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小鬼月餅暖回「紙紮潮禮」 網淚讚:天堂最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3:26
李佳穎和小鬼交情很好。(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李佳穎和小鬼交情很好。(圖/翻攝自李佳穎IG)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讓身邊眾親友悲痛不已,然而貼心的他,生前早已為演藝圈一群好友準備好中秋驚喜,近日不少藝人都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月餅,特別的是,女星李佳穎還特地準備了「最潮回禮」給小鬼,暖哭不少粉絲。
 

李佳穎收到小鬼最後的禮物。(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李佳穎昨(28)日在IG上曬出自AES(小鬼潮牌)寄來的包裹,裡面是小鬼生前就準備好的月餅,讓她直呼「很溫暖、很開心」!而李佳穎也貼心備妥回禮,特製兩張漢堡及奶昔大哥的造型的「紙紮潮椅」,還用紙盒包裝起來。

 
 
李佳穎回送「紙紮潮椅」給小鬼。(圖/翻攝自李佳穎IG)

「給彼此的中秋禮物,最潮的月餅,最潮的紙紮!」李佳穎透露,自己一直到前兩天才知道,原來小鬼說想要的是有一顆漢堡的單腳椅,「我搞錯了啦!希望你還是喜歡喔!」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最後的禮物,永遠的愛心」、「這禮物好棒、好可愛,在天堂最潮的鬼」、「貼心的禮物他一定很喜歡」、「佳穎好暖,漢堡跟奶昔大哥椅超貼心,鬼哥一定可以收到你(妳)的心意」、「聽說要師父念經才能送到本人手上~我也是聽說,可以問問有經驗的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死#猝逝#紙紮#回禮#最後禮物#月餅#中秋#李佳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9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