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壯漢 結果共306筆

  • 踹人後...救護車到場 撂壯漢擋門阻女上救護車

    追蹤這起踹人事件,莊姓女子要就醫時,對方還找來幾名壯漢,疑似想阻擋她上救護車,甚至員警都到場了,還想衝去找莊姓女子理論,相當囂張,私下了解,王姓男子是從商的老闆,當天要請朋友吃飯,因為停車被擋,覺得沒面子,才會暴怒。
    2023/04/15 19:50
  • 抓逃逸移工!警差點遭「反壓制」 3壯漢上前幫忙

    台南永康區,一名員警在抓嫌犯時,原本想使出「大外割」,竟然被對方反壓制在地上,還好路邊攤商、民眾3人熱心衝上前幫忙,合力壓制嫌犯,員警脫困把嫌犯銬上手銬,事後調查,男子原來是越南籍逃逸移工,疑似心虛想跑,連警察都敢反抗。
    2023/04/09 14:08
  • 不是我...替女手撕渣男搞錯人! 瘦男友慘遭2壯男痛扁

    高雄左營有住戶一早聽到女子大喊不要打,連忙跑出來查看,沒想到看到兩名壯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一問才知道,現任男友以為女友的朋友是前任渣男,對方也以為他是女子的前任要來糾纏,雙方大打出手,結果根本打錯人了。
    2023/03/26 17:36
  • 男星拍戲現場「誤踩碎玻璃」慘摔 驚險場面嚇壞工作人員

    藝人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展開腥風血雨的報復,沒想到竟然被發現、反被陷害,昨(14)晚播出顏曉筠、賴芊合計畫要讓蘇晏霈中計,蘇晏霈中了圈套赴約,被兩人找來的壯漢帶走,幸好傅子純及時趕上,化解一場悲劇,這場重頭戲創下收視高峰。
    2023/03/15 17:53
  •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2023/02/14 18:46
  • 金鐘影后直球示愛!黃姵嘉霸氣喊話張耀仁:我要當你女朋友

    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
    2023/01/28 12:03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百米衝刺掉鞋掉外套 壯漢通緝犯認栽了

    台中警方清查過濾旅宿場所,發現有通緝犯入住,前往查訪,通緝犯見狀,拔腿就跑,鞋子外套也掉了,但是衝刺百米之後,跑不動了,馬上警壓制逮捕歸案。
    2023/01/08 14:12
  • 金馬影帝開店全倒!罹病操殘「要人攙扶」 醫曝3原因暴瘦

    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獎影帝的香港男星萬梓良,今年才65歲,但日前他參加商業演出時,卻被發現在上台前身旁兩側必須有壯漢扶持,上台階時一度還因沒站穩、身體往後傾,險些摔倒。據說他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醫師表示,糖尿病患如果血糖等三高都有控制,與常人無異。會無力、走路不穩,恐怕是血糖長期沒控制,人脫水就會身體無力,甚至出現肌少症,站和走路都易摔跌。
    2023/01/04 14:51
  • 鬧劇裡的羅生門!汪小菲千萬床墊變10萬? 到底誰在作秀

    汪小菲對前妻大S連環重砲攻擊,其中因不滿大S再婚連床墊都不換,氣罵:「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這張讓汪小菲如此在意的床墊意外衝出話題,22日大S請工作人員將床墊歸還至S Hotel仍止不住風波,S Hotel在23日更大動作開記者會,請兩位壯漢用刀劃破床墊提供拍攝,也被眼尖網友發現根本不是說好的千萬床墊,標籤顯示是約10萬元的sleepeezee,那一開始是誰傳的呢?
    2022/11/23 22:09
  • A-Lin領12壯漢嗨唱! 李玖哲金馬「追憶影人」超催淚

    第59屆金馬獎表演節目,邀請「天生歌姬」A-Lin,用阿美族語獻唱,電影《太陽的孩子》裡的歌曲〈不要放棄〉,以及找來原住民伴舞唱〈ROMADIW一起來唱歌〉,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致敬「逝世影人橋段」中,用療癒歌聲來緬懷他們,大銀幕上則出現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
    2022/11/19 22:18
  • 美女主播張齡予生了!剖腹產下「3520g小班長」 老公全程陪產淚崩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經過了懷胎近10個月,今(18)號中午在木生婦幼診所蘇伶瀅醫生協助下,順利產下3520克的小壯漢兒子「小班長」,先生林子揚也在產房陪伴見證感人的第一聲啼哭。
    2022/11/18 17:40
  • 幾分鐘內恐致命!40歲壯漢被虎頭蜂螫休克 常見症狀曝

    一位40歲體型壯碩的男子因被虎頭蜂螯後出現過敏性休克,導致呼吸困難倒地不起,送到醫院前已無心跳、血壓,經急救插管使用呼吸器後恢復心跳救回一命,雖然已不用呼吸器,但因缺氧過久仍呈現昏迷狀態。
    2022/11/11 14:38
  • 搭公車遇怪人!壯漢硬擠坐旁邊 「AirDrop」神救援脫險

    不少人都有在大眾運輸上,遇到其他乘客行為舉止怪異,卻又無可奈何的狀況,這時候除了膽戰心驚,若是身旁的人願意給予協助,當事人將會把這份溫暖銘記在心,一名女子就分享自己在長途公車上,遇到「奇怪的壯漢」,幸運有好心的情侶利用蘋果手機的「air drop」功能,才讓她脫離險境。
    2022/09/09 21:42
  • 請支援推公車 拋錨卡路中6警變壯漢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跟三民路口,發生計程車追撞公車的事故,造成公車油箱漏油、煞車鎖死,拋錨在路中央,由於當時是交通尖峰時段,到場處理的6名員警,擔心車流回堵、造成二次車禍,使勁全力「人肉推公車」。
    2022/08/24 12:01
  • 馬路發現詭異木棍 3壯漢近看是5.5公尺巨蟒激戰制伏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男大生,日前開車行經大柏樹國家保護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時,突然發現路上有一根詭異木棍,下車準備將其移走時,赫然驚見竟是一條蟒蛇。牠的身形十分巨大,長約18英尺(約5.5公尺),3人合力花了10分鐘才成功制伏。
    2022/08/10 17:26
  • 182公分壯漢挑戰45公分洞穴 「頭下腳上」卡24小時窒息亡

    美國猶他州(Utah)的堅果石灰洞(Nutty Putty Cave)曾發生一起不幸的意外事故,一名26歲的洞穴探險家瓊斯(JohnEdward Jones),和一群友人前往當地探險,卻不幸被卡在洞穴深處長達24小時,最終因呼吸困難,活活窒息而亡。
    2022/08/07 13:56
  • 超商外莫名毆打老翁 壯漢到案辯「喝醉了」

    高雄左營(7/16)也發生隨機毆人案,一名老翁在超商外,莫名遭壯漢徒手打傷,事件被PO上網,家屬怒控老先生遭無差別攻擊,打人嫌犯在PO文後7小時到案,自稱當時喝醉酒,才會失控打傷人。
    2022/07/17 23:24
  • 高雄超商爆無差別攻擊 7旬翁莫名遭壯漢徒手打進院

    高雄有網友在當地臉書社團指出,一名老翁昨(16)日晚間於忠言路一間超商門口,莫名其妙遭另一名身高近180公分高的壯漢暴打,壯漢隨後逃逸無蹤,老翁傷重住院,甚至不大記得當下發生的狀況,要當地居民自求多福。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比對相關畫面,初判動手的嫌犯為一名28歲張姓男子,也通知老翁家屬到派出所提告。
    2022/07/17 13:57
  • 安倍晉三「女神隨扈」口罩一脫!絕美長相曝 1單挑10壯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外出都會配有隨扈,但昨(8)時竟遭槍殺,子彈貫穿心臟身亡。而安倍晉三隨身保鑣也遭起底,驚現一名「女神級保鏢」,經查背景來頭不小,竟然曾1人撂倒10名空手道壯漢,絕美長相也曝光了,擁有「帶刺玫瑰​​​​​​​」美稱。
    2022/07/09 14:48
  • 紐約又傳隨機攻擊 陽光男無預警將女子「丟進」地鐵軌道

    美國紐約警方發布監視器影片,當地時間5日下午4點45分時,紐約地鐵布朗士傑克遜大道站(Jackson Avenue)的露天月台上,一名52歲女子正走著,忽然被身後一名壯漢襲擊,無預警將女子「丟進」軌道。
    2022/06/08 13:18
  • 哥哥有練過!近百公斤機車故障 健身教練直接扛進機車行

    17日下午,台南安平區的郡平路上,竟然有壯漢把重達90幾公斤的機車當玩具,徒手搬了起來,走到2、30公尺外的機車行去修理,影片po網,引起震驚!原來,徒手搬機車的,是1名健身教練,他說搬動機車只是想測試一下自己長期來的重訓成果!
    2022/03/18 19:09
  • 「重」要任務!百公斤壯漢暈倒命危 3樓吊掛搶救

    嘉義市1名男子被家人發現倒臥在3樓房間內,勤務中心先以線上指導家屬施做PCR,救護人員緊急出動,一到現場,發現屋內堆滿雜物,空間狹窄,患者體重約一百公斤,搬運困難,只好利用吊掛方式,將男子搬運至平面道路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2/01/27 12:55
  • 朋友變仇人!釣蝦場喝醉起口角 男遭開瓶器重擊掛彩

    高雄市今(3)日清晨晨發生酒後肢體衝突,馬姓男子與友人到一間釣蝦場的KTV包廂飲酒高歌,疑似酒醉後言語不合,導致他與其他2男大打出手,同行的女性友人嚇壞,雖一度上前勸架,仍攔不住3名壯漢,最後馬男遭對方拿開瓶器攻擊,造成頭部撕裂傷,2嫌隨後逃離現場,警方到場時,先將他送醫治療,後續將追緝嫌犯到案,並依法偵辦。
    2022/01/03 12:07
  • 山豬大暴走!咬爛「野狼125」 4壯漢嚇到爬樹上

    台南烏山頭水庫,有民眾上山要採收柳丁,突然有一隻野生山豬衝出來,當場把4位壯漢嚇壞,爬到樹上,邊看邊飆國罵,更把「山豬奇遇」po上網。獸醫師判斷,可能是山豬踩到陷阱,或者遇上發情季節,才出現攻擊行為。
    2021/12/0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