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痛停錄…《玩很大》悄換封面 小鬼照暗藏鼻酸深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13:01
小鬼猝逝讓工作人員悲痛不已。(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小鬼猝逝讓工作人員悲痛不已。(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2018年9月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群,和吳宗憲、KID(林柏昇)因此培養出如家人般的好感情,但隨著小鬼猝逝,近期節目也暫時停止錄製。《玩很大》製作團隊繼釋出「小鬼特輯」影片、透露小鬼曾託夢給紅隊後,又被發現悄悄換了臉書YouTube頻道封面照,網友一看又忍不住鼻酸。
 

《綜藝玩很大》悄換YT封面照。(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頻道)

新的封面照中,穿著黑色隊服的KID及穿紅隊服的憲哥,站在又圓又大的地球上,而戴著白色安全帽、穿著黃色隊服的小鬼,則是獨自站在另一個星球上燦笑,對照如今天人永隔的情境格外令人鼻酸。製作團隊小編在臉書寫下「永遠不忘記」、「想你的時候抬起頭看看星空」,讓粉絲全淚崩。

 
 
《玩很大》臉書小編感性發文。(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表示「可愛的封面~小鬼在小鬼星球闖關」、「永遠的黃隊隊長」、「製作單位也太用心了,大圖上的小鬼,他的身體是他自己所推出的外星人公仔,真的回到自己的地球了」、「最浪漫的鬼哥回最浪漫的星球了」、「他雖然離開地球,但他依然在另一個時空陪伴著我們大家」、「謝謝玩很大,帶領我們做了一場完美示範的生命教育歷程」、「永遠留著小鬼的位置~他一直都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猝死#綜藝玩很大#玩很大#封面照#星球#吳宗憲#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0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