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人後...救護車到場 撂壯漢擋門阻女上救護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9:50

追蹤這起踹人事件,莊姓女子要就醫時,對方還找來幾名壯漢,疑似想阻擋她上救護車,甚至員警都到場了,還想衝去找莊姓女子理論,相當囂張,私下了解,王姓男子是從商的老闆,當天要請朋友吃飯,因為停車被擋,覺得沒面子,才會暴怒。

圖/TVBS

 
在燒肉店被踹後,莊姓女子聚餐也不用吃了,現場叫了救護車,她右手扶著臉,要直接送醫驗傷,不過這時店門口多了好幾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擋住她的去路,莊姓女子想找縫隙鑽過去,她的丈夫也出現幫忙勸,但對方就是不讓不只用肚子頂,還出手拉住莊姓女子,疑似阻擋她上救護車,而畫面上方踹人的男主角61歲王姓男子,被員警團團圍住,過程中還想衝去,找莊姓女子理論。

甚至莊姓女子,好不容易上救護車了,王姓男子還跑到車門邊,還不讓人走,再度出腳想踹人,幸好救護人員和員警,擋在中間硬是把他架走,結束這場鬧劇。

莊姓女子事後驗傷,稱有腦震盪要住院7天,她向王姓男子提告傷害、恐嚇、公然侮辱和妨害自由,另外針對兩位阻擋就醫的男子,也提告妨害自由,不過王姓男子也不甘示弱,反告女方傷害。

 
圖/TVBS

光華派所長陳俊佑:「(所以現在雙方互告),互控傷害已予三月十六日依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實際上事發燒肉店,設有第一和第二停車場,第一停車場就在店隔壁,但停車位只有10格,當天莊姓女子公司訂了20個座位,顯然也停不夠,莊姓女子投訴表示,因為他是春酒主辦,才為了同事停車方便,阻擋其他散客停車,不過第二停車場距離店家,其實也不超過1百公尺。

圖/TVBS

警方補充,61歲王姓男子,是從商的老闆,當天因為想請朋友吃飯,選在同一家燒肉店用餐,本來作東請客,結果停個車就被擋,覺得沒面子才會暴怒,事後有3度要約,莊姓女子談賠償,但對方以未完全康復,不願出來談,一頓飯牽扯成暴力事件,氣都氣飽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暴力#台中#踹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