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壯漢 結果共306筆

  • 進出機場超霸氣! 楊洋8名壯漢保鑣開路

    近年演出多部電視劇,像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男主角,人氣不斷竄紅的大陸男星楊洋,走到哪粉絲就跟到哪,尤其是要進出機場,常常都是寸步難行,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乾脆請保鑣來開路,而近日也被拍到,楊洋一次請了八名保鑣護駕,就宛如電視劇裡的霸道總裁,氣勢相當驚人。
    2017/05/12 17:03
  • 廟會活動前打架! 三名壯漢雙膝跪地懺悔

    高雄前鎮草衙晚間在廟會活動中傳出鬥毆事件,竟然是有攝影同好,在拍攝台上舞者時,被對方擋到鏡頭,讓本來就有嫌隙的兩人因此槓上,結其中一方還教唆2名友人,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遭到制止後只見打架三人全都跪在舞台前,網友說是被廟方人員抓去罰跪,但廟方喊冤說絕對沒有強迫,是他們自願的。
    2017/04/30 13:07
  • 搶錢又拒捕!壯漢扛椅砸人 被押上警車還怒嗆

    台南一名丁姓男子,連假沒錢搭車回彰化老家,到遊藝場像一名女員工借2千元被拒絕,他竟然拿椅子狠砸對方,搶走4千8百元,要逃跑之際,隔壁冷飲店員跟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人,嫌犯一度還想拿大石頭反擊,最後警方到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體型壯碩的嫌犯壓制逮捕。
    2017/02/26 18:02
  • 壯漢醉卡水溝 警消用碎石機鑿洞救援

    高雄左營區菜公路旁的巷子,1日傍晚5點多被發現水溝內有怪聲音,原本民眾以為是動物卡在裏頭,沒想到探頭察看,居然是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趕緊報警處理,但警消到場發現50公分寬的水溝,排水孔只有約40公分寬,只好用碎石機挖出一個大洞,才將醉醺醺的男子救起,但他到底怎麼鑽進去的,警消怎麼問就是不說。
    2017/02/02 11:14
  • 壯漢小心! 怪盜專搶虎背熊腰肥胖男

    愛戴金項鍊的男性要小心了,近來有個金鍊大盜橫行高雄,專挑壯碩男下手,犯案手法相當專業,警方發現,他還模仿《玩命關頭5》電影情節,搶匪得手後,立即與接應共犯會合,機車推上準備好的貨車逃逸,加上嫌犯頭戴黑色安全帽、全身黑衣黑褲,讓警方查緝相當棘手,還好警方棄而不捨,過濾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逮到兩名嫌犯。
    2017/01/12 17:39
  • 討不到租金 攤商持鐵棍衝市場打菜販

    屏東建國市場傳出有人持鐵棒毆打菜販,兩名壯漢在市場內大打出手,爆發扭打,把民眾嚇壞連忙上前制止,而起因竟是地主收不到租金,憤而拿鐵棍追打,把菜販腹部打到挫傷人就跑了,而被害人氣不過,到警局報案要提告,雙方為了租金繳交時間談不攏,撕破臉,誰都沒佔到便宜。
    2016/12/31 16:47
  • 日本盛岡山車踩街 「鍾馗」繞行千人搶拍

    暌違9年,擁有300年歷史的日本盛岡山車再度來台踩街,今年以鍾馗為主題,上百名身著祭典服飾的壯漢將日本祭典原汁原味重現花蓮街頭,為花蓮溫泉季暖身。
    2016/11/27 11:03
  • 壯漢「肚子」變樂器 6手聯拍笑翻評審觀眾

    國外達人秀花招百出,有一位身形魁武的壯漢參賽者,就赤裸上身,找來3人赤手拍打全身,緊湊的節奏就像打擊樂器表演一樣,而從頭到尾這壯漢的表情都沒變過,甚至被打巴掌,也是沒在怕,違和的表演讓全場觀眾和評審不只驚訝,還笑翻天。
    2016/10/06 11:59
  • 銅牆鐵壁!警察哥蹲馬步擋路 竊賊彈飛倒地

    高雄有一對鴛鴦慣竊,栽在一名140公斤重的壯漢身上!原來,這名壯漢的弟弟的警察,一早才偵辦轎車失竊的案件,兩人下了班去吃宵夜,「警察弟弟」發現贓車,通報同仁一起來抓賊,沒想到身材壯碩的哥哥站在門口,見到小偷朝自己衝了過來,他挺身向前蹲馬步,這賊就像是撞上銅牆鐵壁般,當場彈飛倒地。
    2016/09/23 17:55
  • 別跑!120公斤壯嫌拒盤查毆警 跑百米遭逮

    彰化一名身高190公分、體重120公斤的男子涉嫌交易毒品被員警盤查,一開始乖乖配合,但他逮到機會拔腿就跑,跑了100公尺遠之後,終於跑不動了,被身高176公分、體重80公斤的員警制伏。但因為制服過程中,男子試圖掙脫,造成兩名員警受傷。
    2016/09/21 11:09
  • 獨家/攤販糾紛!談判破裂遭圍毆 持坐椅猛K頭

    攤販糾紛,爆發全武行,新北市一處夜市裡,2名攤販因為攤位的租金問題談不攏,相約在夜市旁的飲料店談判,結果一言不和,李姓男子出手狠毆黃衣男,還拿座位區的桌椅當作武器,被害人都已經退到無處可躲,仍遭5名壯漢圍毆,頭部、手臂撕裂傷,送醫急救,也驚嚇到不少來逛夜市的民眾。
    2016/08/31 18:29
  • 壯漢拚爬牛油樁 屏東搶孤在地奪冠

    屏東恆春一年一度的搶孤活動,晚間熱鬧登場,今年有33支隊伍參賽,要奮力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高度23公尺,再加上這回攻頂改用麻繩,部份選手不適應,名次大洗牌,最後由屏東大光社區2支隊伍,包辦冠亞軍。
    2016/08/18 00:29
  • 壯漢拒捕欲脫逃 警對空鳴槍強力壓制

    屏東縣警方在萬巒鄉一間超商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正要盤查他的身分,結果他趁警方不注意往外逃跑,兩名員警連忙飛撲壓制,三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嫌犯還企圖搶奪警槍警棍,最後還逼得員警對空鳴槍壓制,最後嫌犯被逮,但員警也紛紛掛彩!
    2016/07/29 10:51
  • 菜鳥警遇上「壯漢通緝犯」 用柔道壓制致勝

    台中市警方在網咖臨檢,看到一位高185公分、重110公斤的通緝犯,仗著身材優勢企圖突圍逃逸,誰想的到被其中一名高170分的巡佐是柔道黑帶,當場使出一招「大外割」將嫌犯壓制,員警表示,這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是名通緝犯,本來被盤查神色緊張謊稱沒帶身分證,但看裝傻沒效,乾脆就用硬撞的想要逃跑,誰知道還是被有柔道底子的員警制伏。
    2016/07/24 12:12
  • FOCUS/4名壯漢頂不住玻璃門 12級強風颳

    中國大陸發生強龍捲風地點在江蘇驚天動地5分鐘,一處有800戶人家的村落瞬間被夷為平地,根據大陸氣象史40年來紀錄跟這次一樣,達到藤田3級規模的龍捲風,江蘇遭遇過9次同時也是全國發生頻率最高的省份,江蘇北部忙於救災,南部地區卻陷入水患洪澇積水最深達到半輛車,而且大陸氣象局預估,未來一周整個南方多省還將再遇上2輪暴雨。
    2016/06/24 20:27
  • 小賈斯汀當街鬥毆 被壯漢擊倒在地

    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又惹事了,昨天他在看完NBA總冠軍第三場比賽後,在飯店外頭疑似是因為被要求合照,而跟一名塊頭比他大了快2倍的男子起衝突,最後小賈雖然被打倒在地,事後還是不甘示弱的PO照片表示自己好得很。
    2016/06/10 12:34
  • 減肥增胖他最行!鈴木亮平變身魁梧壯漢 

    改編自世界頂尖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電影《夢碎天堂》,她的夢想是透過園藝設計把自然帶進城市,拉近人們與自然的距離,感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稱霸全世界最著名的園藝盛會。
    2016/06/03 18:14
  • 370公斤壯漢減肥激勵人心 肺炎過世網友不捨

    美國密蘇里州賴瑞伊凡斯(Larry Evans),因有過度肥胖問題,體重曾高達370公斤,他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身的減肥歷程來鼓勵他人,但就在日前傳出40歲的他因肺炎過世的消息,許多曾經受他故事所激勵與感動的人們,紛紛留言表示哀悼。
    2016/05/16 10:08
  • 破車窗急灌水!恐運將想不開 警火速搶救

    敲破車窗,5、6名壯漢拿著水線噴灑,強力水柱直接灌進車內,水花四處噴濺,但所有人繃緊神經,因為裡頭的司機已經全身淋滿了汽油,旁邊還有一隻打火機,意外一觸即發。
    2016/05/08 16:46
  • 椅子滑行很簡單? 壯漢滿頭大汗喊累!

    從日本發源的辦公椅「競速拉力」賽首次移到海外舉辦,第一站從台南出發,由正興街商圈聯手舉辦,吸引上百組隊伍報名參加,搬出自家辦公椅力拼「競速王」寶座,但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連壯漢都大喊吃不消狂飆汗,還有人摔的倒栽蔥,不過這項活動帶來的人潮,讓商圈店家業績瞬間成長三成,業者荷包賺的滿滿滿。
    2016/04/24 19:41
  • 員警遭襲?壯漢持鐵棍揮舞 警壓制倒地

    新北市三重區街頭,出現一名體重破百的壯漢,他拿著鐵棍在路上揮舞嚇壞路人,獲報趕往現場的員警人單力薄,上前壓制時,員警和持鐵棍壯漢紛紛倒地,一度被目擊者以為警察被襲擊,所幸當下有3、4位目擊民眾衝上前幫忙壓制,才讓持鐵棍的壯漢就範。
    2016/04/02 17:00
  • 「還我7萬」討債闖屋找錯人 婦驚魂20分鐘

    討債找錯人,壯漢闖民宅嚇到女屋主!新北市蘆洲1名黃同學說,16日晚間11點多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闖進他們家,當時他媽媽剛好下樓,男子劈頭就說要討7萬元現金,還待在現場將近20分鐘,讓黃同學的媽媽很害怕。黃同學懷疑家中地址可能是被欠錢的朋友出賣,才會讓媽媽飽受驚嚇。
    2016/02/23 16:38
  • 127kg壯漢登山摔傷 醫生勇揹3.7公里下山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元旦當天去爬山,結果不慎滾落山坡受傷無法動彈,但是因為他體重127公斤,一起爬山的山友根本沒人揹得動他,幸好當時一名也去爬山的醫生經過,主動出手相助,把這名受傷的壯漢揹下山送醫。
    2016/01/03 15:06
  • 交易員犧牲色相 壯漢穿高跟鞋逗樂凱特

    平常總是氣質高雅的英國凱特王妃,難得在眾人面前張嘴大笑。她在一場募款活動上,被一名上半身西裝、下半身搭高跟鞋和熱褲的男子逗得開懷大笑,她跟先生威廉王子的賣力募款,也讓王室形象更加親民。
    2015/12/11 11:23
  • 比他壯也敢打! 醉漢隨機攻擊反遭壓制

    醉漢隨機攻擊路人!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晚間11點多喝醉竟隨機攻擊路人,當時一名壯漢遭毆打,手肘受傷,但對方人高馬大反過來壓制醉漢,路人以為是雙方人馬打架,趕緊報警,8名員警到場,2名消防隊員也抵達協助救護、帶回警局。
    2015/10/1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