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壽命 結果共740筆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無視海峽中線一直闖 新冠害日人壽命變短

    中共解放軍的軍艦、軍機無視台海中線,不斷踰越,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海中線就是維持台海現狀的象徵,必須捍衛台海現狀及台海中線的權威,但大陸似乎想把這個狀況變成常態。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討論。
    2022/08/09 19:00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 鬼月傳說/于美人籲11點後返家不可抱孩 九星歸位「今年很兇」

    于美人睽違8年回歸東森與沈玉琳搭擋主持談話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9)日于美人與沈玉琳出席開播記者會,談及2人首度合作,沈玉琳說:「有美人姐在的節目都至少播5年以上,壽命很長的!美人姐是唯一讓我可以學到東西的人。」于美人則讚美沈玉琳很聰明、反應很快,「笑到我每集都要補妝,細紋都跑出來了,什麼笑話都記得,博學多聞」。
    2022/07/29 17:30
  • 外銷更便宜?網傳「台灣鳳梨在日本賣23元」農委會回應了

    近日網傳一張「台灣鳳梨在日本以每顆100日圓(約台幣23元)銷售」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外銷比內銷更便宜?」,對此農委會今(23)日表示,該張照片應該是4月下旬拍攝,當時新冠疫情關係,影響海運時間,導致儲架銷售壽命縮短,少數日本業者因此採取低價銷售,屬零星個案,並呼籲民眾「勿再轉傳該張舊照片,以免影響台灣鳳梨形象」。
    2022/07/23 11:42
  • 手機不用堅持充到100%!「2不良習慣」恐縮短電池壽命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但不少人卻有「低電量焦慮症」,只要手機電量過低時,就會產生焦慮不安的狀態,因此他們習慣讓手機電量一直維持在100%才會安心,但其實這並不是一個好的充電習慣,因為這樣有可能會讓電池壽命加速老化。
    2022/07/20 09:41
  • 多吃魚、水果能長壽? 營養師曝「養成這些習慣」能延壽

    人類平均壽命越來來越長,除了現代醫療越來越進步,和許多民眾越來越注重養生也有很大的關係。人們想要更長壽竟然只要吃魚、吃水果與喝牛奶,據知名醫學期刊的日本研究指出,只要有8種生活習慣能延年益壽,「而做到其中6、7種,就能延長壽命5到6年」。
    2022/07/18 16:05
  • 全球人口年底有望突破80億! 外媒估「印度將超越中國」

    隨著醫療技術愈發進步,人類壽命也不斷延長,讓同時居住在地球的人口不斷增加,《土耳其國際廣播電台》(TRT)報導,聯合國(UN)日前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預測從今年11月15日開始、全球人口將正式邁入80億大關;同時,最多人口國家的頭銜,最快在2023年將迎來變化,印度有望一舉超車中國大陸。
    2022/07/11 15:15
  • 男額凸手腳變大!確診「肢端肥大症」 忽視恐短命5到10年

    50歲上班族陳先生,近2年來容貌外觀變化,額頭、下巴愈來愈突出,鼻子、手、腳都跟著變大,就醫診斷發現是罹患了少見的肢端肥大症,經醫師評估接受腦部微創手術後才得以改善,醫師指出,肢端肥大症可能導致臟器也增生膨大,有較高機率罹患高血壓、心臟肥大等風險,如未即時發現,平均壽命恐減少5到10年,因此規則追蹤返診,處理因生長激素過多導致的共病現象是十分重要的。
    2022/07/07 11:32
  • 風險太大? 人均壽命越來越長失能失智長照服務負擔大

    台灣面臨超高齡化社會來臨,年長者的照顧、長照系統越來越重要,目前台灣失智人口有將近31萬人,而長者還有失能的風險,導致生活無法自理,需要長照機構協助,費用相當可觀,而以目前的長照保險,除了費用相對較高之外,壽險公司也因為風險大,不太願意再推出平價保險,而金管會希望規劃平價式的長照險,與業者共保機制,減低民眾負擔。
    2022/06/25 23:15
  • 冷氣用多久才正常?職人曝年限標準:2問題恐致壽命降低

    炎熱的夏季到來,許多民眾也陸續打開了冷氣來「清涼一夏」,不過在享受冷氣涼風的同時,你想過自家的冷氣年限多久了嗎?而就有位冷氣專家表示,現在冷氣從定頻來到了變頻的時代,保固的時間也跟著拉長,然而若使用時間低於1數字的話,可能是由2問題所導致,進而降低了冷氣的壽命。
    2022/06/22 16:01
  • iPhone電池健康度下滑?四招必學技巧可延長電池壽命

    現今許多人都是手機不離身,自然希望電池續航力能夠長久,畢竟隨身帶著又重又厚的行動電源實在很不方便,以下就盤點幾個iPhone的電池保養技巧,能夠延長電池的健康度。
    2022/06/22 08:46
  • 短命!以色列國會宣解散 外長過渡臨時總理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20日宣布解散壽命只有一年的聯合政府,下周將提交國會表決,一旦通過將迎來四年內第5次大選,主要原因是由於執政聯盟面臨四分五裂。目前正式選舉日期還沒訂定,但預計落在十月、十一月左右,這期間將交由外交部長拉皮德接任臨時總理,而這也是反對黨黨魁、前任總理納坦雅胡東山再起的好機會。
    2022/06/21 19:56
  • 妻挖出多年MP4 開機驚見「前女友性感照」夫剉爆求救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每樣3C產品製作愈來愈進步,但也有其一定壽命,通常一段時間沒使用,大概就壞掉了。但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妻子在他車內,意外翻到一台距今約10多年前的MP4,沒想到竟然還能開機,而且映入眼簾的是前女友清涼照,讓他崩潰求助,「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今天?」
    2022/06/15 21:04
  • 使用化石燃料影響壽命 全球人類因空汙少活2年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微小空氣汙染粒子使得全球人類的壽命縮短兩年以上,這些粒子多半是透過燃燒化石燃料產生。
    2022/06/15 14:08
  • 印度空汙如毒氣 研究:北印民眾平均壽命減少10年

    若要提到全球空汙最嚴重的國家,印度絕對是空氣品質最「惡名昭彰」榜首。由於工業發展繁盛、環保觀念薄弱,加上亂到難以忍受的交通,總總原因都讓印度空汙令人不敢恭維。近日美國一份調查報告更指出,空汙使印度北部居民「折壽」,平均壽命因此縮短近 10 年。
    2022/06/14 17:24
  • 飲食習慣決定壽命?外媒:多吃「3種食物」助延壽10年

    改變飲食習慣延壽10年?  研究稱「3食物」是關鍵 飲食是維持健康的基礎,全球飲食風險預估造成每年11萬人死亡以及2.55億失能調整生命年(編按:WHO所開發,指的是因過早死亡而損失的潛在壽命,也包括因失能而損失的健康年歲)。改變飲食習慣有助於延長壽命?近期刊登於《PLOS Medicine》的統合研究顯示,年輕人透過飲食調整,可能有助延長預期壽命約10年時間,且對60歲以上長者同樣具顯著效果。
    2022/06/09 09:27
  • 手機用最久撐幾年? 他曬神機「服役近9年」引熱議

    你用過最久的手機是哪一隻呢?現今智慧型手機型號眾多,各大廠每年都會研發新功能推出新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有些人會為了追流行年年換新機,不過多數人還是希望手機壽命可以長久,對此就有網友拋問「大家同支手機最久撐幾年?」,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2/06/08 18:36
  • 下雨天很少人開大燈? 網揪原因:汽車「這功能」惹禍

    在台灣有不少的駕駛都會認為開大燈會影響車輛壽命,因此會很節省地使用車輛大燈,即便在昏暗的環境當中,有駕駛卻認為只要自己還可以看得清楚道路,就可以不用開大燈,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面發問表示:「是不是很多人不知道下雨要開大燈?」
    2022/06/01 12:23
  • 21歲網紅「癌末猝逝」!發現時已沒救 臨終遺言曝光

    南韓YouTuber「꾸밍」(音譯:庫明,本名李瑟雨)年僅21歲被診斷罹患卵巢小細胞癌末期,上週三(18日)才宣告自己「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怎料,時隔8天,庫明於昨(25)日過世了,朋友今(26)日證實,希望粉絲能替這位天使祈福哀悼。
    2022/05/26 18:37
  • 剩3個月壽命被請回安寧!24歲癌末少女「最後心願」惹淚

    24歲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診斷出卵巢癌末期,努力抗癌多年的她,醫師宣判僅剩3個月壽命,原以為治療後有所好轉,前陣子被醫師第4次建議轉居家安寧,讓她決定放棄治療,圓最後夢想。
    2022/05/23 22:39
  • 不怕老! 84%臥床疾病可以提早預防

    隨著醫療進步,台灣人的平均壽命越來越長,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平均餘命是80.9歲,但健康平均餘命卻只有72.4歲,等於有長達8.5年的時間,會有疾病纏身甚至臥床可能,而導致臥床主要原因,大多是肌少症、骨折、跌倒、還有失智等等,但這些病因多都是可以提早預防,像是肌少症,大約從40歲開始就會慢慢往下降,要趁著年輕維持運動,儲存肌肉量,避免年老後在病床上度過。
    2022/05/22 17:59
  • 21歲網紅癌末「15公分腫瘤」!插管悲曝死期:壽命剩1週

    南韓YouTuber「꾸밍」(庫明,音譯)21歲那年被診斷罹患卵巢小細胞癌,而且已是癌症末期;一直積極樂觀對抗病魔的她,日前向粉絲道別,直言自己被醫生宣判只剩下1週至1個月的壽命而已,並拍影記錄人生最後一刻「大家再見,下輩子一定要見面...」,讓粉絲極為不捨。
    2022/05/22 15:20
  • 癌末憂活不過半年!女星認「1習慣導致」悲揭醫法無共識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好不容易挺過8次化療,原以為已抗癌成功,怎料近日又被醫師告知胃癌轉移到卵巢已癌末,名為「庫肯勃瘤」,擔心僅剩不到半年壽命。唐玲昨(19)日悲曝目前全球醫師對此狀況的治療沒有共識,更坦言自己罹癌絕非偶然,是因為1個壞習慣導致。
    2022/05/20 05:40
  • 全美13萬廢棄油井未封閉 900萬人健康堪憂

    面對石油需求量增加,美國的能源業者積極增產,去年美國就增加了1.5萬座新油井。但在油井壽命告終之後,這些廢棄油井卻成了大麻煩。估計全美有13萬座油井沒有安全封閉,可能汙染地下水、排放甲烷,超過九百萬人健康受到威脅。
    2022/05/16 15:07
  • 唐玲癌末憂活不過半年!淚曝主治醫對話:想去天堂還要排隊

    47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咬牙撐過8次化療,未料日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又被告知胃癌轉移到卵巢,她也痛揭自己癌症已進入末期,內心十分恐慌,甚至害怕到呼吸困難,而今(14)日一早她分享詢問主治醫生的過程,忍不住哽咽落淚「謝謝你又救了我一命」​​​​​​​。
    2022/05/14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