部手搖商戰劇《手搖帝國》,他為了田調狂喝手搖飲,身形慘遭到老婆夏于喬嫌棄。
    2022/03/23 19:31
  • 集結超過20位一線演員!桂綸鎂預告新戲:每集都有驚喜

    台劇《台北女子圖鑑》集結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等實力派演員,經歷4個月的拍攝,終於在近日殺青,期間經歷國內疫情三級警戒,拍攝總共用掉2600支快篩試劑,終於打造出2022年最受期待的華劇,女主角桂綸鎂也語帶玄機說:「每集都有神秘人物的登場。」
    2021/12/23 20:11
  • 桂綸鎂新劇藏20年轉變 揭職場潛規則磨不同樣貌

    由演員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林思宇合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歷經4個月拍攝於日前殺青,劇情橫跨20年,來自台南的4人在這個大都市裡他們面對愛情的酸甜苦辣、職場的爾虞我詐,在歲月洗禮下被這個城市的「潛規則」磨出不同面貌。小鎂在殺青後感性地說:「我覺得他們都給了我最真摯的情感,只要有任何一個人、有任何一點隔閡,我相信我都無法這麼放鬆,謝謝你們!」
    2021/12/23 16:58
  • 莊凱勛成金馬大遺珠!為戲「吃出肥肚」導演驚:好像我爸

    由導演林書宇跨刀監製、新銳導演阮鳳儀所編導的電影處女作《美國女孩》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邀來金馬影后林嘉欣、莊凱勛、曾寶儀、夏于喬、黃鐙輝、張詩盈以及擔綱演出兩姊妹的方郁婷和林品彤同台飆戲,莊凱勛更為戲「吃出肚子」。
    2021/11/20 23:17
  • 莊凱勛自嘲技能已梭哈 戲路多變靠「這事」捏出獨特性

    中天綜合台新戲《噬罪者》將在明(18)日晚間播出,該劇由金鐘視帝莊凱勛攜手夏于喬、蔡淑臻與曹晏豪共同演出,因疫情的關係導致新戲延宕拍攝,卻意外開啟莊凱勛的斜槓人生,搖身一變成主持人、表演講師、影展評審,身兼多職的他還笑說:「斜槓大叔技能已梭哈。」
    2021/10/1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