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壯漢 結果共306筆

  • 辣椒水威力有多強?網揭親身經歷:10個壯漢10個倒

    新北汐止16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21歲林姓汽車駕駛因不滿前方34歲陳姓機車騎士擋住行車路線,上前理論並持棍棒攻擊,隨後遭陳男以辣椒水反制,造成林男眼睛、脖子紅腫送醫急救。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經驗,直說辣椒水的攻擊性很強,只要噴到眼睛「10個壯漢10個倒」。
    2021/11/18 10:08
  • 被嫌毛太多!壯漢猛刮「下面一片空白」 痛爆求診醫看傻

    「天生我毛必有用!」一名男子因為下半身疼痛,扭扭捏捏到醫院看診,當下他和醫師說病徵不用驗小便,「用看的就看出來」,結果褲子一脫讓醫師嚇傻,因為膀胱以下「一片空白」,皮膚布滿紅、綠、黑的傷疤,仔細一問男子才坦承是因女友而起。
    2021/11/04 23:32
  • 有片/獨!美軍特戰來台協訓畫面曝光 白人壯漢「打赤膊」交流國軍特勤

    日前華爾街日報,公開披露美軍來台協訓的消息,接著總統蔡英文也親口證實,事實上台美軍事交流,早已是公開的秘密,而特種作戰,也是國軍近年發展不對稱戰力的重要項目,TVBS就獨家取得,過去美軍特種部隊來台協訓的畫面。
    2021/11/02 22:29
  • 壯漢欠百萬不還 竟還持摺疊刀、老虎鉗闖通訊行砸店

    本(10)月晚間8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吳姓男子突然間跑到中和街上的通訊行,持刀與老虎鉗怒氣沖沖地對著羅姓店長叫囂,還從店外追進店內,嚇得店長與在場員工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不過該名吳姓男子不肯配合員警,還仗著自己身材魁武,在地上打滾拒捕,警方出動4人聯手才成功將人壓制。
    2021/10/26 15:08
  • 美州際公路火燒車! 5壯漢衝入烈焰救出90歲老夫婦

    美國8號州際公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對超過90歲老夫妻所駕駛的豐田汽車,疑似遭後方來車追撞引發大火,幸好有5名熱心壯漢上前幫忙,將卡在座位上的老人拉出來,才沒釀成悲劇。
    2021/09/10 12:57
  • 公寓火警兩孩童受困3樓陽台 6壯漢搭「人梯」爬牆相救

    中國大陸的湖南日前發生驚險的一幕,當地一棟公寓發生火警,兩個小孩被困在三樓陽台,危急之際,六名路人搭起「人梯」,直接沿鐵窗爬上樓,順利地把兩人救下來
    2021/08/20 12:33
  • 全是壯漢!詐騙集團盜圖扮正妹「假投資詐財」 41男受害

    美女主動加好友聊天,以為愛情來了,沒想到全是詐騙!詐騙集團成員,在網路上盜用正妹照片,創立社群軟體帳號,隨機找被害人聊天,等到博取信任後,開始以教對方投資為由要求匯款,錢一到手就封鎖對方,一共41人受害,而且全是男性,不法所得超過1300萬。
    2021/08/19 17:26
  • 男護怕打針唉唉叫!4壯漢強壓握緊手「以為在生小孩」

    馬來西亞新冠疫情嚴峻,28日全國單日新增逾1.7萬人染疫。最近該國一名男性醫護人員雖然有「針頭恐懼症」,但考量自己的身份還要挺在第一線參與防疫工作,為避免感染新冠害己害人,於是鼓起勇氣挽袖打針。然而當天他在診間叫得像是要生小孩一樣,還要幾名壯漢壓住他才能成功接種,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1/07/29 05:15
  • 壯漢情緒不佳持刀站頂樓 女警輕聲細語安撫趁機救人

    台南永康區26日白天有一起驚險的救援行動,一名26歲的男子因為情緒不佳,把自己鎖在廁所,原本警消獲報,要將人救出,沒想到抵達後,這名男子一度搞失蹤,最後還發現他拿著一把刀子跑到頂樓,擔心發生意外,除了有女警安撫他的情緒,還有人拿著繩索從後方包圍,悄悄接近,趁他不注意,飛撲上去把人抱住,化解一場危機。
    2021/07/27 13:52
  • 大豬國道「跳車」! 慘遭警拖車「吊」走GG了

    高雄國道靠近中正交流道,發生豬隻脫逃事件,一隻大豬掉落車道,在車陣中穿梭,就怕牠受到驚嚇,到處衝撞造成車禍,出動警力驅趕,甚至出動拖吊車,連拉帶拖都無法,最後四五名壯漢聯手,把大豬五花大綁,用吊的吊上車,才把豬送下交流道。
    2021/07/23 18:00
  • 國道成擂台!切車道爆火氣 2煞持鋁棒攔車毆

    不滿變換車道,竟在國道開打!國道三號南深路匝道出口,一名駕駛日前遭兩名壯漢攔下,對方持鋁棒毆打他,造成頭部、背部大片瘀青,胸骨疑似骨裂,憤而提告傷害。警方到場了解,雙方因為切換車道差點撞上,爆發衝突,竟一路追逐10公里,最後停在路肩打起來,將依法開罰最高2萬4的罰單,並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1/07/02 19:52
  • 謝忻目睹路人「脫罩抽菸」 下秒被戲劇性場面震撼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政府呼籲民眾遵守防疫政策,女星謝忻近日趁著凌晨4點出門慢跑,卻遇到一名男子「脫口罩吸菸」,遭另一位壯漢霸氣制止,讓她感動直呼「有點帥怎麼辦,他真是不折不扣的糾察隊。」
    2021/06/02 10:52
  • 史上最狂「伴娘天團」超嬌羞 網問:新郎怎能忍住不笑?

    一般傳統結婚時,新娘多半都會邀請自己的好姐妹來擔任伴娘,男方則會找上自己的好兄弟們當伴郎。但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時有3名伴娘現身婚禮,每個都露出嬌羞表情,但有人眼尖發現,這3名伴娘竟是壯漢裝扮而成,網友們紛紛被逗樂,直呼「新郎怎麼忍住不笑的?」
    2021/05/11 22:54
  • 桂綸鎂菸酒不離手「貼壯漢尬舞」 私下聚會影片流出

    擁有清新氣質的37歲女星桂綸鎂,過去曾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孰料,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桂綸鎂與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廖凡、導演、大老闆等人聚會的影片,當中她不僅與異性貼身熱舞,手上還拿著菸及酒,令不少粉絲十分驚訝。
    2021/04/22 22:01
  • 台中建國市場! 蒜攤遭十名壯漢討債嗆聲

    台中建國市場一攤賣辛香料的攤販,上午11點多遭到10名壯漢為了債務糾紛,包圍嗆聲,過程中,攤子上的辛香料還整個被翻掉,導致蒜頭散落一地,當時市場的顧客相當多,民眾都被這衝突場面嚇了一大跳。
    2021/04/11 18:16
  • 2男坐小車挨罵!童心未泯沒錯 但太重不行

    南投水里有集集線小火車經過,當地的超商外頭,附設一個兒童遊戲區,軌道小火車,限重50公斤,卻有兩名壯漢,跨上去坐,被拍了下來,PO網問「幾歲的人了,難道不曉得自己的重量」。自稱當事人留言道歉,他也很幽默,說請大家不要因為我一個胖子,犯了一個笨,生氣了,還說會拿1萬元去當押金,若有損壞願意賠償。
    2021/03/21 13:01
  • 名人貼身保鑣 高大壯漢非首選IQ需在線

    保鑣通常給人高頭大馬的形象, 但其實巨大的身形 並不是保鑣的必要條件。 曾經協助保護過拜登 還有歐巴馬的這間保全公司, 在招募人手時, 會透過為期三天的訓練課程, 篩選符合資格的保安人員。 要當名人的貼身保鑣, 不只要有安全人員的基本技能, 面對危險更是必須保持冷靜, 還有快速思考應變的能力, EQ、IQ都必須在線, 缺一不可。
    2020/12/21 15:00
  • 高中副校長揪女學生開房 下車秒遭壯漢警包圍GG

    為人師表竟做出如此不適當的事,澳洲一名高中副校長,日前在網路上尋找年輕人追求刺激,並和一名女國中生相約至旅館「開房指導」,沒想到至約定地點時,卻沒看到女學生身影,反而被大批壯漢員警包圍當場逮捕,目前已遭校方停職。
    2020/12/10 12:07
  • 紅髮女戰「240kg壯漢」遭鎖喉 86秒反轉局勢KO

    別小看女力!俄羅斯日前一場MMA(綜合格鬥)賽,一名62公斤女悍將迎戰240公斤壯漢,沒想到她不僅沒被壓制,反翻轉局勢僅花86秒便將對方撂倒在地,狂毆後腦27下,男子最後不堪攻擊投降,也讓這支不到3分鐘的影片引發外界熱議。
    2020/11/30 12:14
  • 惡劣!2壯漢「電眼干擾」不當取物 台主怒PO網

    有民眾利用娃娃機本身的電眼感應裝置,不當取物!屏東有一家娃娃機店,有兩名男子凌晨夾娃娃,只見他們兩人一組,一個手握搖桿,另一個手伸進去取物口感應電眼,讓爪子上的商品掉落,業主生氣將兩人惡行PO上網痛訴,而這樣的盜取行為其實是有法可罰,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20/11/24 18:46
  • 鄰居家遭竊67歲嬤與賊近身「肉搏」 靠一招秒制伏

    67歲嬤不是省油的燈,靠柔道輕鬆制伏竊賊!美國一名婦人在家聽到隔壁鄰居傳來慘叫聲,急忙跑到現場查看,撞見鄰居被一名壯漢壓制在地,滿身是傷,婦人見狀立刻上前對抗,只花幾分鐘就把壯漢制伏在地,事後得知婦人的背景大有來頭!
    2020/10/07 09:58
  • 火獅遊行拿點心遭拒 壯漢怒揮刀濺血

    高雄萬年季火獅遊行,(10/6)發生砍人濺血案,一名男子擅自拿取廟方提供給轎班的飲料和點心,結果遭到勸阻,沒想到他竟然一氣之下拿棍棒作勢要打人,最後直接拿出隨身攜帶的美工刀,劃傷轎班人員,由於男子體型壯碩,出動好幾名員警才合力將他壓制,帶回警局。
    2020/10/06 20:56
  • 小王穿內褲「4樓垂降逃亡」人妻狂丟衣 鄰拿掃把毆不停

    近來歐美網友瘋傳一段「小王垂降大逃亡」影片,疑似在俄羅斯一名小王被一名壯漢發現與妻子偷情,身穿白色內褲抓著從陽台丟下的床單,試圖從4樓垂降逃走,中途還被鄰居拿掃把毆打,驚險過程被路過民眾錄下,引起網友熱議。
    2020/10/06 14:02
  • 體重破百壯漢醉酒咆哮 警「抬豬公」強制管束

    高雄苓雅區有一名男子,1日與家人和朋友到小吃店聚餐過中秋,喝酒喝到凌晨三點,喝茫了發酒瘋,站在街頭咆哮還辱罵三字經,女友和弟弟勸導被路過民眾以為是口角糾紛,於是報警,員警到場後,因為醉漢體重破百,體型壯碩,躺在地上不起來,員警像抬豬公一樣將他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0/10/01 13:27
  • 亞洲逾10萬人染疫不治 新冠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受關注,亞洲染疫不治人數破10萬,印度約占6.7萬;壯漢也難敵病毒,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和妻女染疫;加拿大防疫新宣導,性行為時應戴口罩。
    2020/09/04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