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壽命 結果共739筆

  • 新竹市動物園馬兒看牙醫 定期檢查保健康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天表示,為了保持馬匹身體健康,日前幫矮種馬小黑和小白預約牙科門診,請專業馬獸醫與磨牙師幫馬兒做牙齒檢查,延長牙齒使用壽命。
    2023/01/07 18:48
  • 單親媽花千萬買中古房 住嘸3個月瓷磚爆

    花千萬買房,住不到3個月房子地板就爆裂隆起,受害人是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8月中她挑中新莊一間20年的中古房,11月入住後感受也還不錯,沒想到卻在12月晚間突然聽到爆破聲,出房門就看見客廳瓷磚整排隆起,找房仲和前屋主談求償也不被重視。但其他房仲業者也說,瓷磚有使用壽命,隆起破裂屬自然折舊,求償本身就比較困難。
    2023/01/03 20:53
  • 照顧病母20年…孝子失控吼「怎麼還不死」 背後原因超鼻酸

    現今這個時代醫療技術愈來愈進步,人類的平均壽命也愈來愈長壽,而且現在不少已開發國家,逐漸步入「高齡化」社會,因此老人長照也成了社會的重要課題。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江西一名男子的母親已經臥病在床20年,某天他疑似心情不佳,整個情緒大失控,甚至破口大罵,「怎麼還不死啊妳?」甚至還作勢摔打棉被,影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30 21:44
  • 恐嚇立委? 陳明文稱遭「黑道網紅」威脅

    九合一選後要求警政署全力掃黑,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明文,卻透露,最近不斷有「黑道網紅」放話要他收手,甚至開賭盤預測自己還有幾年壽命。
    2022/12/29 12:39
  • 斷言壽命剩6年!詹惟中「預知意外身故」活不過66歲吐心聲

    從《命運好好玩》節目接命理老師出道的藝人詹惟中,除了精通命理和風水也跨足綜藝圈,以搞笑風趣的一面娛樂大眾,活躍螢光幕至今已20年。然而多年前詹惟中曾自算活不過66歲,眼看今年過年就要60、壽命僅剩6年,他首度吐露心聲,也親解近年來「炫富」的背後真相。
    2022/12/29 09:59
  • 孫德榮罹癌昔被醫告知「剩1年壽命」 膀胱痙攣全身抖:比死還痛苦

    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主持人王宜安出外景拜訪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提到罹癌歷程,孫德榮坦言:「當時聽到確認是膀胱癌時,我不能接受,不明白為什麼是我。」
    2022/12/28 12:22
  • 放16年還能用!悠遊卡「超狂壽命」曝光 1招馬上延期

    對大部分人來說,悠遊卡並不陌生,為了讓日常生活更便利,除了搭乘大眾運輸之外,悠遊卡目前已開放支付扣款功能,其中超商、超市、加油站等都能互通使用。一名網友近日表示,他仍能使用16年前的悠遊卡,不禁好奇悠遊卡的壽命究竟有多長。
    2022/12/27 11:05
  • 長生不老更進一步 基隆長庚基因改造讓小鼠壽命增10%

    壽命真的能改變!基隆長庚醫院研究團隊今(21)日發布最新研究成果,將小鼠造血幹細胞裡的一個造血轉錄因子KLF1利用基因工程技術改造,基因改造後的小鼠突破壽命限制,與普通小鼠相比平均壽命增加了10%,最長壽小鼠壽命差異更高達30%,研究也發現基因改造小鼠的免疫細胞還能治療癌症,且透過多次輸入基因改造小鼠的造血幹細胞也能延緩衰老症狀。
    2022/12/21 13:31
  • 影音/世上最冷城市!「零下71度」 戶外用哀鳳壽命只維持30秒?

    2022/12/18 12:05
  • 離岸風機回收的最後一哩路! 國際大廠攜手本土企業發展可回收葉片

    再生能源是現在進行式,更是未來的趨勢,一座風力發電的風機,壽命是20到25年,但您有想過嗎,退役的風機,瞬間將變成大型回收物,其實整座風機有85%到95%是可以回收的,剩下的葉片回收,則面臨巨大挑戰,若風電發展下去,這些廢棄葉片將找不到地方來掩埋,因此,有廠商研發可回收再利用的原料,希望解決葉片掩埋或焚燒產生的污染問題,也實現綠色循環經濟理念。
    2022/12/17 21:48
  • 合理嗎?幼稚園想添購暖氣 要每人「樂捐」1.5萬家長傻眼

    家長在孩子每學期開學前都要繳交學費,當中這也包括一些雜支費,此外還得繳納其他相關費用。但最近卻有家長發文反映,他的孩子就讀某幼稚園,近期因為天氣變冷,家裡收到園方通知,要求每位家長需贊助1.5萬元,作為添購暖氣設備費用。但該家長認為這樣不合理,並曝光相關細節,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13 18:53
  • 玻璃餐桌突自爆女劃傷腿 專家:熱漲冷縮機率低

    把玻璃餐桌買回家,沒想到用了兩年卻突然自爆還傷了自己,民眾以為玻璃碎裂與「日夜溫差大、熱漲冷縮」有關,但專家說強化玻璃不太會因熱漲冷縮自爆,而是玻璃製程中會產生看不到的「硫化鎳」受熱膨脹,玻璃就會爆開。專家建議,玻璃桌使用可以放隔熱墊、輕放少撞擊也能延長壽命。
    2022/12/10 19:49
  • 錢包使用期限僅3年!5大眾色「超漏財」  這樣選旺到笑

    你的錢包用幾年了呢?剛換?還是已經用了3、5年?根據風水學來說,錢包其實也是有壽命的!風水學認為,錢包的使用期限最好是1000天,也就是大約3年的時間!如果錢包太髒、甚至脫皮褪色,或是破掉了,你也會因此而破財喔!正財和偏財運也會慢慢減少......聽到這,是不是只想趕快衝去買個新錢包了?別急,要買新錢包,也得挑到招財顏色才可以,以下幾種錢包顏色的財運大分析,看完你就知道該買哪色啦!
    2022/12/09 15:49
  • 父壽命剩不到10個月 留學男「困200天回家」:沒爸可叫了

    疫情肆虐,許多人因此錯過見親人的最後一面。大陸湖南常德市一名男子彭博,去年3月在荷蘭留學期間,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告知爸爸得了肝癌未期,且已陷入半昏迷狀態。這個消息對他來說彷彿晴天霹靂,雖他恨不得立刻飛回國,但因家庭頓失經濟支柱,昂貴的機票幾乎足以壓垮他,只好在當地外送賺錢,好不容易攢夠了錢飛回家,卻沒等到父親好轉,讓他崩潰大喊:「我再也沒有爸爸可以叫了」。
    2022/12/02 18:47
  • 石門水庫清淤404萬立方公尺 水力發電量創20年新高

    石門水庫除了肩負供水重任,也是綠電供應者。經濟部今天表示,今年截至目前,石門水力發電量已達4億度,創下近20年新高;水庫更是「瘦身有成」,清淤量遠超過平均值、達404萬立方公尺,有助延長水庫使用壽命。
    2022/12/02 13:32
  •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2022/12/01 08:10
  • 「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遺言曝惹淚崩

    「抗癌天使」湯佩姿19歲時被確診罹患卵巢癌末期,被醫師預估只剩3個月壽命,但她從不氣餒化療對抗病魔,努力戰6年之久,於昨(29)日病逝,得年24歲。\
    2022/11/30 08:14
  • 慘!工作人生愈來愈長 英國調高退休門檻至68歲

    雖然透過醫療與科技幫助,人類壽命愈來愈長,但也意謂著退休年齡同樣不斷調高。《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考量通貨膨脹和政府財政分配,英國政府傳出、考慮調整現有的退休金計畫,將機動調整退休年齡門檻,2035年之前有可能調高至68歲,讓許多中年勞工或白領階級大感無奈。
    2022/11/27 09:54
  • 胃癌末期憂剩半年!唐玲「右腹黑痣變腫大」再動刀淚揭結果

    拍攝寫真出道的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近日唐玲驚爆長在右腹部的一顆小黑痣竟變腫又變大,周圍甚至呈現不規則狀,讓她非常擔憂。
    2022/11/22 11:23
  • 長照政策失敗了?內行人揭「2關鍵」轟浪費錢 全網讚爆

    台灣人口結構大變!隨著醫療技術越來越發達,平均壽命也越來越高,又加上少子化時代來臨,所以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動長照政策。沒想到,有網友點出「長照機構」失敗關鍵,更直呼真浪費資源。
    2022/10/28 11:38
  • 勞碌悲慘世界來臨?!下流老人vs.流沙中年 沒錢不敢退休銀髮勞工暴增

    你的退休規劃準備好了嗎?由於人類壽命延長,退休年齡都不斷往後延,根據主計總處調查,60歲以上銀髮勞工甚至高達93萬人,但仔細研究卻發現,不少人是因為勞保破產危機,以及通膨、經濟衰退等原因,造成不敢退休,專家分析,這其實是危險的社會警訊。
    2022/10/27 23:23
  • 法國擬延後退休3年 馬克宏:活得更久也該工作更久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26日宣布,將改革法國養老金制度,研擬將退休年齡從現在的62歲逐步延後到65歲。退休制度的改革最快將從明年開始漸進式實施,一直到2031年,最終將退休年齡調整為65歲。馬克宏強調:「既然人的壽命都活得更長了,工作時間也應該跟著拉長」。
    2022/10/27 14:22
  • 不只提神!澳研究:每天喝黑咖啡「早逝風險」降27% 

    很多上班族習慣在早餐時或午飯後,來一杯咖啡提神。咖啡因有刺激中樞神經和肌肉的作用,因此可以提神、增強思考能力,恢復肌肉的疲勞。以心血管系統的角度而言,咖啡更可以提高心臟功能、促進血液循環。澳洲就有一項研究表明,與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至少喝一杯咖啡的人,往往心臟更健康、壽命更長。
    2022/10/27 12:03
  • 開腦史無前例!團團重病「恐剩不到半年」:可能就這樣沒了

    臺北市立動物園明星大貓熊「團團」今年8月身體出現異狀,一度口吐白沫,且因癲癇2度至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接受腦部MRI(磁振造影)精密檢查。最新消息是,推測團團腦部病變為「惡性腫瘤」的機率大幅提高,但因無法以侵入性切片檢查,考量團團身體狀況,決定以舒緩照護、相當於人類安寧治療方式來照顧團團。至於團團能撐多久?有獸醫師坦言連中國都沒有大貓熊的開腦經驗,不樂觀預估團團壽命「恐剩不到半年」。
    2022/10/27 11:37
  • 你做對了嗎?天氣轉涼冷氣機「換季保養」 三步驟可降低過敏

    進入秋冬天氣轉涼,不僅衣物、寢具和保養品開始換季,不少民眾也趁著變冷用不到冷氣機的時候,幫冷氣機「換季保養」。家電達人建議冷氣機每年至少要清潔2次,一次在夏季來臨前,一次則在天氣轉涼準備讓冷氣機冬眠的時候,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家電達人教大家,自己動手只要3步驟就能輕鬆完成清潔工作。
    2022/10/25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