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火化現場驚見「第3隻手」?網掀熱議…真相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25
楊丞琳、許瑋甯親自送小鬼最後一程。(圖/TVBS資料照)
楊丞琳、許瑋甯親自送小鬼最後一程。(圖/TVBS資料照)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家中猝逝,遺體於25日在二殯火化,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眾多藝人好友,都親自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然而當天一張楊丞琳和許瑋甯緊緊牽著手的照片,卻有網友驚見當中竟藏著「第3隻手」?在網上掀起熱議,釣出小鬼好友親自解答。
 

有網友在臉書上曬出疑有「第3隻手」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小鬼遺體火化當天,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楊丞琳和許瑋甯牽手的照片,當中兩人手部被刻意放大,隱約看見其中竟多了隻膚色較黝黑的手,究竟是誰的手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怎麼感覺有3隻手」、「是誰的手」?

 
 
小鬼好友解答照片中是自己的手。(圖/翻攝自IG)

對此,同為「華岡幫」的小鬼好友親自解答,原來她站在楊丞琳和許瑋甯身後,因為角度關係被擋住,才會造成烏龍,她也在IG PO出限時動態笑稱「那是我的手,請大家別驚慌,我曬很黑」。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火化#第3隻手#驚見第3隻手#許瑋甯#楊丞琳#華岡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