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壯漢 結果共306筆

  • 壯漢通緝犯逃竄 警狂追噴辣椒水壓制

    逃避警方追緝,通緝犯在鬧區亂竄,基隆員警昨天在市區發現高姓通緝犯行蹤上前要盤查,通緝犯先假裝配合,然後趁隙逃逸,兩名員警一路追,甚至徵用民眾機車,通緝犯跑了200公尺被逮,他還不斷想掙脫,最後被噴辣椒水制服。
    2020/08/27 12:59
  • 巴西傻眼車禍! 機車騎士撞車後「一桿進洞」

    巴西發生一場讓人傻眼的車禍意外,機車撞上自小客車,機車女騎士地面翻滾一圈後,整個人滾進路旁地洞裡消失不見。受困下水道三分鐘,最後靠五名壯漢扳開水泥板,才成功把人救出,而女騎士很幸運只有輕傷。
    2020/08/15 13:05
  • 不要害我!壯男家中揮刀 家人嚇壞急報警

    高雄小港深夜突然有民眾報警,說家人持刀亂揮,緊急向員警求救,警方全副武裝,持辣椒水、盾牌進入,企圖在門外溫情喊話,但男子情緒激動,警方利用優勢警力,衝上前奪刀,最後將持刀壯漢五花大綁送醫救治,才結束這場驚魂。
    2020/07/17 18:48
  • 武漢返鄉住戶竟遭封門 7壯漢扛鐵桿隔離

    包括武漢實施封城防疫,但竟然連家門都被封鎖!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警務人員拿金屬管封住某住戶的家門,屋裡還傳來女子喊著為什麼要封門的聲音,影片曝光後,江蘇漣水縣委宣傳部負責人坦承確有此事,行為太過偏激,目前已經拆除。
    2020/01/31 13:08
  • 休旅車撞翻小貨車 塞300米壯漢合力推車

    清晨六點多,台14線埔霧公路楓林口路段。一輛下山的休旅車越過雙黃線,撞翻正要上山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駕駛夫妻受傷,也造成交通受阻,清晨不少車輛要上山,往清境合歡山,塞了300公尺,最後現場6、7名壯漢合力推車,先恢復通行。
    2020/01/30 23:12
  • 女乩童坐神轎進廟內 信徒嚇傻「從沒見過」

    彰化南瑤宮裡有一名女子坐在神轎上,由8名壯漢抬著,走中門一路進廟內,引發不少民眾議論,民眾說從來沒看過人坐在神轎上,認為是對神明不敬,民俗專家也強調,就算是乩童也不能取代神明行事,但廟方人員澄清,說只是新神轎開光儀式,認為沒有問題。
    2019/12/09 16:12
  • 八旬嬤練家子 世界舉重賽拿獎.制匪徒

    美國一名獨居的82歲阿嬤,一名年輕壯漢意圖闖入她家,不過這歹徒可是挑錯了人家下手!阿嬤一把就搬起身旁的桌子,朝歹徒身上砸,三兩下就把男子打趴在地。警察到場時都看傻了眼,還得叫救護車把搶匪送醫。原來阿嬤是健身好手,不但能單手做伏地挺身,還能拉起102公斤的槓鈴,也曾獲得世界舉重賽的獎項。阿嬤因為擒賊事件一夕爆紅,受訪時她也鼓勵大家多運動健身,她說:「82歲的阿嬤都可以,別說你不行。」
    2019/11/28 20:01
  • 買屋悔約!房仲控遭買家撂人 持棍打斷手

    台中一名房仲指控,日前因為房屋買賣,有買家違約,事後被約出來談判,竟然出現六七名壯漢,突然拿出棍棒將他毒打一頓,造成他手臂粉碎性骨折,頭部手部撕裂傷,縫了14針,住院一星期才有辦法出院,沒想到事後提告,這麼多人毆打他,最後只有徒手推他的人被起訴。
    2019/11/06 20:36
  • 小吃攤徵「歐巴桑」洗碗工 遭控性別歧視下場超慘

    高雄市1間小吃攤老闆日前找洗碗工,希望把機會留給二度就業的中年婦女,一名年輕壯漢來應徵遭拒絕,檢舉店家性別歧視,遭勞工局開罰30萬元。因罰金過高,小吃攤吃不消,勞工局最終依行政罰法改罰10萬元。
    2019/10/24 10:04
  • 「水行俠」飾失明戰士 新劇壯漢形象鮮明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最新影集作品,描述幾百年後的未來,人類因為病毒而失明,不過傑森摩莫亞和老婆,卻生了一對看得見世界的雙胞胎,用微小力量改變了世界。而另外演出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在多倫多電影節,拿下成就獎。
    2019/09/11 11:56
  •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2019/08/29 19:55
  • 男孩突遭壯漢暴打5分鐘 他被逮竟稱:打錯人

    一位國二生近日下午和朋友到奶茶店喝飲料,豈料突然一名白衣壯漢闖進來,朝著他猛打了5分鐘,男孩被打得全身是傷,連聽力也受損。事後這名男子竟只說「打錯人了」,沒有任何道歉或賠償,最後這名男子被處行政拘留5天及罰款。
    2019/07/15 22:48
  • 好大膽子!5挑釁打警察 當場制伏

    喝酒誤事!昨晚11點多,5名男子從新莊民安路的KTV喝完酒準備離開,看到當時執勤員警便上前說要找人,警方勸他們先回家休息後,沒想到這5名壯漢又突然折返回來,並出口挑釁員警,其中一人更先出手毆打警察,所幸最後全被警方當場制伏。
    2019/07/14 09:08
  • 不滿被按喇叭 8遊客朝復康巴士狂砸

    昨天下午2點多澎湖一輛載身心障礙者的復康巴士,才剛從長照中心出來要去載長者,沒想到差點和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按了聲喇叭後同行的車輛因為不滿,竟然一行8名壯漢下來攔車,朝巴士的黨方玻璃和後照鏡狂砸。
    2019/06/27 14:01
  • 搶黃燈煞車不及! 客運撞翻機車騎士

    基隆市區,昨天下午發生驚險的一幕,一輛公車疑似為了搶黃燈,快速通過路口,卻沒注意到前面有女騎士路選擇剎車,稍稍越過停止線後停了下來;結果公車煞車不及,也來不及打方向盤避讓,當場把女騎士連人帶車撞翻。
    2019/05/01 20:37
  • 婦遭撞飛滑車底卡住 5壯漢抬車幫忙救援

    嘉義民雄傳出離奇車禍!一名婦人騎機車行經全台最美的星巴克咖啡店前,遭到右轉的轎車撞飛,整個人滑行5米後,滑進了路邊轎車的車底,頭部竟然卡在底盤動彈不得,不停呼救哀嚎,消防人員找來5名熱心的壯漢,幫忙抬高車體,才把右手骨折的婦人救出來送醫。
    2018/10/27 12:41
  • 2車對撞卡山路回堵 7駕駛幫推車助暢通

    嘉義圓潭生態園區路段發生2部轎車對撞車禍,造成其中1部轎車車門被對方車頭卡住,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只是這一撞造成後方嚴重回堵,受困車陣的駕駛紛紛下車幫忙,一共7名壯漢,一起合力推車,才終於把兩輛車分開,順利救出駕駛,送醫救治。
    2018/10/12 11:38
  • 大膽!趁女店員獨看店 「壯漢」偷衣拔腿逃

    人來人往的廟口夜市也敢偷。基隆一名壯漢趁著成衣店內,只有一名女店員時,把衣服放進包包就想跑,女店員嚇壞大聲呼救,附近店家趕來幫忙,才合力把男子制伏,事後發現他是個慣犯,短短2個月內,在同一店家光顧了2次。
    2018/09/29 12:28
  • 採訪車誤入階梯卡住 徐耀昌指揮救援

    苗栗縣長徐耀昌視察學童營養午餐,地方電視台採訪車要離開的時候,沒看到前方是階梯,直接開下去,車子卡在階梯上,徐耀昌充當救災指揮,坐上駕駛座控制方向盤,7、8名壯漢合力抬車脫困,徐耀昌說,指揮調度握方向盤都沒問題,但是左腳是人工膝關節,不宜抬重物。
    2018/09/06 17:25
  • 狠囂張!6惡煞疑討千萬債 當街押人打破頭

    高雄又驚傳另一起當街押人案,6名壯漢將男子打得頭破血流,一度想將被害人押上黑色廂型車,員警獲報趕到現場,掏槍嚇阻才控制現場,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傷者也緊急送醫治療。
    2018/08/23 00:19
  • 機車騎士摔進轎車底 十多名壯漢合力抬車救人

    今天下午將近2點時,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後座載著女乘客,行經彰化縣花壇鄉中山北路時,與另一部機車碰撞,男騎士摔進停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底盤下,整個人卡住。幸好附近有一批有線電視公司工程人員,十幾名壯漢見狀合力抬車救人,將男子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這起車禍的肇事原因,縣警局交通隊正在調查中。
    2018/08/17 00:37
  • 機車擦撞騎士摔倒塞車底 10壯漢抬車救人

    彰化發生令人心驚又溫暖的事故,兩輛機車擦撞,一輛失控摔車,連人帶車滑了10多公尺,衝進路邊一輛轎車車底,鄭姓男騎士卡在裡面動不了,路邊剛好有一家地方有線電視公司,跑來10多名壯漢,一起把一噸半重的車子抬高,拉出騎士,送醫急救。
    2018/08/16 20:04
  • 閃遠點!講電話擋路被叭 男追車反被包圍

    行車糾紛,當街上演全武行!23日中午新北市新店發生打群架的案件,開車的駕駛不滿曹姓男子在馬路中央講電話擋路,於是按了喇叭提醒,這卻引起路人不滿,追車理論,只是路人敲打車窗後,車內也陸續下來5名壯漢來勸架,路人被團團圍住,雙雙起衝突掛彩,鬧上警局!
    2018/07/24 20:06
  • 熱褲妹音樂節嗨玩人體衝浪 下秒慘遭「瘋狗浪」拋出場外

    當音樂節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時,不少觀眾情緒會相當激動,國外1名年輕女粉絲日前參與美國巡迴搖滾音樂節,疑似因為現場氣氛太熱烈,竟直接躺在人群上,要求眾人用手護送讓她玩「人體衝浪」,但此行為卻引起部分觀眾不滿,最後女子直接被一群壯漢扔出觀眾區,狼狽地重摔在地。
    2018/07/24 12:58
  • 壯漢挑戰雲霄飛車嚇歪 尖叫哭喊「媽!」

    雲霄飛車對喜愛冒險的人來說好玩又刺激,但有些人可能會嚇破膽、扶心臟!有一名男子以自拍記錄自己玩雲霄飛車的過程,結果整支影片都是他的慘叫聲,還一副快要昏厥過去的樣子,一路吶喊到尾,還不小心喊出「媽!」,與他粗曠的外表產生強烈對比。
    2018/07/23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