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壽命 結果共740筆

  • 證實胃癌轉移已末期!唐玲「憂剩半年壽命」嚇到呼吸困難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前陣子做電腦斷層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怎料近日醫師證實唐玲胃癌轉移到卵巢,今(12)日上午她痛揭自己已癌症末期,害怕到呼吸困難,為此她求助腫瘤諮詢師,急問「評估只剩下三到六個月的生命是嗎?」
    2022/05/12 08:36
  • 主播劉涵竹穿20年舊內褲上節目 小S當場檢查驚見毛髮秘密

    主播劉涵竹日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節目分享珍惜物品的例子,她習慣將擁有的物品用到不能用為止,即使是壞掉的高跟鞋、鬆掉的內褲都捨不得丟,「我想看它的壽命,壽終正寢到什麼時候。」劉涵竹說曾經一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她請鞋匠幫忙鋸斷另一支的鞋跟,鞋底磨順後當成低跟鞋來穿,錄影當天甚至穿了19歲時買的內褲,至今已有20年了。
    2022/05/02 23:07
  • iPhone電池何時該換?官方曝正解:低於這數字會異常

    蘋果推出的iPhone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電池的電量始終為人垢病,近來就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iPhone 12用不到2年,電池電康度卻已經掉到82%,不禁好奇表示「電池健康度幾%就該換了?」對此,其實蘋果官方老早就給出正確答案。
    2022/04/27 13:46
  • 長輩步態緩慢、小碎步恐罹帕金森氏症! 醫推1運動改善

    「要活就要動」是真的!恆新復健科診所史考特醫師(王思恆)說明,一個人的行動能力,與「個人健康」和「壽命長短」息息相關。
    2022/04/13 18:25
  • 心跳越快越短命!醫曝「關鍵數字」:超過恐少活13年

    心跳與壽命有關,若你的心臟常亂跳,小心隱藏健康危機!國外研究指出,若每分鐘心跳超過100次,長期下來可能會少活13年。而心跳過快、過慢也不好,該如何從日常保養?
    2022/04/05 15:23
  • EV電池壽命約15年!特斯拉共同創辦人:可撐到換新車

    談到電動車,很多人最愛問的問題之一便是「電池能用多久?」這裡指的不是續航範圍里程有多少,而是說車內的電池組壽命有多長、在它結束生命週期前可撐幾年或總共可跑多少公里?
    2022/04/03 22:52
  • 男團主唱腦瘤逝!享年33歲「發現已末期」去年才獲二寶

    英國男團「The Wanted」(渴望樂團)主唱湯姆帕克(Tom Parker)驚傳病逝!2020年湯姆帕克宣布自己罹患腦瘤末期,壽命可能只剩一年半左右,讓粉絲相當不捨,紛紛替他集氣,然而台灣時間31日凌晨傳出湯姆帕克不幸病逝的消息,享年33歲,隨後「The Wanted」透過官方IG證實噩耗。
    2022/03/31 08:21
  • 「這台車」超扯開不壞!行駛200萬公里超耐操

    一輛汽車究竟可以開多久是不少人買車時的考量,畢竟要買輛車並不便宜,如果可以把使用壽命拉長的話將會讓負擔稍微低一些些,而通常大家想要選擇妥善率良好的車款,都會選擇日系車輛,這也是為什麼Toyota品牌會賣這麼好的原因,但一輛車可以開超過200萬公里也算是非常罕見。
    2022/03/25 22:46
  • 10年死8隻長頸鹿! 動保4控六福村「漠視動物」

    六福村長頸鹿布丁妹年初因壞死性盲腸結腸炎死亡,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22日)早上動保團體協同立法委員召開長頸鹿追思記者會,也六福村在10年內養死了8隻長頸鹿,多數活不到長頸鹿平均壽命,呼籲政府駁回六福村再從墨西哥動物園引進3隻長頸鹿之申請。
    2022/03/22 12:23
  • iPhone掉電超快?達人揭1習慣超NG 網驚:難怪

    蘋果推出的iPhone系列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電池的電量始終為人垢病,甚至有不少人抱怨電池健康度越來越差,對此就有手機達人分享,不當的使用習慣是造成電池耗損的主因,尤其現代人很多都有這個問題,也親自傳授延長電池壽命的方式,引發熱議。 
    2022/03/03 11:45
  • 行動電源壞了千萬別丟!內行人曝「超賺絕招」能抵現金

    現代人的手機使用率普遍很高,出門時通常都需要帶個行動電源以便隨時充電,但行動電源壽命有限,用久了自然要淘汰,有網友就詢問「壞掉的行動電源怎麼處理?」,引來內行人指點,可以送到超商進行回收,並折抵當次的消費金額。
    2022/02/27 05:14
  • 余苑綺遭指剩2個月餘命?李亞萍怒斥:我一個一個提告!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現已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直腸癌,儘管開刀切除淋巴、肝部腫瘤,近日大腿卻又驚現陰影,癌指數也增加,有媒體報導指稱,有醫師評估余苑綺壽命僅剩2個月至半年。對此,李亞萍昨(20)日氣炸駁斥稱醫生根本沒有給時間範圍,怒喊「我一個一個提告!」
    2022/02/21 08:13
  • 讓鬼使神差找不到!余苑綺癌細胞再擴散 「改名」求轉運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出直腸癌第三期,經歷過近60次化療,割除部分淋巴跟肝臟,肺部僅剩一葉片。近日病情疑似惡化,癌指數上升到8,大腸有陰影,傳出醫生評估只剩2個月到半年的壽命。對此,李亞萍嚴正否認,強調是不實的假消息,女兒都有按時做化療,並已經改名叫做「余泳澐」,期盼能化解厄運。
    2022/02/20 13:31
  • 余苑綺直腸癌惡化!母躁鬱症暴哭 余祥銓吐「餘命」實情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診斷直腸癌,歷經多次復發,近日檢查發現癌細胞第3次擴散,大腸出現陰影,全家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之中,李亞萍更是情緒崩潰。對於傳出余苑綺只剩2個月壽命,弟弟余祥銓嚴正駁斥,表示二姊的病情沒有外界想得那麼嚴重。
    2022/02/19 11:28
  • 恐剩2個月壽命!余苑綺「癌細胞擴散」母淚:全家人被擊垮

    女星余苑綺癌細胞擴散至肺、肝、淋巴等處,至今歷經近70次化療,也因為肺部僅剩一葉片,不能再開刀,怎料日前再爆出癌指數上升到8,病況相當危及。母親李亞萍也是崩潰大哭說,醫生評估剩下2個月至半年壽命。
    2022/02/18 08:48
  • 洗保潔墊「洗衣機炸開」!5招延長機台壽命 這幾物別放

    近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家中的無孔槽洗衣機在5日洗床單、保潔墊時,洗衣機上蓋突然直接炸開,場面一片狼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究竟有哪些物品不能丟洗衣機?要延長洗衣機壽命如何正確使用?
    2022/02/16 16:13
  • 走越快越長壽?醫師授「走路延壽法」:延長心臟期限

    走路的時候有的人總是走很慢,有些人卻快到大家都跟不上。根據刊登在美國醫學會期刊《JAMA》的研究指出,走得快的人更長壽。醫師表示不只要長壽,還要腦力更好,建議一邊走路一邊聊天、和人說話,可以增強腦循環,讓人反應更快速!
    2022/02/12 23:52
  • 有片/腦瘤、頭頸癌病友最後希望是「它」! 醫:擊敗惡性腫瘤

    您聽過硼中子捕獲治療(BNCT)嗎?臺北榮總與國立清華大學的硼中子捕獲治療合作團隊,執行特殊的緊急醫療,臨床上協助復發頭頸癌以及腦瘤的病友,目前的治療成效效果極佳,包括有一些已經傳統治療,包括手術、放射線、化學治療無法再進行的病人,經過我們硼中子捕獲治療之後,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病人,腫瘤改善效果佳,能延長癌友壽命。
    2022/02/09 23:07
  • 電瓶什麼時候該換?內行曝真相:使用時間是重點

    在天氣較冷的狀況下,電瓶的狀態也容易受到影響,而電瓶究竟什麼時候該換也是不少新手想要詢問的重點,近日有位網友在PTT上詢問如果電瓶的壽命剩下77%應不應該進行更換?
    2022/02/05 16:18
  • 開車別放這!iPhone電量狂掉 達人曝2行為超母湯

    手機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而經過整天的操作後,難免也會碰上電量耗盡的窘境。如使用時間一拉長,也會導致電池逐漸耗損。對此,外媒appleinsider則分析了生活中的2大母湯行為,只要在平時注意手機的使用模式,則可以減緩電池壽命消耗。
    2022/02/03 11:36
  • 特斯拉「膠條積水」! Model X車框下方「壓出水柱」

    買了將近3年的特斯拉ModelX,里程數開了16萬公里,但車主林先生,無意間在門框下方,發現膠條積水,輕輕一壓還可以噴出小水柱,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一陣熱議,改裝達人就表示,這可能是因為這款車門,採上掀鷹翼設計,使用膠條的面積會比較大,而膠條本身又有透氣孔洞,因此雨水容易滴進去造成底部積水,一般傳統車也會有類似狀況,達人也建議車友可以定期進廠保養,延長膠條壽命。
    2022/01/29 21:50
  • 每年1萬人罹肝癌!其中6成已晚期 醫籲及早治療助延命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驚傳肝癌末期離世,各界震驚不已。其實,在台灣,每年約有一萬名新診斷的肝癌患者,且其中的6成患者初確診就已經是中晚期病人,難以開刀治療,如果沒有接受治療,平均只有6個月壽命。醫師呼籲,健保若能提供更多治療的協助,將有望拯救更多家庭。
    2022/01/29 21:44
  • 機車保養「一次噴4千」合理?內行細算驚呆:根本做功德

    不少機車族天天騎車代步,保養步驟千萬不可馬虎,定期做檢測不但可延長「小老婆」壽命,亦保障自身安全。近日一名網友將愛車牽到機車行保養,更換了一些零件,最後老闆報價喊出4千元,讓他感覺有詐,便把對話截圖發上網,結果內行一看激動回:「這老闆也不公道了吧,根本佛心來著!」
    2022/01/27 05:55
  • 金魚待狹小空間恐抓狂、短命 法最大水族商停售圓形魚缸

    許多人會飼養金魚作為寵物,但或許都不知道,選錯「魚缸」可能會不小心害牠喪命。法國最大水族商AgroBiothers Laboratoire近來宣布停售「圓形魚缸」,因為把魚放進裡頭形同「虐待」,恐會導致金魚抓狂甚至快速死亡。
    2022/01/23 15:50
  • 冬天毛衣「清洗+晾乾+收納」全攻略 變形縮水1招救援

    每每進入秋冬,毛衣就是最優的穿搭單品,不僅保暖還兼具時尚,百搭性也高整體CP值簡直破表,但是不同於一般大學T,毛衣的材質比較脆弱、柔軟,所以在清潔、晾乾、收納都要特別注意,以下分享延長毛衣壽命的技巧,加碼除毛球秘訣,還沒學過的朋友們,快一起來了解~
    2022/01/20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