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學生時期為讓罩杯升級 竟爬樹做這件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8:15
周曉涵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班級老師。(圖/LiTV、TVBS提供)
周曉涵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班級老師。(圖/LiTV、TVBS提供)

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班級老師的女星周曉涵,日前接受快問快答專訪時自爆,小時候就非常愛漂亮的她,為了希望胸部能提升視覺感受,竟在放學後跟同學相約攀樹摘青木瓜,但現在想起來讓她直呼:「我覺得這件事超蠢的!」

更多新聞:鍾瑶曝定情作刪減劇情 曹晏豪粗暴強吻手摸私密處強要

 

周曉涵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曾當過班長、也當過風紀股長跟英文小老師。(圖/LiTV、TVBS提供)

周曉涵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曾當過班長、也當過風紀股長跟英文小老師,但是標準的文科生,因此成績最好的科目是國文,最差的則是數學,「我就是對數字超級一竅不通,一直到現在管錢的事情還是交給我媽這樣子」。而過去曾做過什麼事被老師處罰?她自爆從未說過的一個可愛小秘密:「我做了一件很頑皮的事情,以前小時候還在發育時期,就想要說讓胸部變大一點,然後我們學校有木瓜樹,我就放學之後跟同學聯合起來,爬到樹上摘木瓜回家煮湯,感覺可以豐胸,但是最後沒有被老師處罰,因為老師沒有發現!」

更多新聞:《瀑布》票房超車《陽光普照》 座談會主持人竟是他

 
周曉涵坦言自己學生時期很少收到情書,都是她寫給別人。(圖/LiTV、TVBS提供)

另外,聊到學生時期的戀愛,周曉涵坦言自己學生時期很少收到情書,都是她寫給別人:「小時候其實頭髮有點自然捲,然後國、高中有髮禁,我就是米粉妹,又是乾扁瘦的身材,所以我沒有很受歡迎,這也是很合理的事情。以前都是我寫情書給別人,但我覺得很有趣,在現在演戲上多了很多追別人的經驗。」

更多新聞:清純女星說謊「過夜富二代」被抓包!形象慘跌將退演藝圈

但周曉涵也分享了自己被告白的經驗:「就是下課時同學就約我去某個教室陪她拿東西,一進去地上已經用蠟燭排成『I Love you』字樣,同時放著音樂,我覺得編劇可以來問我,我實在遇到太多很奇幻的告白跟被告白的方式!」但她也透露自己最害怕遇到好友告白,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但她最後也拿出《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中班級老師的口吻呼籲:「學生時期談戀愛還是要保護自己,不可做出有違男、女情誼上該守分的準則規範。」由宥勝、周曉涵、JR紀言愷、曾莞婷、楊晴領銜主演的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TVBS頻道42台自12月15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播出,LiTV則自12月16日起,每週二至週六中午12點播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周曉涵#豐胸#爬樹#青木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485

0.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