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嚇立委? 陳明文稱遭「黑道網紅」威脅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2:39

九合一選後要求警政署全力掃黑,民進黨立法委員陳明文,卻透露,最近不斷有「黑道網紅」放話要他收手,甚至開賭盤預測自己還有幾年壽命。

圖/TVBS

 
館長陳之漢:「包含陳明文,包含這個後面民進黨的什麼派系,全部都有全部都黑幫。」

曾多次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痛罵涉黑道,但如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也在臉書自爆,打從他要求警政署長,全國大掃黑之後黑幫開始放話,例如之前「某個黑幫網紅」,透過自己頻道嗆聲要他收手,現在又有黑幫分子說,中國開賭盤預測陳明文的壽命還有幾年,擺明在恐嚇台灣的立法委員,不過這網紅指的是誰,陳明文沒明說截稿前也未回應。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如果對象又是所謂的網紅,那表示是公開威脅囉,那如果是有公開威脅,應該趕快請治安機關來做處理,執行為民喉舌的任務上,被特定的人物威脅我覺得都不應該。」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連一個資深國會議員,做過嘉義縣縣長的都還能被恐嚇,中央是民進黨在執政,嘉義縣也是民進黨長期在執政,這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

立院同事稱遭威脅,即便是藍營也聲援,而同為英系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更幫忙轉發陳明文臉書,說黑道恐嚇是公開挑釁立法委員,絕不容許幫派挑戰公權力,只是非英系的卻沒跟進。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覺得沒有什麼叫聲援不聲援,要去解決黑道跟黑金的問題,我覺得這才是關鍵。」

掃黑當然認同,但對於陳明文的遭遇,似乎不想多著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民進黨#恐嚇#黑道#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31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