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以軒跨海募資捐PAPR 夏于喬代送警消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冠宇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09:57

藝人安以軒,擔憂家鄉疫情,跨海募資615萬,採購電動過濾式呼吸器,號召親友響應,一共募集到了210台,分送給雙北消防局、桃園軍醫院以及三總,由好姊妹夏于喬幫忙送暖。

圖/TVBS

 
獲贈電動過濾式呼吸器,台北市消防局副市長,代表表達謝意,左邊身穿白色衣服的,是藝人夏于喬,原來他受到好友委託,幫忙出任務。

藝人夏于喬:「安以軒夫妻然後他們捐了129台,然後再集邀身旁的好朋友81台,總共湊到了210台。」

圖/TVBS

原來是好友安以軒,看見消防以及醫療人員,非常需要這個濾淨式防護系統,又擔心他們裝備不足,但因為人不在台灣,透過爸爸幫忙購買PAPR和頭盔,加上身旁好友也加入,一共湊得210台花費大約615萬,22日這天先發送第一批一共149組,而幫忙送愛心的夏于喬,也獻出愛心捐了一台,安以軒的父親也到場。
 

藝人安以軒父親:「上個禮拜就有先透過電話,上個禮拜就開始收貨了,因為這個(她花了很多的功夫),目前是真的滿少了。」

每台PAPR的外盒,都貼上小卡片,寫下保護好你,才能守護大家,這張卡片則是由夏于喬親自繪製,而這210台濾淨式防護系統,則是分送到雙北市消防局,桃園軍醫院,以及三軍總醫院,通通都是夏于喬,在一天之內連跑三個地方。

圖/TVBS

安以軒也在IG上,PO出限時動態,稱讚夏于喬畫的卡片很可愛,也和好姊妹說聲辛苦了,安以軒即使人不在台灣,還是心繫家鄉疫情,跨海捐贈物資,也讓粉絲大讚自己的偶像,真的好暖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台灣#雙北#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87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