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陳喬恩都到!安以軒挺9月巨肚「曬380萬鑽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4:45
眾星雲集為安以軒慶祝40歲生日。(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眾星雲集為安以軒慶祝40歲生日。(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藝人安以軒3年前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澳門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除了兒子「66」,如今又懷有9個月身孕。昨(29)日安以軒喜迎40歲生日舉辦盛大派對,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陳喬恩及夏于喬、戴愛玲、關穎等眾星雲集,安以軒還曬出要價380萬台幣的鑽錶,足見老公對她的寵愛。
 

安以軒曬380萬鑽錶,與陳喬恩合影。(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一家合影。(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昨在臉書上曬出生日派對的照片,老公、孩子及眾好友都現身幫她慶祝,包括陳喬恩、蕭敬騰、關穎、夏于喬、楊千霈等人都盛裝出席,面子超大。安以軒還曬出要價380萬台幣的勞力士鑽錶,羨煞旁人。
 
夏于喬(圖左2)、戴愛玲(圖右)為好姐妹安以軒(圖右2)慶生。(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表示知足又珍惜。(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在臉書上表示,「今年的生日很特別~一個在我的肚子裡,一個在我懷裡,一個陪在我身旁,一家四口!真的很感謝老天一切的安排,很知足且珍惜。」她也感慨人生就像遊戲通關,每個階段都有其責任,「我也從小女孩長大成為安小姐再到陳太太以及麻麻(媽媽),這一路有收穫亦有失去,可每一段我都有認真對待,用心感悟,未來希望我們小叮噹一家可以常保充滿陽光&正能量的心,大手牽小手邁向幸福快樂的路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安以軒#40歲#慶生#孕肚#鑽錶#陳榮煉#陳喬恩#蕭敬騰#老蕭#戴愛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77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