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出演性愛家庭劇!交友軟體「約X」 與大勢女星談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3:14
導演黃婕妤(右)與愛愛內含光演員柯震東(左)、詹子萱(中)聊戲。(圖/麻吉砥加提供)
導演黃婕妤(右)與愛愛內含光演員柯震東(左)、詹子萱(中)聊戲。(圖/麻吉砥加提供)

《愛愛內含光》主打結合「性愛」的家庭劇情劇,未開播即有高熱度話題討論。今(31)日正式公布主演卡司集結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與大勢新人詹子萱,也同時發布8位主演個人版視覺,從海報中可窺見演員群各樣表情,有哭笑不得、憂鬱苦臉等,彷彿預告每個演員在劇中可能遭遇的情緒狀況,究竟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令人充滿好奇。

更多新聞:葉家妤重返八點檔!罹胃癌放不下女兒 讀劇本崩潰爆哭

 

洪都拉斯(左圖)、苗可麗飾演老夫老妻。(圖/麻吉砥加提供)

《愛愛內含光》劇中集結各個年齡層會遇到的情感議題,父母輩代表是苗可麗與洪都拉斯,倆人是搞笑擔當,有3個小孩的老夫老妻仍然每天鬥嘴,甚至在苗可麗目睹洪都拉斯打手槍之後還鬧著不再幫家裡做飯,讓大家吃土;三四十世代代表則是夏于喬與馬志翔夫妻,年齡相差13歲的他們曾是火辣辣的師生戀,曾經一夜7次的他們如今卻是7年一次,遭遇7年之癢的夫妻危機。

更多新聞:炎亞綸破尺度「鏡頭前DIY」 人氣消退關房間沉浸低潮

 
夏于喬(右圖)、馬志翔劇中面臨婚姻危機。(圖/麻吉砥加提供)

最年輕的二十世代組合反映出現今的交友生態,詹子萱與柯震東的角色是大學同學,但是都是會在交友軟體上認識新朋友,不談愛、只做愛的Z世代,詹子萱在家乖乖牌的模樣,私下卻是努力在經營性愛知識的YouTuber;家中唯一的兒子林哲熹是個不愛女生的男同志,交往多年男友的他一天遇到跟他八竿子打不著的八加九巫建和,兩人組成了地下賭局的好拍檔,之後又會發展成怎麼樣的故事,令人期待。

黃婕妤首次執導影集。(圖/麻吉砥加提供)
 
本劇導演黃婕妤曾以短片獲得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獎,她出生台灣於印尼成長,之後再到美國留學,曾在多個地區生活,此次以多元文化的角度思考台灣的家庭文化,為什麼極少談論「性愛」,甚至提到性就聯想到色情?因而產生《愛愛內含光》這個故事,想破除台灣家庭成員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成員發生的大小事,來帶出每個人在各年齡層都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問起黃婕妤導演本片尺度為何?她則賣起關子,表示之後播出就知道了,「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愛愛內含光》預計於2023年播出,希望能讓觀眾們產生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苗可麗#洪都拉斯#詹子萱#性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2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