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豬大暴走!咬爛「野狼125」 4壯漢嚇到爬樹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2:05

台南烏山頭水庫,有民眾上山要採收柳丁,突然有一隻野生山豬衝出來,當場把4位壯漢嚇壞,爬到樹上,邊看邊飆國罵,更把「山豬奇遇」po上網。獸醫師判斷,可能是山豬踩到陷阱,或者遇上發情季節,才出現攻擊行為。

圖/TVBS

 
當事人洪先生vs.朋友:「咬壞了啦,XXX摩托車咬到爆胎了。」

一群人站得遠遠的,邊看邊罵,眼前這頭棕色山豬,用力啃咬摩托車。

當事人洪先生vs.朋友:「把摩托車咬壞了,我要去買一台還人家了。」

 
笑著笑著就哭了,被咬壞的車還是借來的,這樣一輛野狼125,至少就125公斤,被山豬當成玩具又咬又抓,輪胎爆胎、儀表板、擋泥板都壞了,4位壯漢根本打不過。

當事人洪先生:「我要進去採收柳丁,然後剛好停在那邊,看到上面有東西在動,就突然衝出來,我們就全部跑下車,開始跑,大家都跑到樹上抱著,再高都爬上去。」

圖/TVBS

大難臨頭各自逃,四個壯漢紛紛爬到樹上,手還被嚇得抖不停,只見對面一個黑衣人影,緊緊扒著樹木不放,山豬還在柳丁園裡趴趴走。

當事人洪先生:「等了差不多快半個小時,牠才走,不然大家都不敢下去,真的,大家都在樹上看而已,快要嚇死了,因為山豬每天都會下來吃柳丁,所以剛好遇到。」

原來洪先生和朋友一行四人,到台南烏山頭水庫採收柳丁,突然有隻野生山豬衝出來,獸醫判斷,大約有80公斤重,前腳疑似踩到陷阱,勾到線受傷,也可能是秋冬後,是山豬的發情季節,才出現攻擊行為。

圖/TVBS

野生動物醫院院長黃猷翔:「你可以想辦法跑到大石頭上面,第二個就是樹,如果有樹的話,想辦法趕快爬上去,千萬不要覺得說,有辦法跟牠搏鬥,因為基本上打不過這些動物。」

 
成年山豬的獠牙,至少就有30公分長,不管論跑速還是力量,一般民眾根本不可能贏的了,萬一真的遇上,還是要跟洪先生一樣,爬上樹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豬#發情#爬樹#台南#烏山頭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0906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