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傳說/于美人籲11點後返家不可抱孩 九星歸位「今年很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7:30
沈玉琳(左)與于美人合作主持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圖/東森提供)
沈玉琳(左)與于美人合作主持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圖/東森提供)

于美人睽違8年回歸東森與沈玉琳搭擋主持談話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9)日于美人與沈玉琳出席開播記者會,談及2人首度合作,沈玉琳說:「有美人姐在的節目都至少播5年以上,壽命很長的!美人姐是唯一讓我可以學到東西的人。」于美人則讚美沈玉琳很聰明、反應很快,「笑到我每集都要補妝,細紋都跑出來了,什麼笑話都記得,博學多聞」。

更多新聞:男星深山露營慘受困!暴雨狂瀉「土石淹沒道路」苦等救援

 

于美人睽違8年回東森主持節目。(圖/東森提供)

因節目內容大多在談論時事,或是感情、家人倫理的社會現象,剛好近日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姻糾紛頻頻鬧上新聞版面,針對此事,于美人說道:「現在都給律師處理,不方便多說什麼,就是理性對話。」而昨(28)日晚上11時農曆鬼門開,正就讀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的于美人透露今年的農曆7月很兇,「今年因為是九星歸位、五黃正中,所以8月7月以後就很兇,很多神尊都這樣說,所以一定要小心」。

更多新聞:林襄搭檔沈玉琳「跟青蛙親親都不怕」 禁提前男友孫生:說一次罰5百

 
沈玉琳與于美人初次搭檔主持就展現絕佳默契。(圖/東森提供)

于美人說,家中有小孩的家長若是農曆7月超過晚間11時才到家,一定不能直接抱小孩,「因為小孩的氣比較弱,擔心會被碰到,也不是農曆7月才是這樣,疫情期間也都是要先洗好澡,再去抱小孩」。于美人也透露,今年的水關、車關都要特別注意,「磁場共振的關係,有些人會做出不理性的行為,盡量不要湊熱鬧,這個月也是付出的月份,按照互不打擾的原則就可以安定」。

更多新聞:痛揭癌細胞轉移肝臟!蕭淑慎首發文曝心聲:想逼死誰?

沈玉琳身穿亮黃色襯衫,比出招牌手勢。(圖/東森提供)

沈玉琳研究了一些農曆7月不能做的事,想是不要在半夜曬衣服,因為好兄弟想要取暖,于美人也分享不能在農曆7月拍人肩膀的淵源,「人的肩膀有兩個光,拍肩膀會讓它熄掉,這個人就會不夠亮,容易有招來好兄弟」,但若是真的有人叫自己名字,一定要整身轉過去比較安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沈玉琳#我就問 你正常嗎?#東森超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23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