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增胖他最行!鈴木亮平變身魁梧壯漢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人氣漫畫《俺物語!!》改編電影,《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傾力打造,鈴木亮平、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主演。不論是晨間劇《花子與安妮》的優秀青年、《天皇的御廚》的肺結核病患,還是內褲套頭《瘋狂假面》的肌肉猛男,鈴木亮平都能夠變化自如,為了貼近主角身材高大魁梧,體魄精實鍛鍊的形象,他更在40天內增重30公斤,將身心都化為角色本人,為電影投注大量心力。《相棒》的「情侶檔」寺脇康文、鈴木砂羽飾演鈴木亮平的雙親,認真忠實呈現原作角色。

改編自世界頂尖園藝設計師瑪麗雷諾的真實電影《夢碎天堂》,她的夢想是透過園藝設計把自然帶進城市,拉近人們與自然的距離,感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稱霸全世界最著名的園藝盛會。

導演薇薇安德庫西原本是位知名律師,退休後為夢想投入電影創作成為電影編劇與導演,本片不只是一個關於鄉下女孩進城追夢成功的浪漫愛情冒險故事,也是喚醒大家對於環境議題的關心與意識。電影取景幾乎橫越整個愛爾蘭,甚至遠赴伊索比亞取景,呈現出最色彩繽紛的愛爾蘭、伊索比亞沙漠化的黃山及引水造林後的綠林景觀。

《雙面謎情The Misplaced World》
德國新浪潮導演瑪格麗特馮卓塔新作,將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把故事拉回最擅長的「雙女」類型,探討過去與現在無法切割的交纏。坎城影后芭芭拉蘇可娃主演,從身世之謎牽扯女性議題,如出一轍的母親面孔,女兒揭開家庭潛藏多年的秘辛,抽絲剝繭尋找真相。
滿意度:84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4sFWpLIYg

《夢碎天堂The Paradise Suite》
荷蘭導演約斯凡辛格全新劇情長片,帶觀眾將經歷一場極大的情緒震撼,看6個不同背景的人在殘酷現實中如何展現強韌生命力。他們各懷夢想從世界各地來到這個城市 但現實的殘忍卻非想像,彼此的命運已被緊緊牽動。
滿意度:85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15f7Jjo4

《忍者龜:破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
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拉斐爾4位忍者龜再度重返大螢幕,與老搭檔美麗的記者艾波歐尼爾及攝影師凡恩芬維克,及新加入戴曲棍球面具的正義使者凱西瓊斯共同打擊更邪惡、更強大的壞蛋集團。這回打鬥場面更大,更壞的壞人現身,忍者龜正準備對付大魔王許瑞德與他的新黨羽時,卻發現更可怕的敵人出現在眼前。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6zk91LcOQ

《世界之庭Dare to Be Wild》
愛爾蘭的鄉下女孩瑪麗雷諾到大城市找尋夢想,倫敦最富盛名的設計師偶然間發現瑪麗對園藝設計的驚人天賦,竟剽竊她的作品且將作品集占為己有。於是瑪麗決心接受挑戰,以最年輕的參賽者身份報名參加園藝界的奧斯卡,超過百年歷史的國際園藝大賽。憑著對大自然的熱情,加上一群「綠天使」成員的幫忙,甚至遠赴伊索比亞尋找造林專家克里斯堤幫助,瑪麗打破傳統園藝以奇珍異卉取勝的舊路線,將大自然融入庭園設計,讓野生的植物化為美麗的庭園,打造出名符其實的「世界之庭」。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e9rCmT28w

《深海逃脫Pressure》
地球史上最不可能的逃生。一組臨時組成的深海修油管的團隊,因意外與母船分離並墜入海床,一連串的事故讓他們情況越來越危急,也無從對外求援。隨著氧氣漸漸減少,時間的壓力揭露每人心底最黑暗的人性,他們能順利生還嗎?
滿意度:82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A0lAdvF7w

《俺物語!! Ore Monogatari!!》
剛田猛男是一位身高200、體重120,擁有操老臉孔與魁梧身材的壯碩暖男,重情重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廣受同性歡迎。某天,他對英雄救美的凜子一見鍾情,卻驚覺對方喜歡校園男神好友,發生一場真心真意、終極純情的青春浪漫戀愛物語,本片充滿對原作的愛,並集結了豪華演員陣容。
滿意度:83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ZtpGQtz_o

《我們的故事1 Long Long Time Ago》
《我們的故事2 Long Long Time Ago 2》
《小孩不笨》新加坡名導梁智強再推出感人作品,以小老百姓的打拚生活與角度,紀錄新加坡獨立50年來的變遷。
滿意度:83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鈴木亮平#忍者龜#坂口健太郎#俺物語!!#瘋狂假面#死亡筆記本#寄生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12

0.1394